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3684072-160260285_wn  

隔天一早學校就像是開了派對一樣,鬧哄哄的,每個人都專心的看著自己的手機,跟自己的朋友討論著最新的娛樂新聞,恩娜知道她們都在關注什麼,但是她沒有那個心情去了解,她只知道事情一旦鬧大對她並沒有好處,但是她的心卻總是跟她唱反調,昨晚竟然還有想要去他的公司說她就是那個設計師的想法,她覺得她真的瘋了,怎麼會有這樣愚蠢的想法。

 

【韓恩娜~大消息~】恩妍一手拉著她的長裙一手拿著手機邊跑邊叫走在她前方的恩娜

 

恩娜一臉不意外她要說什麼的表情轉過頭【別用跑的啦~怎麼了嗎?】但是還是要要問到底是什麼事讓她這麼緊張的叫她

 

【妳…看到了嗎?…就是…就是】超級喘的還要說出她想分享的事情

 

【妳休息一下再說,先進教室待會用手機說】說完就跟恩妍走進教室

 

上課鐘聲響了,幾何學的老師走了進來並叫同學打開課本,恩娜會如此跟恩妍說上課用手機說她想分享的秘密,就是因為這老師根本就不管學生的,不只課程無聊,老師本人也超級無趣的,但是為什麼學生還是來上課呢?老師說出席率就是你的成績,當然這麼好拿的成績,你不拿嗎?但是可以看到的是,大家不是扒下去夢周公,就是拿著手機開始玩遊戲,認真的沒幾個,恩妍跟恩娜就是屬於拿手機玩的那一群

 

恩妍拿起手機對著恩娜比手畫腳,恩娜則在桌子下比一個小OK,還不時往老師那裡看過去,這都是做虧心事有的症狀

 

【妳要說什麼?怎麼一大早就這樣跑,什麼很重要的事情】恩娜邊打字邊看了老師和恩妍

 

恩妍看了自己的訊息,顯示著恩娜,按了下去,恩妍看完之後接著開始打字

 

【就是明洙oppa的事情啊~妳知道嗎?】

 

【嗯嗯…有啊聽說了!所以呢…】

 

【妳不覺得那件衣服似曾相識,好像在哪裡看過,妳看過嗎?】恩娜被她傳來的訊息驚了一下,那件衣服的確是唯一在明洙還沒穿之前看過的人,但是對於她突然的提問,恩娜頓時慌了一下,遲遲沒有回覆

 

恩妍覺得她挺奇怪的還沒回覆她,所以又打了

 

【我在問妳欸~發什麼呆啊!還有妳從演唱會那天回來就整個人怪怪的,我都還沒問妳怎麼了!】

 

恩娜看到這則訊息,心裡真的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一直很糾結到底要不要跟恩妍說實話,她說了她會相信嗎?恩娜抬起頭看了一下恩妍,恩妍卻一臉疑惑的看著她,然後比了比手機,還做出打字的動作,意思叫她不要只呆著,打字告訴我怎麼回事。

 

想了一會兒,恩娜決定一五一十的告訴恩妍,因為恩妍是她的朋友也是她唯一的家人,家人不就是什麼都不該隱瞞,從恩娜一出生,媽媽就因為難產而從此離開她,而她爸爸完全是不負責任的男人,整天喝酒賭博,還會來跟她要錢,所以她就此完全離開她爸爸身邊,獨立的生活,然後就遇見了恩妍,所以恩妍可以說是恩娜生命中另一個家人,恩妍的父母也知道恩娜的家境,所以對恩娜就像是親生女兒一樣照顧,恩娜也像是把他們當自己的父母一樣尊敬,就因為小時候完全沒有得到家庭的溫暖,所以恩娜才會有這樣一個夢想,她希望需要溫暖的人,可以借由她的衣服,帶給他們不只生理上的溫暖,心靈上也可以得到一個慰藉,告訴他們也是有人會關心你們的。

 

【恩妍~我現在要說的話,妳聽仔細了,就是……】恩娜一五一十的把那天在演唱會遇到的荒謬事情全部攤牌

 

【蛤~】這個刺激真的太大了,大到讓恩妍直接在課堂上大叫了一聲,這一叫老師同學全部一致性的往她那裡看過去

 

【尹同學妳有什麼事情呢?】老師放下手中的粉筆說

 

恩娜她只能佩服恩妍的應變能力,快速準確連戲劇系應該都可以收她這樣的學生了吧!恩妍抱著肚子【老師我肚子痛,可以到醫務室一趟嗎!】恩妍一說完,看了恩娜比了比門口的方向,恩娜也知道她的用意【老師,那個我陪她去一趟,會比較好】恩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給老師,其實根本就不是她的想法,是恩妍要她出來好好談談。

 

兩個根本就沒有怎樣的兩人,來到一個人都沒有的醫務室,兩個人並肩坐在病床上,剛開始因為這個炸彈真的比預想中的還要大,她們兩個都沒有說話,但是覺得愧疚的恩娜還是先開口

 

【恩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瞞妳只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口,我真的…】恩娜完全不敢看恩妍現在的表情,她覺得她現在應該在生氣

 

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恩妍並沒有生氣反而眼神露出開心的表情,這表情讓恩娜完全搞不懂她腦袋是不是被炸彈炸到壞了

 

【真的啊!我還以為妳在跟我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啊,難怪我會說那件衣服怎麼似曾相似】

 

【妳沒有生氣?】對於她這樣的異常,她真的感到古怪

 

【高興都來不及了!明天我們就去他們公司,跟他們說你是那個設計師,然後他們應該會找一個經紀人,那個經紀人我先定囉,是我因為我可是最懂妳的人知道吧!】恩妍完全不生氣的點就在這裡啊!因為可以很接近她心愛的金明洙

 

【妳在說什麼?我沒有打算要去】恩娜被她一長串的未來嚇到

 

【幹嘛不去,這樣好啊…怎麼不好,妳這個傢伙】

 

【不去啦…這樣很麻煩】

 

【麻煩什麼?又不是誰麻煩的問題,這樣妳的作品就可以很快的發送到世界各地欸~那不是妳的夢想嗎?】老實說拿這個夢想只是第二個藉口,其實還是想與明洙見面的成分占大多數

 

【不去啦~妳要去自己去,我要回去上課了!】一說完就走出醫務室

 

在回去教室的這一路,恩娜真的想了很久,雖然口中說不去,但是心早就在公司的門口了,恩娜甩了甩頭告訴自己不能再想這件事了,現在她該說的都說了,不干她的事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