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097043  

公車終於到達了館場那一站,恩娜慌慌張張的下了車,但是面對她的是冷清的場景,大家都已經進場完畢了,但是恩娜還是不放棄希望,走到了門口

 

【請問一下現在……還可以進場嗎?】恩娜還是帶有點喘的口氣問了一個工作人員

 

【我可以讓妳進去,但是妳的票給我看一下!】工作人員邊收著排隊的杆子邊說

 

恩娜突然感覺像是看到一道曙光一樣開心,但是她翻了翻自己的皮包,才突然發現恩妍根本就沒有拿票給她,這下連進去都進不了!

 

【給我看妳的票啊!】收完了杆子繼續收著安全錐的工作人員又說

 

尷尬的恩娜硬著頭皮說【那個……我沒有要進去了!我剛剛想到有事情了!不好意思喔!辛苦了!】一說完恩娜整個人很想找個地洞躲起來,真的太丟臉了,加上又不想壞了恩妍的興致,所以她就沒有打電話給恩妍了

 

但是就在恩娜坐在外頭的椅子上,有個掛著識別證的工作人員看到恩娜馬上拉住她的手,【哎呀!妳到底在搞什麼~這麼晚才來,因為妳差點開天窗欸~快點衣服給我,真是的妳又忘了要帶識別證難怪進不來,進不來也不會打個電話啊!快快給我衣服】完全沒有喘氣的一口氣的完全說完,一說完就直接拿走恩娜手上的一袋衣服,原來那是恩娜在回家拿期中衣服的時候,不小心還另外拿了另一袋平常設計的衣服。

 

恩娜完全處於不知所措的狀態,加上她一口流利的說話,完全插不上話,還有她一說完就把她手上那一袋拿走整個人就跑不見了,她哪能跟她說她找錯人了!

 

但是奇蹟的是恩娜還是進到了演唱會裡面,而且還是粉絲們極想來的後臺,恩娜尋著剛剛那個人的足跡,走到了一間叫''金明洙''休息室的房間,房門沒有完全關緊,恩娜偷看了一下裡面的情況,果然鼎鼎大名的金明洙在裡頭,但是裡面的氣氛似乎不太好

 

【真是的,妳拿來這什麼衣服,根本就不是金明洙表演的衣服啊!在搞什麼鬼,早知道不要把這件事交給你們了,每次都不讓人省心的。】金明洙的貼身經紀人憤怒的說

 

【對不起~是我們疏忽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剛剛拉著恩娜的工作人員低著頭一直道歉

 

【不就還好,這完全符合我們明洙貼身剪裁的衣服,不然看妳該怎麼辦】經紀人再次斥喝

 

【哥,沒關係啦,至少完全貼身,好像是為我做的衣服,而且還不錯看,黑白我喜歡】金明洙出來阻止經紀人再責罵下去

 

【好啦~知道啦,快點該出去準備了!】經紀人催促著明洙

 

接著金明洙就邁開腳步走向休息室的門,恩娜發現金明洙向自己走來,馬上跳開,下一秒金明洙出現在她的面前,就這樣互相對到眼,那一瞬間像是停了好久,恩娜覺得自己的心跳比平常快了一倍,這是她平常沒有的症狀,下一秒她撇過頭,手按著心臟,心想(這是心動嗎?為什麼我會對他心動)而另一邊的明洙,或許是他美女看太多了,這個對他來說不算什麼。

 

【喂~妳怎麼可以給我帶……這種衣服】剛剛的那位工作人員喚醒了剛剛處於異常狀態的恩娜

 

【喔…那個……】恩娜深怕被別人看到她失態的樣子

 

【妳不是李智恩啊…】一臉失神的樣子說

 

【我不是……剛剛就想跟妳說……可是妳完全就是……很快就跑走了!】恩娜結巴的說

 

【我完了!真的完蛋了!李智恩我會殺了妳!】她憤怒的對牆打了一下

 

【那個……妳先坐在這裡吧!等他最後表演完服裝會還妳的】打完牆後無奈的說

 

【謝謝……】尷尬的恩娜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恩娜在休息室裡完全不知道在該做些什麼,有時坐著有時發呆又有時翻了翻休息室裡陳列的表演衣,但是這都不是她所在意的,她在意的是等等會不會再看到金明洙,會不會有機會跟他說到話,光用想的都讓她嘴角上揚。

 

她一個人在休息室等了又等,等到都快發慌了,恩娜很想離開休息室到外面透透氣,當恩娜的手放在門把上準備打開門時,突然門往她的方向打開,「碰」的一聲,門不偏不倚的撞到她的額頭

 

【啊~】恩娜揉一揉被撞到的額頭邊喊了一聲

 

原來門的另一邊是明洙

 

明洙自己也嚇了一跳趕緊問【妳沒事吧!很痛嗎?】

 

恩娜一聽到是明洙的聲音趕緊整理好姿態【沒事啦!沒關係】

 

【沒事就好,但是怎麼會有人站在門口的啊!】明洙一說完,就偷笑了一下

 

恩娜用眼角瞄了明洙一下,看到他的笑容,她迷上了這是她第一次看到男生溫暖的笑著這麼讓她心動,平常在學校她的異性緣很好,但是當男生對她微笑時她總是感到雞皮疙瘩,但是明洙卻給她溫暖的感覺。

 

【ㄏㄏ~是嗎?】她臉紅到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那個妳要在這裡嗎?】明洙收起了微笑正經的問了恩娜

 

【我要拿回你身上的衣服,那個是我的作品】恩娜比了比明洙身上的衣服

 

【好!那現在給妳】邊說還邊脫身上的衣物

 

恩娜看到他的動作趕緊轉身【你等一下啦!至少…也要等我出去啊!怎麼可以在別人面前…大剌剌的脫衣服】聲音帶有點顫抖的說

 

【噗~粉絲們都看過我的身材了!何必這麼害羞,還是說妳不是我的粉絲】明洙有點壞壞的說

 

【我不是你…的粉絲…那個你快點穿好我先出去了!】恩娜還是背對著明洙說,並匆匆忙忙的走了出去

 

一走出休息室的門,恩娜的情緒稍微穩定下來了,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男生,怎麼可以在女生的面前大剌剌的脫掉衣服,但是她在想剛剛的醜態是不是都被他看到了,一想到這她就很想挖個洞跳進去。

 

等了一會兒,休息室的門再次被打開了,明洙穿著一身休閒裝,提著一個袋子給了恩娜【還給妳,妳的衣服,謝謝妳沒有讓我的演唱會開天窗,有機會在見面吧!】

 

就在恩娜接過袋子的時候,她的手與明洙的手觸碰了一下,那一下讓恩娜感到有一股電流透過手傳到了全身,讓她的臉瞬間炸紅,並很快的收回了手說【不用客氣】

 

拿完了袋子,她心中湧現失落的感覺,是因為這樣的離開就再也見不到他了嗎?她轉身默默的走出了場館,一路上失落的表情全寫在臉上,無奈的看著手中的袋子,卻突然想起他說的話,「有機會再見面吧!」他是真心的說出這句話嗎?心裡突然一陣酸楚湧上來,也濕潤了她的眼,但是她卻努力的讓自己的眼淚不掉下來,她覺得她病了,她不像以前的韓恩娜,怎麼會相信一見鍾情這種話呢?但是她的心裡誠實的告訴自己,她還想見到他。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