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到了聖誕節

 

老實說恩尼想了很久到底該怎麼發文

 

後來想到了就來寫寫恩尼的廢話連篇

 

所以就有這個標題了【圭:跟標題完全沒有關,好嗎?】

 

聖誕節就是恩尼跟七個oppa認識的日子

 

打算每年來紀念一下

 

今年呢~因為看了花西卡姐姐的文

 

有一篇真的超級可愛的

 

flossicaFB - ∞INFINITE∞ 百日SP

 

所以恩尼也打算來玩一下

 

1.張東雨

2.李成烈

3.Hoya

4.L

5.李成鍾

6.南優賢

7.金聖圭

 

==現在開始==

 

1.有一天46在玩猜拳脫衣﹐你跟2剛好看到﹐反應是?

4=L  6=南優賢  2=李成烈

 

看到洙洙和賢尼玩猜拳脫衣,我跟烈烈剛好看到

 

【哇~】←這應該是恩尼的反應

 

很想看畢竟他們兩個的身材都不錯啊!

 

我想烈烈應該會狂笑搞不好恩尼還會跟他一起討論誰的比較好

 

【洙洙:你們兩個是變態】【恩尼:只是假設不要生氣】

 

畢竟處女座跟處女座比較合麻!

 

 

2.發現7的抽屜裡有寫給3的情書﹐你會?

7=金聖圭  3=Hoya

 

發現阿圭的抽屜裡有寫給沅沅的情書

 

額哈哈哈…恩尼的第一反應一定是拿來偷看

 

絕對不能學喔!但是真的會很好奇阿圭會寫什麼?

 

加上我很想備份一個給賢尼看←我真的好壞喔!

 

再來看看賢尼的反應,他可能會躲起來偷哭之類的

 

然後說我們家金聖圭不愛他之類的

 

金聖圭你還是把你家賢尼領走好了

 

那封情書當作恩尼寫給沅沅的好了!

 

 

3.如果1有一天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1=張東雨

 

張東有一天走路撞到電線桿

 

【額哈哈哈】我真的會這樣大笑←不良恩尼出現

 

我真的很誠實,張東的粉絲別打恩尼

 

但是我在想張東真的撞到他自己也會這樣笑吧!

 

還有張東真的撞到也不意外←不良恩尼再度現身

 

好啦~我會給他呼呼的然後給他一顆水煮蛋叫他自己揉一揉

 

【圭:還叫他自己揉一揉沒良心】

 

【恩尼:我才不想被Hoya打】

 

 

4.如果35圍毆你﹐你會?

3=Hoya  5=李成鍾

 

他們兩個揍我啊!

 

當然是反揍回去←感覺這一篇不良恩尼會很常出現

 

可是感覺被沅沅揍應該沒三下就會拜拜再見的狀態

 

鍾兒呢?他的實力不容小覷

 

所以聯合揍我恩尼應該就不會在這裡發文了!哈哈哈

 

 

5.有一天25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2=李成烈  5=李成鍾

 

為什麼是你們兩個,為什麼?為什麼?

 

【烈烈:自己寫的順序不要怪別人】

 

為什麼是李氏兄弟

 

老實說恩尼不會有特別的感覺

 

應該是說根本沒把他們當…

 

應該是說把他們當成很好很好的那種會談心的朋友

 

所以有那樣的事的話

 

恩尼一定會推開他們然後說:你們發瘋了嗎?

 

就是這樣

 

我還比較希望是賢尼跟洙洙

 

沅沅也好阿圭也行【圭:對我特別勉強的感覺

 

 

6.發現7有戀童癖﹐並且跟3相戀﹐你會?

7=金聖圭  3=Hoya

 

所以這樣是指沅沅是孩童嗎?

 

哇里嘞!完全不敢想像

 

阿圭你怎麼可能有戀童癖是吧!【圭:你終於替我說話了!

 

但是你也有可能會戀上沅沅

 

【圭:←_←那是妳吧!

 

 

7.當你看到421在搶奪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4=L  2=李成烈  1=張東雨  3=Hoya

 

這根本就不用想一看就知道故事會怎麼走

 

金明洙一定會把烈烈拖走

 

把機會給張東

 

因為其實金明洙比較想要烈烈

 

然後張東不費吹灰之力就拿到沅沅

 

然後在一旁觀看的絕對是鮭魚夫婦

 

你們是當八點檔看嗎!?

 

 

8.如果36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3=Hoya  6=南優賢  4=L

 

這也太剛好了吧!

 

怎麼是我喜歡的前三名

 

如果相擁一起死掉

 

我會說連我也一起吧!

 

沒有看到他們恩尼真的會很傷心

 

所以如果是這樣恩尼也會說連我也一起吧

 

【圭:神經病( ̄Д ̄)ノ】阿圭你不懂啦!

 

 

9.某天5用學校廣播對3告白﹐你的反應是?

5=李成鍾  3=李成烈

 

我會很驚訝鍾兒喜歡這一味

 

但是我總覺得是明洙冒充鍾兒的名字去告白的

 

如果是這樣我相信烈烈應該挺開心的【烈烈:我開心什麼?】

 

那就不要接受告白啊!人家跟你告白不好啊!←不良恩尼又出現

 

這樣挺累的感覺恩尼快要精神崩裂了!【圭:快崩吧!】

 

金.聖.圭!!!!

 

 

10.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7=金聖圭

 

嗯……←_←

 

怎麼說……=皿=

 

就是……= =|||

 

那個……( ̄Д ̄)ノ

 

唉……(¬_¬)ノ

 

【圭:那麼討厭啊!!】

 

也不是啦~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所以跳過( ̄∇ ̄)

 

【圭:ヽ(`Д´)ノ超級過分!】

 

 

11.當你看到56在教室KISS 你的反應?

5=李成鍾  6=南優賢

 

第一個反應就是

 

金聖圭快來看

 

然後就回我自己的座位坐下

 

剩下的就是金聖圭的事了!╮(╯▽╰)╭

 

【圭:不會幫忙阻止一下】不是我的工作範圍啊!( ̄∇ ̄)

 

  

1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4=L

 

他嗎?確定?真的嗎?

 

【圭:對~不然還有別人嗎?( ̄Д ̄)ノ】

 

我覺得還好,反而覺得阿圭比較性感【圭:真的嗎?】

 

但是沅沅比你更性感【圭:怎麼這樣

 

【洙洙:所以我性感嗎?】ヽ(`Д´)ノ剛剛都說過了還好沒在看的

 

 

13.如果6讓7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6=南優賢  7=金聖圭

 

金聖圭一定說:怎麼不是你懷孕

 

想到這個恩尼就一直笑

 

我也真的很想問為什麼不是賢尼懷孕

 

【沅沅:我是很想問為什麼兩個男的會懷孕( ̄Д ̄)ノ】

 

 

14.如果1,看到2跟6 在H,你認為1會如何反應?

1=張東雨  2=李成烈  6=南優賢

 

我想到張東的反應

 

第一:先額哈哈哈笑

 

第二:找沅沅一起來觀看

 

第三:看完閃人

 

根本就是路人模式╮(╯▽╰)╭

 

 

15.1 & 7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1=張東雨  7=金聖圭

 

有可能

 

畢竟看到金聖圭常常對張東動手動腳

 

在恩尼看來真的挺有愛的

 

畢竟阿圭除了賢尼可以撒嬌剩下的就是張東

 

最喜歡看阿圭騷張東的下巴

 

真的好喜翻( ̄∇ ̄)

 

 

16.遇到什麼事,4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4=L

 

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什麼時候

 

就是Lcos的時候

 

譬如說穿超人裝的時候

 

大叫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看他生氣會有一種好笑的感覺

 

因為平常太常面癱了啦!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7,你會選哪個?

7=金聖圭

 

范瑋琪-小眼睛,聽聽看然後看看歌詞就知道為什麼恩尼選這首了

 

 

 

【圭:不良恩尼到底要出現幾次】這次不是不良恩尼,是實話實說的恩尼

 

 

18.如果2要對4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2=李成烈  4=L

 

這還用說嗎?

 

我們在一起吧!明洙

 

至少我是這樣想李成烈你有要反駁嗎?

 

 

【烈烈:同是處女座為什麼這麼不懂我!處女座不會主動表白ヽ(`Д´)ノ】

 

對厚~( ̄∇ ̄)我把它給忘了!

 

 

19.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6=南優賢

 

賢尼的怪癖啊~ 

 

老實說完全猜不出來

 

硬要說的話晚上睡覺作夢也在丟愛心( ̄∇ ̄)

 

【圭:那不是不為人知,我們都知道】

 

【賢尼:我連睡覺也在拋愛心啊!\(^o^)/】

 

有啥好開心的啊,優賢尼

 

 

20.你認為5會跟7 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5=李成鍾  7=金聖圭

 

會那樣的狀態絕對絕對是在雙方都是宿醉狀態

 

不然我在想鍾兒絕對會打圭,恩尼這樣覺得

 

而且我會幫鍾兒加油←不良恩尼重出江湖

 

會這樣應該是阿圭把鍾兒當賢尼了

 

一定是這樣

 

 

21.2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2=李成烈  3=Hoya

 

可以給零嗎?

 

完全幾乎很少看到他們兩個互動

 

怎麼可能會有粉紅泡泡呢!

 

就是百分之零

 

 

22.5向7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5=李成鍾  7=金聖圭

 

我覺得鍾兒是那種喜歡就會說的

 

【烈烈:那他是處女座是假的嗎?】

 

對厚~我又熊熊給它忘記

 

但是怎麼覺得你們兩個都會說出來

 

恩尼反而不會

 

反正結局就是我覺得鍾兒就是直接告白的那種

 

【圭:沒人要說一下我,我根本就不想接受他的告白】

 

你說什麼?

 

 

23.如果1和6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1=張東雨  6=南優賢

 

我覺得水族館很適合他們

 

一起看鯊魚,然後被嚇到的張東躲在賢尼後面

 

然後賢尼跟海豚親親,親完掉進水裡被大白鯨吞下肚【圭:這是什麼劇情(¬_¬)ノ】

 

然後張東自行回家跟阿圭說賢尼被吃掉

 

故事結束

 

 

24.2在什麼情況下會暴走?

2=李成烈

 

恩尼覺得問題問錯了

 

應該是這樣:2在什麼情況下不暴走?(¬_¬)ノ

 

因為這個哥哥隨時都在暴走

 

日本的拍手會其他哥哥都淡定的拍完手

 

就只有他完全暴走式的拍手

 

讓日本妹子嚇死了

 

還不只這個

 

上綜藝節目就知道這孩子有多暴走

 

 

25.4&2會是可愛的CP嗎?

4=L  2=李成烈

 

當然囉!

 

超級可愛的CP

 

他們兩個身高差不多

 

加上最近烈烈變成賢尼的徒弟賣力的拋愛心有變超級可愛

 

加上我完全抵制不住洙洙的愛心加撒嬌攻擊

 

所以他們兩碰在一起好啊~

 

 

26.想像一下5不為人知的惡癖好是?

5=李成鍾

 

鍾兒的惡癖啊…

 

感覺他做的很完美

 

就只是會把熊熊拿來打一打

 

有可能他蒐集了6隻熊熊

 

每一隻都有名字

 

圭熊,東熊,賢尼熊,沅熊,烈熊,L熊

 

不爽就打

 

恩尼覺得呢!←_←圭熊大概破破爛爛的

 

 

27.7夢遊的話,5會怎麼做?

7=金聖圭  5=李成鍾

 

應該會像無限孩子們上【李秀根和金炳萬的上流社會】一樣

 

成鍾完全把阿圭用拖的拖到另一個房間

 

早上起來圭老人一定會感到全身酸痛

 

鍾兒幹的好啊←不良恩尼

 

  

28.如果3和1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3=Hoya  1=張東雨

 

他們本來就是一對啦!

 

感想……有什麼好說的

 

就是百年好合,新婚快樂,永遠幸福,多子多孫,早日生子←恩尼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

 

請多多包含

 

 

29.6&3和4&3,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6=南優賢  3=Hoya  4=L

 

當然是賢尼跟沅沅

 

因為沅沅你跟明洙熟嗎? 

 

而且感覺他們兩個比較有話聊

 

賢尼雖然很愛鬧別人但是感覺遇到沅沅就是會聽聽他要說些什麼的親估

 

【賢尼:他都叫我哥欸】是你逼迫人家的厚你們明明就是親估

 

 

30.1&7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1=張東雨  7=金聖圭

 

 

 

 

 

莫名的覺得這首很適合

 

是因為無限裡的大哥和二哥嗎?

 

叫我oppa

 

 

31.如果要1對2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1=張東雨  2=李成烈

 

東雨會說:額哈哈哈@&×#%¥//*#¥←老實說恩尼也不懂因為是肯尼話,我只懂額哈哈哈

 

李成烈的反應應該會跟我一樣,哥你吃藥了嗎?

 

 

32.4跟7在什麼情況下可能H?請簡要描述一下場景。

4=L  7=金聖圭

 

好莫名的組合

 

他們會這樣恩尼簡直不敢想像

 

可是硬要說的話比較傷形象的明洙

 

【圭:~我完全不傷形象就是了!】阿圭你的形象在哪裡?

 

  

33.1和5是一對的話,誰是攻?

1=張東雨  5=李成鍾

 

意外的鍾兒是攻的

 

他總是細心的照顧張東我想這是很溫馨的一對

 

怎麼到後面都是這種19禁的問題

 

 

34.2是媽媽,6是爸爸,3是小孩的家庭,會是讓人想看到的可愛家庭嗎?

2=李成烈  6=南優賢  3=Hoya

 

絕對不會是可愛的家庭

 

有這個烈媽媽絕對會燒掉廚房

 

然後爸爸會外遇對象就是金聖圭←你這個小三

 

然後Hoya一樣放棄學業去當藝人,完全沒有想要理他爸媽的意思

 

 

35.有看過4的BG向文嗎?

4=L

 

當然有

 

恩尼自己都在寫了

 

 

36.如果要寫3和1的同人文,扮演第三者的是?

3=Hoya  1=張東雨

 

他們兩人之間沒有第三者

 

硬要說的話其實是第三者與第四者同時出現

 

鮭魚夫婦恭喜你們

 

就是你們兩個好好,的何必分開去誘惑人家恩愛的亞東夫婦呢!

 

 

37.如果2.4.5.6要演流星花園,13誰適合當杉菜呢? 2.4.5.6要怎麼安排腳色呢?

2=李成烈  4=L  5=李成鍾  6=南優賢  1=張東雨  3=Hoya

 

我覺得張東雨適合當杉菜單純的樣子

 

李成烈我竟然會給他當男主角道明寺就你啦

 

明洙真的超級適合花澤類,完全就是

 

賢尼你就愛拋愛心給你花花公子西門

 

鍾兒就美美的所以美作給你

 

好適合喔!( ̄∇ ̄)

 

 

38.4偷親17看到,7的反應是什麼? 

4=L  1=張東雨  7=金聖圭

 

金聖圭應該會像大聲公

 

昭告天下

 

然後在跟賢尼一起看好戲

 

有夠沒良心的兩個人,恩尼看不下去了,誇張夫婦

 

 

39.245,那個最容易禿頭?

2=李成烈  4=L  5=李成鍾

 

恩尼想像了一下他們禿頭的樣子

 

我跟花西卡姐姐一樣覺得是阿圭

 

但是從他們裡面選的話應該是烈烈

 

沒有為什麼就是直覺,李成烈請不要怨我

 

【烈烈:恩尼小姐我們廁所談一下】才不要嘞( ̄Д ̄)ノ

 

 

40.16從賓館裡走出來,有什麼想法?

1=張東雨  6=南優賢

 

好正常

 

【圭:有什麼好正常,明明就該是我走出來】

 

額~←_←阿圭不要自暴啦

 

你的形象才剛剛找回來又丟去哪裡了!

 

終於寫完了!

 

我想花西卡姐姐那時候在寫的時候應該快寫到吐血了吧!

 

恩尼完全處於腦袋放空狀態

 

原諒我

 

最後來跟大家說聲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阿圭老大:要好好照顧身體,多吃維他命不要感冒了,聖誕快樂

 

張東二哥:還是喜歡你的笑聲,繼續笑給恩尼看喔,聖誕快樂

 

賢尼王子:冬天了要多多拋愛心給我,這樣我才會感到溫暖,聖誕快樂

 

浩沅寶貝:你啊~注意跳舞不要傷到腳,你傷到腳恩尼也會傷心,聖誕快樂

 

長頸烈烈:你啊~脫序的樣子我最喜歡,也喜歡你認真的樣子,繼續加油,聖誕快樂

 

畫報洙洙:你努力的樣子我都看到了,你的歌唱實力真的進步超級多的,繼續保持,聖誕快樂

 

可愛鍾兒:每天看到就帶給恩尼滿滿的能量,繼續吃著檸檬糖帶給大家可愛的一面吧,聖誕快樂

 

5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