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童點文

IMG_20160519_233220  

【金~聖~圭~快點給我開門!!】我敲著隔著我家門不到五步距離的門

 

我是韓真熙,是一個從香港來韓國的交換學生,剛來到這個陌生又另我喜歡的國度,的確很辛苦也有著想回去的衝動,但是一次在出門的時候遇見我這個已經暗戀了一年又十個月的男人 - 金聖圭,他是我繼續待下去的動力

 

【唉…幹嘛啦~哪有人這麼早的啦!】這就是他,一頭亂髮、眼睛瞇到無法看見他那咖啡的瞳孔、穿著短褲跟簡單上衣,我想要是服飾店的店員看到自己的老闆是這模樣,打死也不相信,因為在其他人面前他總是光鮮又亮麗

 

【你到底是要睡到幾點啊?太陽都快打西邊下山了!還有去上班前桌上的早餐記得帶走,還有跟你說衣服不要這樣亂丟你還是這樣丟】我雖然嘴巴碎唸著,手邊動作卻是很誠實的幫他收著,他自己也見怪不怪了

 

【眼鏡妹...為什麼沒有買我最愛的草莓拿鐵】他叫我總是叫著“眼鏡妹”,因為我外型就是一個帶著厚厚眼鏡,看起來就是書呆子那一型的

 

【早上喝什麼拿鐵...還有你要我哪裡買草莓口味的,你就將就點喝吧!】剛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正看著廚房裡疊成山的洗水槽

 

【好啦~對了眼鏡妹】他連牙都還沒刷就咬了一口我買的漢堡

 

【幹嘛?】眼前的碗盤山的確有點可怕

 

【欸~我可是比妳大五歲,妳還這樣跟我說話】他的抱怨在我聽起來有點可愛

 

【我不是已經365天又10個月這樣跟你說話啦,你還要計較啊?】不知不覺就說出了我們認識的時間,還有我暗戀他的時光

 

【好啦~隨便,妳今天不用上課啊?】

 

【下午的課,所以還可以把這裡整理完再去,對了你今天晚上要去錄影嗎?】我問著他今天是不是要去錄那個“男女配對”的節目,他是無意間在店裡被這個節目製作人相中,然後就去那開始什麼為尋愛情、為愛轉身

 

【要啊!】他輕描淡寫的說,好像是上一次有看到一個女孩很喜歡,跟她告白了但是被拒絕了

 

【哦~幹嘛最近都沒看到有喜歡的女孩嗎?】說著這句話,心裡微酸的疼,但是表現出來的卻是無感

 

【沒有...那個人還沒出現吧!】沒想到他的前女友可以影響他這麼深,還記得那時候跟他女友分手,也就是我剛認識他沒多久的時候,當時的他失魂落魄的很,我還當了他一陣子的垃圾桶

 

【是啊~還沒出現...要是你們家店員還沒看見你出現,大概會說你這個老闆翹班】我看了一下錶並轉移了話題

 

【啊~眼鏡妹幹嘛不早說】硬把漢堡整個塞入嘴裡,衝進房間換衣去了

 

 

 

***

 

一年又十個月,即將邁入第十一個月,也是我該結束交換學生的期限,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他,不光是這件事,還有我暗戀他365天又10個月,我不敢告訴他,因為他就像是一顆閃亮的星星,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他,我不夠完美,沒有辦法配的上他,我怕我一碰那顆星星,他就會像消逝的流星一樣,從我身邊消失,所以我一直沒有那個勇氣

 

一個月後

 

【眼鏡妹~眼鏡妹~妳在家嗎?】我收著房間零碎的東西,就聽見門外他喊著

 

【怎麼了嗎?】我打開了門

 

【今天為什麼沒買早餐】沒想到打開門問的第一句話是這個,想說今天還早晚點再送過去,沒想到自己跑來了

 

【進來吧~在桌上你可以先吃】

 

【幹嘛不送過來,還有妳在忙什麼?】邊喝著草莓慕絲說著

 

【哦~我下個月要回香港,想說把東西先收一收】

 

【妳幹嘛不早點告訴我】他急忙的跑到我身旁

 

【金聖圭先生...我交換學生期限到了也要跟你報告啊?】我調侃著他,畢竟上個月我就有跟他說過了,沒想到他忘的一乾二淨

 

【那下個月再收就好了啊,幹嘛那麼早收】

 

【我這幾天就會先搬去我朋友那裡住,因為這邊的房租也差不多到期啦~】

 

【喔…】我偷看了他一下,他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失落

 

【所以我明天就不會幫你買早餐囉~】

 

【喔…那妳慢慢收,我先回去了】

 

 

 

***

 

【怎麼...今天那個三清洞男孩沒出現嗎?】我看著雨恩很認真的看著她自己的單眼寶貝

 

【喔…】她是我的朋友 - 紀雨恩,我們是在校園認識的,她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她是一個網路很有名的攝影師,我們正談著她的愛情小故事

 

【喔~是什麼意思啊?我看妳根本不是因為失戀而攝影,而是因為新戀情而攝影】她啊~跟金聖圭一樣,很難忘記上一段感情

 

【別再說我了,妳自己呢?暗戀了一年又十一個月了,真的不說啊?】放下單眼認真的看著我

 

【妳也知道他就像是那顆閃亮的星星,不是我這種人可以摘的】

 

【哦拜託~現在又不是什麼織女牛郎的情節故事,在那邊摘不摘星的,不要笑死人了好嗎韓真熙,妳不說妳不後悔嗎?就算他拒絕你能怎麼樣,妳都要回香港了,也沒有...機會見他了嘛】

 

【妳說的話我會考慮的...我先睡囉~】

 

【嗯…晚安】

 

未完待續....

 

想知道紀雨恩與金明洙的三清洞趣事嗎?【金明洙故事本】單眼之戀 


 

實在是有點久才跑回來發文

可能有新的孩子一直很納悶怎麼不趕快更新

在這裡要先說聲抱歉

我消失的實在是有點久

 

不過不用擔心從現在開始

恩尼我會慢慢的更新文章

還有一些有趣的圖哦~

至於之前的文章....

恩尼會慢慢的補回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故事本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