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7-19-05-09_deco

    

MAN IN LOVE TEASER Hoya


 

早晨的陽光是一天的開始,林珠美穿著運動短褲運動外套,開始每天她的晨跑活動,徐徐的涼風吹著漢江兩旁的樹,颯颯的聲響配合著珠美節奏的跑步聲,她喜歡這樣的早晨,不像傍晚的漢江吵鬧。

 

【等一下…等一下…妳的東西…】穿著與珠美同樣牌子的運動衣,在運動衣下完全展露的手臂肌肉線條,拿著一條粉色的小毛巾,追著珠美,珠美帶著耳機完全沒有聽到後面的人在呼喊,最後他放棄叫她,直接跑到她的面前拿給她

 

【妳的毛巾掉了!給妳…】他略帶點緊張的口氣,沒想到聽朋友的話果然是對,早晨的漢江總會有美的事物發生,因為站在他面前就是一尊洋娃娃,精緻的臉龐把頭髮束成包頭,臉上的紅潤因為運動的關係更加明顯,讓他心跳加速

 

【喔…謝謝你喔!】拿下耳機看了他手上毛巾,接過後說,原來她這麼粗心,自己的毛巾掉了都不知道

 

【不會】他完全不敢直視她

 

【我先走了!】她得先走了!待會還要梳洗上班

 

珠美穿著瑜伽服,提著包包經過櫃檯

 

【珠美,早安阿~對了!今天有一組夫婦是臨時報名的,這個是資料妳看一下】櫃檯的小姐對珠美打個招呼之後,就在她那一團亂的桌上找要給她的資料

 

【嗯~謝謝妳喔!】她是一位瑜伽老師,負責孕婦的瑜伽課程,對於這個工作她很喜歡,總是看到貼心的老公都幫著自己心愛的老婆做瑜伽,加上即將誕生的寶寶,看到這樣的畫面就足夠讓她很幸福,但是很多來報名的夫婦常常都會問她到底有沒有男友,這讓她很傷腦筋,但是偶爾也想找到一個對的人依靠一下,因為她也想像這些夫婦一樣,一起為寶寶來學習瑜伽,也能增進夫妻的感情,但是到現在她還是沒有遇到對的那個人。

 

【珠美~還要告訴妳一件事,就是今天健身部來了一位新的教練,真的超級帥的啦~還有他單身】這女人當然也知道珠美到現在還沒有男友,單身兩個字還刻意加重,要不是她已經有男友了,她一定會把那個人給追到手

 

【是喔~】其實老實說她沒有什麼興趣,就當作聽聽八卦就拿著資料走進她的教室,準備開始上課

 

【剛剛我們做了暖身運動了!現在我要請各位爸爸們協助媽媽躺下,我們要做今天的第一個動作,今天做的動作是…】珠美就像平常一樣面帶微笑的上課,但是卻被開門聲給打斷了

 

【不好意思~打擾大家上課,我要在這裡介紹一下我們SW健康館的健身部來了一位新教練,如果各位爸爸想要管理身材的話,可以聯絡這位教練,他叫李浩沅】健康館的社長向大家介紹新來的教練,看來他很滿意這個新教練

 

【珠美~這是李浩沅他是健身部的新教練,浩沅~這是我們瑜伽部之花林珠美】社長看來很想把他們兩個湊成一對

 

【你…不是早上】珠美真的有點意外,他就是早上幫她撿到毛巾的那個男的,就算早上匆匆忙忙的沒有仔細看他,他的俊臉還是讓她有很深的印象

 

【你們認識阿~早說麻真是的】社長看了看雙方,沒想到根本就不需要他牽線啊

 

【啊~對早上見過】浩沅尷尬的看著社長說出這句話

 

【喔~珠美妳繼續上課阿~各位有需要就聯繫一下這位教練喔!浩沅我們走吧!還有地方要帶你認識】社長跟學員們推銷後就帶著浩沅繼續認識其他地方

 

正逢情人節,那個社長有事沒事搞什麼情人節瑜伽半價活動,搞的這幾天都要上到十點,讓她疲憊不堪阿,珠美準備走出SW大樓卻被李浩沅的聲音給叫住了

 

【那個…妳現在才下班阿~】李浩沅拿著還沒塞進去包包裡的毛巾擦著汗邊說

 

【喔~對阿,早上的事情真的很謝謝你】現在一近看才發現,他其實跟她自己的理想型很像,應該是說一模一樣,她喜歡會運動的男生,手臂肌要好看結實,眼前的這個男人完全符合,讓她整個人有點不知所措

 

【要謝謝我行~請我吃宵夜吧!】他也真的沒有想到早上遇到的她,現在又在工作上是同事,他一定要好好謝謝他的朋友,讓他遇到一位女神

 

【當然可以~】因為自己也被自己的肚子打敗的珠美,爽快的答應了

 

【阿姨~今天的烤腸給我來三份,還有魚串也給我來個兩隻,順便燒酒來個兩瓶】珠美就如同平常般的口氣點著菜單

 

【我們珠美今天帶男朋友,就吃這麼多阿!】阿姨邊拿了燒酒走向了他們那一桌

 

【阿姨不是啦!他是我們健身部的新教練啦!叫李浩沅】浩沅聽到她第一次叫他的名字,沒想到這麼快就喊的出他的名字,讓他感到很開心

 

【阿姨妳好~我叫李浩沅】很恭敬的問好

 

【你好你好~我們家珠美是個不錯的女孩,瑜伽做的好,心地善良,以後這個…】阿姨又來了,每次看到不管是什麼男人就是想要把珠美推銷出去,上次還因為這樣惹到已經有老婆的先生

 

【阿姨別說了啦!人家這樣一定有女友的啦!】珠美趕緊把阿姨的嘴堵住,但是下一秒的回答,讓珠美整個人呆住,【我沒有女友啦!】而阿姨則是開心的握著浩沅的手說,【這樣剛好,下次有機會我在把珠美的事情一一告訴你,還有今天這一餐阿姨請客,因為你給阿姨帶來不少客人喔!】然後比了比後面的一群上班族的女性,每個人的眼睛都一直盯著浩沅看,感覺都快把他給看穿了

 

經過宵夜及小酒的消磨時間,珠美完全已經處於酒醉狀態,走路完全不穩,還有更可怕的來了,只要她一喝醉就會開始把心裡最深層的話,一字不漏的全說出來

 

【妳喝醉了!我送妳回去吧?!】浩沅扶著走路不穩的珠美

 

【不用啦~呵呵~我沒有醉你亂說,還有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家在哪裡?】珠美用他的手指比著浩沅,她要告訴他根本就沒醉

 

【阿姨剛剛跟我說妳家的地址了,過來我背妳】說完就把珠美的手放在他的肩上,一口氣把她背起來,她比他想像的還要輕,根本就沒有什麼重量

 

【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你欸~不知道為什麼?你跟我的理想型很接近】他有沒有聽錯,這個聲音的確是從他的身後傳來的聲音,他轉頭看看已經在他肩上睡著的這個女人,不自覺的微笑,看見她的微笑,這讓他確定這個女人心裡有著他的

 

隔天

 

珠美還是像平常一樣早起晨跑,但是她依稀記得昨天喝醉之後是李浩沅送她回家,但是根本就還沒有很熟就讓他送回家,真的很尷尬,還有她一直很在意她記得她自己不知道對浩沅講了什麼?從起床想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

 

【好點沒~還宿醉嗎?】思緒被這熟悉又令她害羞的嗓音,這麼會這樣遇到他,珠美整個人很想快速跑回家,誰知道他已經跑到她的面前了

 

【早安啊!那個我可以問嗎?我昨天到底跟你說了什麼?】不管了,她一定要問清楚,不然今天一定睡不著

 

【想知道嗎?那今天晚上妳一定要來!】浩沅賣個關子給她,並拿了一張小小的海報給她,海報上寫著漢江公園籃球友誼賽

 

【這是…】珠美很不解,這跟她問他的問題有什麼關係,準備要問他,他早已在離她100公尺的地方還大喊叫她一定要到,珠美只好把海報摺一摺塞進口袋裡

 

當男人在陷入戀愛時,什麼瘋狂行徑都做的出來,李浩沅一個堂堂的大男人在女人的服飾店裡翻東翻西的,為了就是找到他要告白的禮物,拿了帽子試了試,根本就是一個帶不下去的節奏,放棄了帽子走到了鞋子區,一個大男人竟然在試穿高跟鞋,試穿完才發現根本就不知道她的號碼,放下高跟鞋走向衣服區,翻了翻沒有一件衣服是他覺得好看的,就在最後在飾品區看到了一條無限圖案的項鍊,旁邊還有介紹【帶給你美好的項陽鍊情】,這就是他要找的禮物

 

當天晚上漢江公園

 

珠美準備了一堆東西,水果還有運動飲料,心想既然拿給她這個海報,他應該會去參加這個比賽,所以連忙準備了這些,浩沅在階梯下對著珠美揮手,意思叫她到這裡來,珠美提著她的愛心走向他

 

【妳還準備這些啊?】浩沅很驚訝她竟然為了他準備這麼多

 

【沒有啦…就想說打完球應該會需要,所以才準備的,還有我明明就是問你我那天到底跟你說了些什麼?你卻叫我來看比賽,根本就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她還是很在意,這個問題已經讓她整整想了一天

 

【我待會就會告訴妳,但是我贏了比賽妳要答應我一件事】他為了要得到她的回應,這場比賽他一定得贏

 

【嗯~可以阿】完全沒有危機意識回答好珠美

 

珠美看著浩沅一路從基本賽打到了冠亞軍,她並不意外,這跟她想像的一模一樣,要是他輸肯定要好好取笑他,就在最後冠亞賽,已經在最後的一分鐘,浩沅這一隊輸他們兩分,全場的人都因為這緊張的差距而沸騰,珠美也看的非常激動,就在最後的一秒鐘,浩沅從手中投出最後一顆三分球,球就空心的投進籃框裡,哨聲響起浩沅這一隊因為他的那一球反敗為勝,結局讓珠美整個人很興奮的大喊

 

【李浩沅投的好阿】

 

浩沅對著珠美比了一個大大的讚,還對她微笑,因為那個微笑讓她瞬間覺得時間就停在那一秒,紛擾的聲音她都停不到,眼前就只有李浩沅是清楚的,這是為什麼呢?珠美摸了摸自己跳的很快的心跳,她喜歡他嗎?

 

【大家可以聽我說一件事嗎?在比賽還沒開始之前我跟一位女神做了一個約定,如果贏了會告訴她想知道的事,還有她也會答應我一件事】李浩沅拿著大聲公看著珠美說,並慢慢的走向她,拉著她來到球場中間

 

【妳可以先實現我的那一件事嗎?】說著就從口袋裡拿出早上買的那條代表著向著陽光美麗的戀情的項鍊

 

【珠美從第一次見到妳就知道妳是我一直在找的那個女神,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單膝跪下把項鍊放在珠美眼前

 

【答應他…答應他…】旁邊圍觀的人群一直在幫忙

 

【我…願意】原來不是只有自己有這樣的感覺,她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了,回答完衝向浩沅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妳知道妳那天說了什麼嗎?】

 

【就是不知道才問你阿!】

 

【妳說妳好像喜歡我!】浩沅有點壞壞的跟她說

 

【原來你…你明明就…】珠美有點生氣但是其實心裡還是甜甜的,離開他的懷抱,但是話還沒說完就被他溫熱的唇貼上,他要她別嘮叨了,因為不管是誰先說,只要他們的的愛情能每天向著早晨的陽光,穩定的成長,這樣的戀情有什麼不好的呢?!


 

這是要給很愛很愛沅沅的Hippo0337Hoya

 

上次忘了跟妳討綽號

 

希望妳會喜歡我寫的沅沅

 

其他人點的文恩尼也在努力了!

 

請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man in love 李浩沅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