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歌謠大戰

恩尼只能說有這麼一點點的小失望

不知道該怎麼說……

並不是說咱們的主持群不好大家別想歪囉!

有美麗的智孝姐姐、帥氣的洙洙、可愛的容和怎麼可能會不喜歡呢?對吧

但是恩尼總覺得就是少了點什麼東西還有哥哥們表演的地方怎麼可以是預錄好的!

恩尼想看現場的

好吧!感覺恩尼說太多太多廢話了!

原本恩尼要來一一截圖的

但是昨天在看直播看到一半就被恩尼的媽說該睡覺了!T_T

我都還沒看道咱們無限的表演就叫我睡覺了!

她說怕我明天早上八點的課又遲到(╯з╰)【因為恩尼常常遲到╮(╯▽╰)╭大家別學恩尼要好好的睡覺加準時起床】

可是呢~恩尼當然就躲在棉被裡偷偷的看直播【相信大家也有做過這種事( ̄∇ ̄)】

然後還是有看到哥哥們表演的現場直播

真的是太好了不然沒看到恩尼可能要吐血了!

看到直播有種莫名的感動

但是一看完無限的表演

恩尼就沒有看後續了ToT

所以後半段恩尼只能上網找影片看看了!

一開始的開場Super 5 有可愛的洙洙

感恩攝影師給我們明洙oppa這麼多鏡頭

加上洙洙唱歌的聲音真的是超級清楚的啦!

因為聲音超級好認又加上恩尼總覺得他的麥克風聲應該是最大喔!額哈哈哈

   

 明洙他真的很努力想要告訴大家他不是只有靠臉闖天下

他努力的想要證明自己在歌唱方面在演技方面都能創造出屬於金明洙的風格

恩尼看了看真的很佩服他也為他感到欣慰也很替他高興

因為他唱歌真的進步超級多的演技當然更不用說了

相信愛明洙的人應該都和恩尼一樣有這樣的感覺吧!

   

再來就是Infinite的師妹團Lovelyz

真的是超級清新的感覺

她們在表演的時候

攝影師還不時take哥哥們的表情

我說鍾兒也跟著音樂搖頭晃腦

恩尼在想你是不是也想上去跳呢?!

   

年末的音樂節目大家其實最期待的就是團與團之間的合作

師妹團跟很多在最近也才出道的團體合作

真的好好看喔!

看到了新人團的魅力

恩尼很喜歡柳秀靜←Lovelyz主唱

她的聲音頻率是我能接受的音域

Kei的音域讓恩尼的耳朵受不了

但是我跟她是親故

不過總是帶著笑臉真的是我這個親故該學習的

不過秀靜真的挺可愛的

恩尼喜翻( ̄∇ ̄)

   

恩尼最感動的地方來了就是哥哥們的表演

超級喜歡remix版本

跟原版本大大的不同

同首歌像是注入新生命一樣好聽

中間的間奏跳舞真的是帥慘了!

再看影片恩尼還是保持尖叫的狀態

賢尼唱的超級超級認真又帥\(^o^)/

再看還是回味無窮啊~

   

我們的圭大哥的自己演出

好好聽喔!

阿圭妳可以趕快找一個女生跟你合唱情歌

恩尼超級想要聽的

恩尼覺得最精彩的部分當然還是

infinite表演的時候

恩尼真的是看的目不轉睛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