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3771130-207994442_wn  

【明洙,你確定那個設計師會來嗎?】經紀人一臉就是不相信的臉

 

【我覺得她一定會來!】明洙坐在沙龍椅上給髮型設計師用著頭髮說

 

【你怎麼這麼肯定,我覺得不太可能,你說粉絲冒充我才相信】

 

【直覺吧!我覺得我跟她有那個緣份的存在】放下手上的雜誌,看了一下鏡子裡的經紀人

 

【她有沒有來都沒差拉,只是來了,你就會有新的服裝,就這麼簡單,對了剛剛叫你背的訪問的答案,背了沒?】經紀人趕緊從袋子拿出訪問單給明洙

 

【背了!不就都幾乎跟以前沒兩樣,都不問一點新的問題,每次都問理想型,長髮浪漫的波浪捲皮膚白,這要讓我說多少遍啊~】接過單子邊看邊嘮叨

 

【尹恩妍~我都說了!我沒有那個想法進去他們的公司】恩娜還是被恩妍拖到了公司門前

 

【厚~這麼寶貴的機會妳不拿要給誰啊!上帝啊~韓恩娜~拜託妳,夢想就在妳面前,只要一小步就能到達,妳幹嘛不跨,就當做也送妳好朋友一個禮物,損失的也不是我們啊~為什麼不要!】恩妍越說越小聲,就像快哭了

 

【恩妍~可是我……】想反駁的恩娜,但是她又不忍心

 

【我不會勉強妳的,要不要隨妳,只是看著妳的夢想都快實現了,這個做朋友真的很替妳高興,但是妳卻…】她真的很傷心,她想看到金明洙,也想看到她的好朋友夢想成功。

這真的讓恩娜很苦惱,說實在她真的想看到她,她是不是該試試看呢?

 

【還愣在那裡幹嘛,走啊!】她決定了,是她的心替她決定,對著恩妍喊著

 

【什麼?妳說什麼?】恩妍一臉不相信的說

 

【不想當我的經紀人啦!那就不要啦!】恩娜故意逗著恩妍

 

【當然~拜託~妳也找不到其他經紀人好嗎!】才一下子臉馬上就變了

 

【那我的經紀人我們可以走了嗎?】恩娜看她樂的跟什麼一樣,連她自己也笑了

 

【當然可以,我的設計師~】開心的跑過去給了恩娜一個擁抱

 

【妳們是來亂的吧,快走快走,明明就是一副粉絲樣,最好是設計師拉,每天打發妳們這些沒事做的粉絲就夠累了,快走】一臉濃妝的櫃檯小姐對著她們斥喝

 

【阿姨妳看清楚,站在妳面前的就是設計界未來的新星】恩妍也不甘示弱的反駁

 

【阿…阿姨…什麼?拜託誰會相信妳們就是那個未來設計界新星啊】女人碰到年齡問題總是很敏感

 

【難道要叫妳姐姐嗎?一臉就是阿姨樣】

 

【恩妍好了啦~她不相信就算了拉】恩娜趕緊替恩妍踩煞車

 

【誰說不相信啦!】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恩妍和恩娜都驚訝的轉過頭,沒錯站在她們後面的就是金明洙

恩娜完全沒有想到他竟然會替她說話,心裡因為他的一句話暖了起來。

 

【哥我就說她會來,你輸了今天要請我喔!】明洙對著經紀人驕傲的說

 

【還有妳跟我過來吧!】明洙比著恩娜說

 

【我?】恩娜一頭霧水的比著自己

 

【還有妳是她的…】經紀人禮貌的問了恩妍

 

【我是她的經紀人,什麼簽合約之類的,找我準沒錯】恩妍一臉專業

 

【那個…我們要去哪裡?】恩娜心裡很開心真的可以再見到他,但是跟每每要跟他說話,每次舌頭就像打結似的

 

【帶妳去見我的服裝團隊】原來是帶她認識團隊,恩娜自己還以為他單獨的叫她跟著,還以為連他對自己也有意思

 

【Sandy姐這是新來的,就是上次演唱會給我服裝的設計師,對了她就當我私服的設計師吧!】明洙對著這個團隊的領導者說,那位Sandy姐是個看起來很有時尚味道的女人

 

【明洙,妳的私服設計師要從Mina換成她啊!確定?】Sandy一臉就輕視的眼神看著恩娜

 

【她行啦!Mina每次都給我一堆彩色的衣服 我不喜歡】

 

【oppa那是Sandy姐說…】她應該就是明洙口中說的Mina

 

【好了…那就照你說的,她負責你的私服】看的出來她一臉的不悅,恩娜也看到她的表情,她知道接下來的日子並不好過了。

 

【大家好~我叫韓恩娜,現在是世延大學服裝設計系二年級】恩娜有點害怕的說

 

【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Sandy站了出來還伸出手要跟恩娜握手

 

恩娜還是很有禮貌的伸出手,但是這一伸讓她有點後悔加入這團隊。

 

【跟我走吧!還得見社長】明洙催促著恩娜

 

恩娜向大家行完禮就跟著明洙出去了

 

【Sandy姐,怎麼辦】Mina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說

 

【怕什麼?只是每天跟著明洙的機會沒了而已,以為這樣的團隊是她隨便就可以進來的嗎?】Sandy還是保持沉著的態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