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9)  

過了一個禮拜,恩娜的病情並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差

 

【嘔~呃…】鮮血從口中嘔出,血味讓恩娜感到非常不舒服,就這樣連續嘔了幾次,用水清了嘴邊,看了鏡子裡的自己,都快要瘦到不認識自己了

 

【叮咚~】門鈴響了

 

恩娜趕緊整理好~緩緩的走到門口,但是胃又開始翻騰的讓她走路都有困難,但是門鈴還是持續的響著,恩娜拖著沉重的身體到門口,一開門是恩妍拿著一些補身體的材料要讓這幾天看起來消瘦很多的恩娜補身體,但是迎門而來的是暈倒的恩娜,恩娜依稀聽到恩妍哭喊著她的名字,她要死了嗎?,她是不是終於不用再受苦了呢?就這樣眼前一片黑暗

 

恩妍咬著手指,在急診室外徘徊,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為什麼恩娜會突然昏倒,讓她真的很心急,敏赫從急診室走了出來

 

【醫生,我的朋友她怎麼了,怎麼會突然暈倒】恩妍抓著敏赫的白袍說

 

【妳是她的朋友,妳不知道她胃癌末期了嗎?明明就告訴她嘔血就該回來就醫的,現在穩定了,但是接下來就很難說了】敏赫真的剛開始就不該讓她離開醫院而懊惱

 

【胃癌…胃癌,韓恩娜妳還有把我當妳的朋友嗎?為什麼都沒有跟我說…嗚嗚嗚…韓恩娜…】恩妍完全沒有想到恩娜得了重病,前陣子還一直熬夜設計,為什麼在幫她送宵夜的時候沒有察覺到,她真的覺得自己爛透了,還一直要她陪她去看明洙,她的身體明明就不行為什麼還要逞強

 

恩妍擦乾了淚,走進恩娜的病房,看著帶著氧氣罩臉色蒼白的恩娜,跟她種種的回憶在腦袋裡像膠卷一樣一一浮現,撥了撥恩娜凌亂的頭髮,眼淚像關不住的水龍頭一直流,這一晚恩妍只想留在這裡陪她。

 

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白色世界,我是來到天堂了嗎?恩娜這樣的想著,但恩妍的臉突然出現在她的眼前,恩妍哭著站在她的旁邊,她才知道她還沒死

 

【韓恩娜~妳為什麼沒有跟我說,妳還當我是朋友嗎?】恩妍一臉哭樣邊生氣的抱怨,恩娜看著她哭,但是她卻笑著,畢竟在她去天堂之前,還可以看到她最愛的朋友,真的讓她很高興

 

【妳還笑…妳都這樣了,妳知道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跟妳說…】恩妍越哭越嚴重,恩娜用手抓住恩妍,眼角的淚也流出來,傷心的說

 

【對不起…是我不好,我不想妳擔心,所以我沒有說,恩妍妳真的是我這一輩子的好朋友,我真的很開心能遇見妳,能遇見妳是我生命裡不可抹滅的記憶,就算接下來我怎樣了,妳不要哭,妳哭我也會想哭妳知道嗎?妳還是要好好的知道嗎?我會記得妳的好嗎?】恩娜說出了藏在內心已久的話

 

【我不要妳死掉…不要恩娜】恩妍越哭越大聲

 

【恩妍妳聽我說,妳可以幫我一件事嗎?】接下來的任務只有恩妍能幫她了

 

【妳說…我一定幫妳用到好】恩妍擦了擦眼角的淚

 

【我屋裡有一袋衣服,可以幫我給明洙嗎?告訴他這是我要給他的禮物,一定要幫我拿給他,妳現在去拿好不好】恩娜真的覺得她應該快要不行了,但是她不要她的朋友眼睜睜的看著她死在她的面前,才要她現在去拿

 

【我知道…我現在就去,妳不能睡著喔!答應我】恩妍不捨的推開門還不時轉頭叮嚀恩娜一定要在她趕回來之前都要醒著,恩娜沒有回答,虛弱的點了點頭

 

就在恩妍走沒多久【朴醫生…313房的病人沒有呼吸心跳了!】護士在病房門口對外大喊,這聲音是恩娜最後聽到的聲音,她知道她該走了,該去跟天上的媽媽團聚,該結束在這一世的人生了。

 

恩妍提著要給明洙的衣服,傻的站在恩娜的病床旁,她知道她走了,看著旁邊的醫療器材一個一個搬走,才知道那個每天帶著甜甜微笑的恩娜回不來了!眼淚無聲的一直流,但是還是微笑給恩娜看

 

【恩娜…我有笑喔!我笑著送妳走妳知道嗎?妳下輩子還要當我的好朋友妳知道嗎?】最後還是受不了打擊,整個人坐在地板上,趴在恩娜的病床上哭。

 

恩妍一家人幫忙處理恩娜的後事,送美麗的恩娜最後一程,恩妍這時才想起恩娜在身前叫她幫忙給明洙的那袋衣服,趕緊拿了衣服到公司面前

 

這時有台保母車開到公司前面,下車的正是金明洙,但是恩妍卻用著跟以前不同的態度叫著金明洙

 

【金明洙~我有事要跟你談】殺氣騰騰的恩妍走向金明洙

 

但是前面的粉絲尖叫聲根本就蓋過了她的聲音,但是恩妍還是不放棄,大聲的再喊一次,終於金明洙回頭了,他趕緊叫經紀人把恩妍帶進來,他要好好的問她她打恩娜的手機關機,打她的也關機,這幾天都沒消沒息讓他感到很擔心

 

【我這幾天都有打電話給恩娜跟妳但是都關機沒人接,妳快告訴我恩娜怎麼了?】明洙真的很想她,想到心臟都快要負荷不良了

 

【還知道要關心恩娜~你根本就不知道恩娜發生什麼事了,你……】恩妍還沒說完就開始哭了

 

【妳…怎麼了,快點告訴我,恩娜發生什麼事了?】

 

【你真的很過分你知道嗎?恩娜她…她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妳知道嗎?她很愛你,愛到她得病都不敢說,她知道她得病本來想告訴你她喜歡你,但是回來卻看到你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你知道她的心…有多折磨有多疼嗎?金明洙你真的是個壞蛋,你自己喜歡她嗎?】恩妍把她心裡的話全全告訴明洙,她要明洙明白恩娜為了他,她自己的痛楚都忍下來

 

【她不在這個世上是什麼意思…】金明洙腦袋瞬間無法思考,他覺得恩妍在跟他開玩笑,恩娜怎麼可能就這樣不在了

 

【你自己好好看恩娜給你寫的信,我走了…希望你看完可以好好幫恩娜的夢想實現】恩妍知道自己剛剛真的太失控了,擦了擦眼淚冷靜的說完後,就走了

 

明洙拿起袋子裡的一封信,剛看到開頭明洙那溫熱的眼淚滴在信上,信裡頭寫著

 

【給一個跟我很有緣份的人明洙,還記得嗎?我們第一次的見面,那時我根本就不是你的粉絲,因為這件衣服讓我們相遇,這是註定好的嗎?我的第一件完整作品給了你,第一次心動給了你,就連第一次告白也是你,我要謝謝你讓我遇到,明洙我真的很喜歡你,或許你在讀這封信的同時,我早已經不在這世上了,我不想讓你為我得胃癌的事情擔心,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從第一次見到你,就很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我愛你】

 

明洙的淚滴在信上,他對不起她,他沒有早一點發現,他真的很後悔,心裡的酸沒有人能理解,沒有恩娜的存在真的讓他難受,他其實也想告訴她,他的第一次的真心也是給了她。

 

【女孩啊~妳哭也沒有用啊!月老早就說明清楚,不會把你們兩個的紅線牽在一塊的!】孟婆婆看著雲端下在哭泣的金明洙說

 

【為什麼?這就是因為月老要這麼早奪走我的命嗎?】恩娜看著痛哭的明洙,她終於懂了明洙也愛著她,這是被命運操控玩著,讓他們不能再一起。

 

【唉~我能怎麼辦呢!看來月老是要把妳跟敏赫牽在一塊】孟婆婆杓了一瓢孟婆湯邊說

 

【為什麼就不能自己選擇,我想要自己選擇自己的愛情,孟婆婆妳沒有辦法嗎?】恩娜哭紅的眼向著孟婆婆求情

 

【妳把這個喝下吧!看看下一世還能不能,我會去找月老談談的】遞給恩娜可以展開下一世的孟婆湯

 

【孟婆婆,我只相信妳了!】接下孟婆湯,很感恩的跟婆婆說

 

喝下了孟婆湯,【韓恩娜,妳一定要捍衛妳自己的愛情】這一句話在恩娜的腦子裡徘徊,就這樣展開了她的第二世


 

終於第一世結束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

 

接下來恩尼也會慢慢的把第二世的故事放上來

 

希望大家會喜歡

 

然後恩尼跟大家的約定

 

如果金明洙的三世愛情-第一世其中一篇人氣達100以上

 

恩尼就會送出金明洙三世愛情-第一世的番外篇

 

然後恩尼也會在最近把大家點的文一一放上來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恩尼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