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6193bagw1ee5jcvlbxoj215o0rsgs1  

 

恩尼要來說一下

 

昨天在夢中竟然夢到李成烈

 

先說不是好夢

 

惡夢

 

所以得拿這張照片讓恩尼好好地撫平情緒

 

重點不是烈烈

 

可愛的賢尼 (雖然模糊了)

 

【烈烈:恩尼小姐這篇我是主角ㄟ,拖他進來幹嘛!uri_mr1419424015052[1]  

 

誰管你啊!誰叫你要讓我做惡夢!!!是你的錯

 

【圭:可以開始說你的夢了嗎?uri_mr1419424115278[1]  

 

不好意思那開始說我的夢

 

我依稀記得我竟然變成INFINITE其中一個成員 (挖里勒~這是甚麼夢,一開始就這麼可怕)

 

然後都同住宿舍

 

有一天假日

 

那天大家都沒有行程

 

在家不是耍廢就是睡覺

 

我記得最清楚

 

阿圭就躺在沙發上睡覺

 

賢尼跟鍾兒在看電視

 

我沒有看到沅沅、張東跟洙洙 (大概在自己的房間不知道在幹嘛吧!)

 

恩尼我呢?

 

剛起床然後走到廚房找吃的 (這真的是恩尼每天早上第一件會做的事,然後吃完再去刷牙洗臉)

 

這時李成烈就從外面回來

 

他就說:大家快來看~我新養的寵物

 

當然大家都好奇的跑去看

 

恩尼就拿了一杯牛奶到客廳 (為甚麼連拿甚麼都記得這麼清楚)

 

然後那個寵物竟然是恩尼超級超級討厭又害怕的動物

 

 

李成烈你有病阿!

 

寵物那麼多種

 

偏偏選那個

 

當下我整個傻眼

 

完全僵在那裏 (真的挺有實感的,因為睡起來全身痠痛)

 

但是阿圭半夢半醒說:好啊!養阿

 

金 聖 圭 你 發 瘋 了 嗎 ?

 

怎麼可以在宿舍裡養那個拉

 

但是更誇張的是沒有一個人反對

 

所以就這樣養了一條蛇在宿舍

 

但是我有嚴重警告李成烈

 

絕對絕對不能放出來讓牠四處亂跑

 

他也答應我了

 

剛開始養都沒有發生甚麼事

 

恩尼也放心許多

 

但是就在要發行新專輯

 

拍MV的時候

 

需要道具就是一條蛇

 

當然李成烈二話不說

 

我的蛇可以當道具

 

李成烈饒了我吧!!

 

我的心臟不是鐵做的

 

然後就放蛇出來遊走

 

那條蛇還爬到阿圭的腳上

 

阿圭完全很淡定 (阿圭你真的不怕嗎?)

 

可怕的是牠一直跑來我這邊

 

我狂大叫叫李成烈把他關起來

 

但是某人並沒有那麼好心 【烈烈:怕的話就是要多多接觸阿!】

 

嗯~李成烈那你去跟大白鯊住好了~

 

就這樣MV拍攝完

 

但是夢還沒結束

 

回宿舍之後大家都累了

 

紛紛都躺進去自己的大床裡睡覺

 

就在隔天

 

我想說奇怪我的旁邊怎麼冰冰涼涼的

 

一醒來

 

李成烈養的竟然在我的旁邊

 

我大叫一聲

 

洙洙跟鍾兒馬上跑過來 (你們兩個最好會這麼早起床)

 

我就大哭

 

因為恩尼真的完全超級害怕蛇的 (連看到照片而已喔!都會怕)

 

是鍾兒安慰我 (謝謝你)

 

然後洙洙大膽的把牠抓起來 (現實的你真的敢抓嗎?)

 

然後恩尼就醒了

 

醒來我真的流淚了

 

然後枕頭旁邊是恩尼未拆開的面膜包裝 (外面包裝滑滑的又冰冰涼涼的)

 

原來面膜就是蛇啊!

 

讓恩尼真的好慶幸不是蛇

 

醒來後真的全身痠痛

 

真心希望下次不要在夢到李成烈

 

感覺夢到他都沒好事

 

【烈烈:怎麼這樣至少有讓你夢到明洙跟優賢哥阿!】

 

是是是~但是一個給我出現在剛開始

 

另一個給我出現在結尾

 

你說他們是有甚麼戲份

 

李成烈鄭重告訴你不要在我的夢裡出現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