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0021182_50137cbcf2037  

人的一生或許短暫,但緣份總是切不斷,在自己的每一世,那些有緣的人都會出現在你的身旁,那這樣的緣份是能有好的結果還是……

 

【女孩啊!每一世都有著不同的身分,不要想著要些什麼,努力的做自己不要走上歧途就好!】孟婆婆拿著孟婆湯給了一個女孩

 

【恩~我知道孟婆婆,我一定會好好的做好自己的本分】一個叫韓恩娜的女孩接過孟婆湯,並給了婆婆一個溫暖的微笑,接著就喝下去

 

 

第一章

 

南韓最有力的產業就是娛樂事業,韓劇、韓團、k-pop產業在南韓的經濟都占了很大的版圖,會有這樣的成績,都要歸功於那些在華麗舞台上發光發熱的藝人,但是台下的多少功夫,是很少人知道的。

 

南韓演藝圈的團體偶像是大家皆知,也是最常以這樣的方式推出市面,但是相對的個人出道在這一市場的存活率少之又少,除非得和這位一樣,自己一個人擁有許多的才藝,加上一張能迷死多少少女飯的俊臉,不只在南韓本地,連海外的粉絲都知曉的''金明洙'',當他的專輯音源一上市,在各大的音樂排行榜都是一位,也因為這樣代言、廣告、戲劇可說是接到手軟,沒有一個人是不認識他的。

 

【恩娜~剪刀可以拿給我一下嗎?】一個戴著眼鏡穿著一身貼身剪裁的長裙女孩對著坐在後面的女孩說,【恩~給妳,妳快做完啦!】一臉清秀披著一頭浪漫的長捲髮,皮膚吹彈可破加上一張櫻桃般紅的小嘴,穿著芥末黃與青草綠排成格子的日系小洋裝的韓恩娜說。每到期中考的時間就是服裝設計系的忙碌周,每次都要在考試的前一週把草圖擬好,還要撥空時間去找衣服布料,讓學生們常常喊著吃不消,但是她們還是很樂在其中,因為這是她們的夢想。

 

【對了~恩娜我下星期考完試,我要去看韓流之神''金明洙''的演唱會妳要不要去啊!】尹恩妍拿著剪刀揮來揮去的說,恩娜放下了針線,轉過頭說【恩妍~妳小心點啦!別拿剪刀亂揮!】

 

【厚~妳每次都不回答我的問題,都跟我扯東扯西的】嘟嘴的恩妍瞪大眼看著恩娜

 

【好好~回答妳~我又不是追星族,妳去就好】無奈的只好回答她的問題

 

【為什麼?這次真的很難得,加上又是他演唱會的第50場欸!超級有紀念價值的,回去一定要好好的把門票表框】恩妍又再次嘟嘴,因為她總是不知道恩娜到底在想些什麼,每個女孩都憧憬著能和偶像在一起,哪怕只是親眼看過一次也好,這樣死而無憾,但是在恩娜的世界並不是這樣,她只想著她要做漂亮的衣服,分送到各個世界需要被關愛的角落,讓她們的穿的暖,開心的笑著,這就是她一個20歲女孩的夢想。

 

【妳問問看別人,應該有人會想去吧!】恩娜微微的笑了一下

 

【可是我真的很想跟妳一起看耶!難得的50場,我只想跟妳分享嘛!不用擔心門票當然我負責】恩妍用了手指頭戳了恩娜的雪白手臂,就像小孩般的撒嬌【真是的~好啦!但是要等我打工完,才能去喔!】最後還是敗給這多年的朋友

 

【OK!耶耶耶!我可愛的金明洙,我來囉!】

 

(一個人可以讓她幸福成這樣,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嗎?)恩娜的心裡頭想著,露出淡淡的微笑,轉身又為她的夢想打拼。

 

演唱會當天,館場外面早早就有許多歌迷聚集,都是為了金明洙而來,有的打扮的成金明洙理想型樣,就是為了讓他多看自己一眼,也有人打扮的奇形怪狀,也就是為了和心愛的偶像來個對眼。恩妍看著手錶,心裡著急的想(恩娜在幹嘛?明明從打工的地方到這裡30分就能到了,為什麼還沒來!)打她的手機也沒有人接,眼看大家都已經陸陸續續的進場,讓恩妍更顯的不安。就在最後的進場十分鐘還是看不到人影,所以恩妍帶著緊張又擔心的心情進場,這時手機響了,畫面顯示著恩娜,【欸~妳怎麼都不接我電話啦!害我擔心死了!妳現在在哪裡?】恩妍激動的對著手機大喊,身旁的歌迷都瞪大眼睛看著。

 

【ㄏㄏ~那個……恩妍妳先進去,我已經在公車上了……待會……就到了】恩娜氣喘吁吁的說完每個字,因為剛剛才經歷一個白米的賽跑。

 

【妳怎麼這麼喘,沒事嗎?】恩妍也聽的出來氣喘吁吁的恩娜,緊張的說。

 

【我沒事啦!只是打完工太累,不小心在休息室睡著……就睡過頭,妳先進去厚,快到了】恩娜不想讓恩妍擔心,所以說了謊。

 

就在恩娜打完工後接到了老師打來的電話,原來是她們兩個的期中作品,被班上的死對頭們破壞了,老師根本就沒有收到,讓恩娜只好把備用的作品,從距離好幾公里的家再拿到學校,就因為這樣浪費了許多的時間,但是慶幸的是她們兩個都是會在備份一份作品的人,至少沒有讓期中考開了天窗。

 

恩娜也焦急的看著手中的手錶,滴答的走著,秒針的一步就讓恩娜的眉頭越來越緊,''不知道來不來的及''這句話一直徘徊在恩娜的心中,因為她不想讓她最好的朋友失望還有她得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