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UEgyHR    

infinite

老實說恩尼一開始完全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

頂多一直聽到身邊的朋友說infinite的L好帥

當時的我跟朋友有了這一段話

 

 

前提當時我們四個都是ELF(Super Junior fans 的簡稱)

【姐妹淘1:欸欸欸~我跟妳們說,最近我看到一個超級帥的oppa】姐妹們聚在一起都會聊哪個男的帥!

【姐妹淘2:誰?快說哪一團的!】

【姐妹淘1:就是infinite的L】馬上掏手機點他的照片給我們看

【恩尼心裡os:他誰啊!怎麼名字只有一個字,而且還是叫我字母裡最愛的L 恩尼的英文名字開頭就是L】當然我也看了照片,但是卻沒有特別的產生那種少女情懷,只知道的確長的挺好看的

【姐妹淘3:不是我的菜!】我姐妹一說我大笑,這妹子只愛肌肉男,就是愛崔始源這種的

【恩尼:那妳為什麼喜歡他,他們唱歌好聽嗎?】恩尼是標準的外貌協會加聲音控,好聽的歌就會讓我自然而然的關注這一團,但是要讓我完全''限''進去的少之又少

【姐妹淘1:不知道欸~妳去聽聽看】這就是我可愛的外貿協會會長姐妹淘1,只先看外貌,音樂不管的

 

 

後來~其實過的挺久的(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很在意無限們,當時是別人的飯麻!原諒我oppa們)(圭:可以原諒妳,但是快去把我們的專輯全部買起來!)

就在2011快要聖誕節的時候,在逛街的時候聽到了infinite的lately那是我第一次因為這首歌努力的去認識了大家,因為我真的超級愛這首歌的旋律,朗朗上口又充滿了恩尼最喜歡的聖誕節氣氛,所以就這樣邂逅了七只無限

 

 

當下看我去看了每個人的照片,老實說阿圭的照片最好認,因為瞇瞇眼【圭:妳一定要這樣麻嗎?】

再來就是門面L,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看了他的五官【圭:妳是變態嗎?】【恩尼:我超級想要無視你】

 

 

真心覺得他真的長的很帥,也終於有這樣的心動了!【洙洙:好勉強的心動喔!】

再來就是大家說的哈特王子南優賢,我當時就是他跟明洙完全讓我排不出誰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到現在還是處於模糊地帶【賢尼:把我擺第一吧!給妳我的愛心】【恩尼:收到,明洙你不用一點愛的表現嗎?】洙洙:=..=】

 

張東雨這個人給我的印象,怎麼說呢!好 可 怕 【張東:額哈哈哈】【恩尼:這樣說你還笑的出來啊!】

不知道耶,可能是那個眼神吧,就是很帥的壞壞的感覺,但是後來才知道他是PABO,額哈哈哈

再來就是跟張東很好的李浩沅,他給我的感覺也就是跟張東是同樣感覺,但是因為帥到現在變成我心中的第三位【張東:偏心那我呢?】【恩尼:oppa 你不要問,你會怕,真的!】

 

 

還有無限裡的身高擔當李成烈,對他第一印象就是會覺得他應該是很帥的那種,很穩重的感覺,結果跟我想的完全完全完全不一樣,讓我整個人傻眼【烈烈:真的讓妳嚇很大啊!】【恩尼:不只嚇很大,感覺整個人快暈了】但是也好,一個團總要有一個這樣的角色才好玩麻

再來就是忙內李成鍾,當下看到他時就是好可愛喔,但是就不是我的菜,就是覺得有他的存在整個人都很陽光開心的感覺【鍾兒:謝謝妳的讚美】【恩尼:不用客氣,其他哥哥們也學學成鍾oppa會跟我說謝謝】【圭:妳完全沒有讚美我!】【恩尼:是嗎?( ´▽` )ノ】

 

 

就是因為lately這首歌所以才開始很喜歡無限

應該可以說這首歌是跟無限的定情禮也是那年聖誕節的最佳禮物

謝謝聖誕老公公給我這七只禮物

之後我也會多多po上我喜歡無限的心情

或是有關無限的東西

還有恩尼自創的無限小故事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