close

2015-03-17-19-05-56_deco

請先連結一下上一篇【Man In Love】寵愛的相衣 (中) 

 

 

已經一個禮拜過去了,但是時間似乎沒有讓冰琪的“蕾絲邊”思想好很多,不消停就算了,竟然還期望看到她

 

【今天的客人怎麼這麼少....】順著Double的毛說著的店長,還好達先生現在是睡著狀態,不然她的手肯定變成“潔牙骨”了

 

【不知道...她會再來嗎?】癡呆到又把心裡OS說出來見人的冰琪

 

【什麼誰會來?“雷絲邊”嗎?】蕾絲邊似乎已經是李成鍾的代號,要是被他知道兩個女人在那討論他的代號,肯定會笑破肚

 

【歡迎....光臨】說蕾絲邊到蕾絲邊果然到了

 

【我今天是來挑一些....】成鍾還沒說完就看見Pony很自動的走向她們兩個,但是下一秒竟然在冰琪的腳邊“撒黃金”,比她們家的Double還要猛

 

【Oh my god~朴冰琪,妳離我遠一點】看見“黃金”就在她腳邊不遠之處說著的店長

 

【妳安靜點,人家客人還在啊!】我親愛的店長...不喜歡黃金也等人家客人走在表現麻,冰琪對店長的直率打槍

 

【不好意思...這就是我上次說我們家Pony也會這樣】成鍾對眼前的畫面,是很想笑但是還是得露出很抱歉的表情

 

【沒關係的....】說完就開始整理起“黃金”

 

 

 

 

***

 

【欸...妳們家蕾絲邊是要挑什麼?一直看一直看,都已經挑了快三十分了!】店長推了推冰琪小聲的說著

 

【什麼蕾絲邊...不要亂說】說完後成鍾轉過頭來要問她問題時,冰琪趕緊給了他一個超級不自然的微笑

 

【鈴...鈴...】清脆的風鈴聲在次響起

 

【歡迎光臨...】店長喊著

 

【小晴啊...我給妳拿來了...】是另外一家店的店長拿了東西來

 

【妳來啦…】店長走向她收了她手上的東西

 

【對啊...大...大Boss你怎麼在這裡?】拿東西來的店長看著成鍾嚇到了!

 

【什麼大Boss?】店長一頭霧水的問著,哪來的大Boss,什麼風度翩翩的什麼也沒看見啊,還有她說的那個什麼跑車排場去哪兒啦?

 

【大...Boss是你...】冰琪滿身僵硬的轉過頭看著成鍾,這下才搞懂人家是個真真實實的男兒身,枉她之前還在那說她自己都快變蕾絲邊,這下好了...她不是蕾絲邊,但是問題也來了!她上次還說人家是女孩子,這下眼前的Boss會不會開除她叫她回家吃“魷魚”,想到這裡就覺得眼前一片黑暗,她的未來啊…

 

【沒錯...明天我還是會來“巡店”的】成鍾完全沒有想到他的身分這麼快就曝光,心裡雖然有點遺憾,但是終於不再被認為是女孩身了,拍了拍冰琪的肩膀,邁開腳步走出寵物店

 

【朴冰琪...要是我的員工旅遊不見,我一定要妳賠我】店長眼睛盯著成鍾大Boss的背影說著,嚇都嚇呆了

 

【店長...我搞不好連員工旅遊都去不成,還得回家炒魷魚吃,Double...你“撒尿”也撒對人啊!】懊惱的回到櫃檯,趴在桌上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

 

【冰琪啊~大Boss還沒來嗎?】店長趴在櫃檯看著空蕩蕩的門口

 

【應該不來了吧!】他不來...竟然讓她這麼在意,為什麼很想很想再見他

 

【該不會來的時候,Boss就要叫我們回家吃自己,都是達先生啦~給人家“撒尿”】這話才說到一半,門就被推開了

 

【誰說妳們要回家吃自己!】是大大Boss,帶著他可愛高傲的Pony來了

 

【Boss好!】冰琪正經的站好問候著

 

【我來是借一下妳優秀的員工】大Boss要借她優秀的員工....,這是怎麼個回事,店長瞪大眼看著冰琪

 

【我?】冰琪一臉疑惑的比著自己

 

【不然有第二個朴冰琪嗎?還有帶著妳們家的Double吧!】說完之後就走出店外

 

【店長...我...】冰琪慌張的看著店長想尋求著協助

 

【人家大Boss說的話最大,來Double已經上狗鍊給妳,還有加油!】看著最愛的店員即將接受大Boss的審問,她自己也不能幹嘛,現在只能好好的替她祈禱

 

【店長...】冰琪心裡在呼喊,但是連店長都不管她了

 

 

 

 

***

 

【Bo...Boss我真的不是故意把妳認成女生的,是因為那個真的太容易誤會,所以...我才...不對啊...可是Boss你應該一開始就告訴我啊~害的我在那胡思亂想,想說我是不是蕾絲邊,是不是喜歡....】明明是在解釋的,怎麼突然告白起來了

 

【妳說妳喜歡我?】原本並肩走著,這一秒他的臉卻放大在我眼前

 

【不...不是...是...】冰琪被他突如其來的話,堵的不知道說什麼好

 

【那如果我說...我隱瞞身分是因為我喜歡妳呢?】

 

【Boss...你說什麼?】冰琪現在處於驚恐狀態,大Boss竟然也喜歡自己

 

【我知道妳是一個很踏實的女孩,對於一個這樣的Boss喜歡一個小員工的故事,會覺得特別不真實,為了不要嚇到妳,所以我才隱瞞身分,那妳呢?喜歡我嗎?】成鍾的每一句都包含著他對她的貼心,只是沒有想到她快一步的跟他告白

 

【我...我也喜歡你...】還沒說完,溫暖又溫柔的唇貼上了她的唇,雖然這一切好像不那麼真實,但是她愛的Boss也喜歡著她,這樣的事實就足夠了

 

 

 

 

***

 

【你看看...牠們真的好可愛喔!】冰琪摸著Double跟Pony剛生出來的小狗狗說著

 

【妳都只關心牠們都不關心我....】成鍾在一旁吃醋的說著

 

【幹嘛啊你,吃什麼醋拉!】冰琪捧起成鍾的臉

 

【我也想像這些寵物一樣,被人寵著被人愛著】

 

【好~我會當那個只寵你的主人】揉了揉可愛的臉蛋,最後還給了一個甜蜜的吻

 

 


 

哈哈哈~

終於最後一篇給趕出來了!

看看上一篇的日期2015/11/17

好久才給他結束😂😂😂

不好意思啊~

 

不過Man In Love系列真的可以算是完整的結束囉

其他的故事恩尼有空會更的

畢竟最近寫Showtime寫的有點勤啊( ̄∇ ̄)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鍾 Man in love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