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7-19-19-18_deco

    

MAN IN LOVE TEASER 聖圭


 

咖啡的濃郁,牛奶的香醇,兩個碰在一塊,融合出幸福的味道。

 

藍曉童一個來自香港的女孩,夢想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開她的夢想咖啡店

 

然而在南韓首爾就開啟了她第一間夢想的咖啡廳,雖然剛起步時遇到許多的麻煩事,但是藍曉童都用她的開朗化開一切。

 

南韓每在6月份,就是雨季的開始,因為下雨想出門的人少之又少,但是藍曉童還是秉持著敬業的精神,還是要回到她的咖啡屋開店

 

外頭的綿綿細雨,淋濕了一身很有設計質感的豹紋衣的男子-金聖圭

 

方才談完這次秋季的服裝的草圖,才一走出辦公大樓就開始下起綿綿細雨,熬夜設計的秋季衣服,搞得他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想說趁著個空閒的時間偷溜出來想去喝杯咖啡,誰知道遇到了討人厭的雨季,還忘了帶把傘出門,早知道應該叫助理幫忙買就行了,還讓他自己淋的這麼狼狽。

 

金聖圭看到了一家咖啡店有著遮雨棚,想也沒想的就跑到下面躲雨,就在他躲進遮雨棚下,拍拍他身上的雨珠,一個穿著韓系粉色洋裝撐著一把透明傘,一頭長直髮兩雙明亮的大眼睛,像洋娃娃般的女孩也躲進了遮雨棚下。

 

金聖圭被這突如其來的美好事物給迷住了,感覺著就像是命中注定般的,他的心跳異常的快,臉上也因此染上了害羞

 

藍曉童收了傘,從包包裡拿出了復古般的鑰匙,打開了她自己的咖啡屋,但是就在她走入咖啡屋裡準備往外拿起溼答答的傘時,藍曉童中終於注意到這一身時尚卻淋的一身濕的男子,開口問

【那個先生,你需不需要進來一下,外頭下著雨你又一身濕,先進來吧~不然會感冒的】

 

金聖圭被這突如其來的邀請,感到驚慌失措

【那個……可行嗎?】

【沒關係的,感冒可就不好了!】

金聖圭的心就像是被藍曉童的溫暖給填滿了,懷著感恩的心走進了咖啡屋

 

一走進咖啡屋,撲鼻而來的咖啡香就暖了他的胃,裡頭的裝潢不奢華帶有點復古,給人家一種放鬆又溫馨的感覺,聖圭看了看牆壁上的照片,每一張都是藍曉童認真工作的照片,這些都是顧客為了感謝她所照的,當然裡頭還有她的仰慕者,但是她卻一一拒絕,畢竟她只相信緣份,跟著緣份走

 

【這件衣服先給你穿,你進去裡面換一下吧!衣服等它晾乾一點再穿,不然你會感冒的】曉童拿了一件她們的工作服給了聖圭

 

接過衣服的聖圭看了一下她,這麼近的看她,才知道原來臉頰兩旁的緋紅,不是畫的,而是自然而然的,曉童也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兩頰發燙,是因為眼前的這個男人嗎?

【謝謝妳!那我去換一下】其實他可以直接打電話叫他的助理幫他拿衣服來,但是他卻因為她想在這待久一點

 

就在聖圭換衣的同時,兩名員工走進了咖啡屋準備開始上班

【曉童姐,雨下的好久我都被淋濕了!】一個短髮俏麗的女孩說

【彩英快進來,小心一點不要滑倒了!】曉童擔心的對著這個小她兩歲的女孩說

【曉童,拿個毛巾給我好嗎?】另一個跟在彩英後面的男孩說

【俊赫等我一下,我現在去拿!】他是小曉童一歲的崔俊赫,他雖然小她一歲,但是總是曉童曉童的掛嘴邊,他會這樣是希望曉童不要因為自己比她小,就不接受他對她的情,對於曉童來說,俊赫真的就像是弟弟一般,並沒有進一步的感情

 

就在他們走進來後,聖圭也從化妝室走了出來

【曉童,他是誰?】俊赫警戒的說

【他就剛剛在外面躲雨,我看他淋的濕……】曉童話都還沒說完就被俊赫搶去

【你來幹嘛的~沒有要喝咖啡就請走吧!】他會這麼敏感不是沒有原因的,之前就那種根本就是來騷擾曉童的客人,俊赫還跟他打到警察局

【啊呀~oppa人家是客人,那麼兇幹嘛!】彩英趕緊出來打圓場,不然接下來就不是警察局這麼簡單了

【好了啦!該工作了啦~彩英快點】曉童用眼神叫彩英趕快把俊赫帶去煮咖啡,也就在這個時候第一組客人上門了

 

雖然是雨季,但是曉童的咖啡屋滿滿的都是客人,因為她可是做出了口碑,還有人每天得喝上他們家的一杯咖啡才行

 

曉童收著桌子邊喊著謝謝光臨,忙的不可開交但是坐在一旁的聖圭,因為眼前這忙碌中也美麗的女孩,就足夠讓他感覺到不無聊

 

【啊~】剛收完的杯子,因為一個轉身沒站好準備連人也跟著摔出去的曉童大叫了一聲,下一秒聽到的只有玻璃破碎的聲音,但是人卻不偏不倚的在金聖圭的懷抱裡

【沒事吧!】金聖圭把曉童扶正

【沒沒……事】撥了撥亂了的長髮

【不好意思!讓大家嚇了一跳,那個今天我招待大家吃蛋糕,不好意思】馬上與聖圭拉開距離,曉童第一個還是想到她的客人趕緊說,之後彩英就拿了很多的蛋糕,分送給客人表達歉意

曉童跟聖圭則是開始打掃這個殘局,也因為這樣接下來曉童只要一收完杯子,就會被聖圭給接了過去

【那個……你是客…】曉童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都穿了工作服,不幫忙說的過去嗎?】聖圭比了比自己身上的衣服說

【謝謝你】給了他一個甜甜的微笑

 

因為這樣的相遇,聖圭為了見她,每天親自到她的咖啡屋還指定要藍曉童親自泡的咖啡,就這樣的熟稔了起來,曉童也很喜歡他的捧場,每天看到他微笑模式就會自動啟動,讓她的每一天都暖洋洋的

 

聖圭對她的喜歡也漸漸的越來越多,曉童也是只是沒有一個人提出來說

 

金聖圭就跟平常一樣,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坐位等著曉童親手泡製的咖啡,聖圭也一如往常,喝著她的咖啡滑著平板,看著他做出來的衣服成品,這一天曉童一樣忙的不可開交,聖圭要走的時候沒有跟她道別,只是在桌上留了一個字條,裡頭寫著

(我今天在明洞的xx街xx號等妳)

曉童很疑惑,但是懷著滿懷期待的心赴約

 

曉童走到了一間全暗的咖啡屋外,疑惑的看著字條又看了一下地址,沒錯是這裡,但是為什麼聖圭會約我到這裡呢?

 

推開了咖啡屋的門,從門的兩旁一盞一盞的燈泡,一個接一個的亮起來,亮到最尾端排成一個愛心,裡頭就站著聖圭,牆壁兩旁都掛著曉童工作的樣子,這是聖圭每次去光顧的時候偷拍的,曉童看到這些驚喜,真的說不出話來

【藍曉童~這是我的心意~我要妳以後在這裡只為我煮濃郁的咖啡,妳願意嗎?】

金聖圭拿了一束由咖啡豆組成的小花給了曉童

【其實從第一次見面我就很喜歡妳了!喜歡妳的善良,喜歡妳認真工作的樣子,喜歡妳對我微笑的樣子,還有喜歡妳為我親手泡的咖啡,所以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金聖圭是第一次這麼用心,他知道自己不是浪漫的人,但是遇到曉童他卻懂的浪漫

【嗯~我願意】明亮的眼裡倒映著閃爍的燈,但是更深層的裡面倒映著對金聖圭的愛意

 

兩人就像咖啡與牛奶的融合般匹配,濃郁中又帶著香甜

 


 

這是給啊童的故事

 

姐姐我寫完才發現,這是什麼故事阿

 

感覺我寫壞了T_T

 

啊童原諒我

 

老實說恩尼比較擅長長篇故事

 

短篇真的不太會寫

 

所以希望看過的人可以留言一下

 

教恩尼該怎麼寫短篇的故事

 

我需要妳們的幫助

 

還有其實會有這一篇的故事

 

是因為Man In Love這支MV跟聖圭的solo曲60秒結合的故事 

 

感謝這兩支MV給我的靈感

 

接下來我還會繼續更金明洙的三世愛情

 

還有可能下一篇會出現我們賢尼【Man In Love 四手連彈情】

 

 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man in love 金聖圭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