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826_rnm_ms_03  

【恩娜…恩娜……】恩妍用手肘輕輕的碰一下失神的恩娜

 

突然回過神的恩娜【嗯~什麼……】

 

【老師叫妳回答問題啦…】恩妍嘴巴沒動用聲帶發出聲音,深怕老師連她也一起叫起來

 

【啊…這個……老師我…】完全沒在聽課的恩娜怎麼可能回答出問題

 

【韓恩娜~給我認真點】連色彩學老師也很納悶,平常用功的孩子,今天怎麼失神那麼嚴重

 

色彩學一下課,恩妍就用疑惑的眼神看恩娜【妳從看完演唱會回來後就變很奇怪欸~難道是因為我沒有先給妳門票,讓妳沒辦法進去,在生我的氣嗎?】

 

【不是啦…我哪可能生妳的氣,對吧?!】恩娜邊收著書邊說

 

【是嗎?我總覺得妳怪怪的】恩妍推了推她最愛復古眼鏡皺眉說,因為她覺得她好像有事瞞著她

 

【我走啦!我還得去打工,先走了!拜拜】恩娜背上包包,跟恩妍揮了手就離開了

 

【妳自己小心一點,到了傳一下簡訊啊!】恩妍對著她的背影大聲說

 

恩娜則是背對她比了一個大大的OK手勢

 

在連鎖知名咖啡館打工得恩娜,尋著平常的速度把全部的工作,做的完美無缺,就在做最後的清潔整理時,有一桌還沒離開的高中生,四個人在那討論金明洙的事情,好奇的恩娜也假裝收隔壁桌的東西,但是心跟耳朵是在學生的談話內容

 

【妳們知道嗎?】一個綁著馬尾的女孩瞪大眼緊張的說

 

【知道什麼?】其他三個人像是早先訓練過的,一同說出

 

【就oppa的演唱會啊!聽說oppa在演唱會穿的最後一套衣服,當天一演唱完,就是那個知名的服裝評鑑師,說那一套是前所未有的設計,oppa的公司一聽到這個就開始尋找這位設計師】一字一字慢慢的說給姐妹們聽,深怕她們錯過任何一個字的謹慎

 

【還要找?設計師不是都是跟公司配好的嗎?】留著一頭長直髮的女孩很疑惑的問

 

【是我聽說的啦!聽說是那個設計師自己硬闖進去,說自己是明洙oppa的粉絲,說什麼這完全是為明洙oppa設計的衣服,叫oppa一定要穿】

 

【怎麼可以這樣,讓我見到她一定把她碎屍萬段,搶我們的oppa,不允許】一個坐在靠窗的女生,把飲料杯當作她的對象邊捏邊說

 

恩娜一聽到這裡,感覺事態真的不對,但是她們把她說的太誇張了吧!根本就是不是她硬闖進去,是有人把她硬拉進去,她們說的根本就不是事實。

 

【所以啊…一堆冒牌的粉絲就是想要接近明洙oppa去冒充那個設計師】

 

【真希望那個設計師是我】另一個身材微胖的女孩拖著下巴說著她的願望

 

【哎呀!省省吧!不會是妳】另外三個一樣有默契的反駁她們的姐妹淘

 

【可是公司要怎麼知道她是不是真的設計師!】長直髮的女孩提出了問題

 

【其實我也不確定欸,只是聽說oppa知道她長怎樣!】綁馬尾的女孩拿著湯匙邊攪拌著說

 

【一定很醜,就是因為醜oppa才會嚇到記憶深刻】坐窗邊的女孩篤定的說

 

【那也有可能長的很漂亮啊!】微胖的女孩反駁了窗邊的女孩

 

【誰知道?她不要纏著oppa就好,是吧?!】綁馬尾的女孩像是她們的老大一樣有地位的說著

 

恩娜聽了這一段話,心情原本已經平靜的像湖水面一樣安靜,因為這翻話,就像是往湖水裡投下一塊石頭,就這樣的激起了漣漪,一整個晚上都睡不著,翻來又覆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