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19-10-29_deco

    

MAN IN LOVE TEASER 優賢


 

金娜拿著二十年前的照片當時的她還是個五歲孩子,在鋼琴前彈鋼琴的照片,回憶一幕幕的浮現在腦海裡

 

【南優賢~鋼琴不是這樣彈的啦!】韓金娜打了南優賢白皙的手指頭

 

【阿呀~韓金娜會痛啦~】優賢痛得收回在玩具鋼琴上的手

 

優賢跟金娜是青梅竹馬,從幼稚園一直到高中,永遠在同一班,很多人都會把他們湊成對,但是她總覺得她跟南優賢根本就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她只把他當朋友,會這樣被人家誤會,都是因為南優賢太黏她,無時無刻就在她身邊打轉

 

從小金娜在彈鋼琴方面簡直是神童的等級,相反的優賢只會彈do re mi然後mi re do不會彈的那種,但是意外的唱歌卻唱的很好

 

【韓金娜等我啦~我快好了!】南優賢收著桌上散着的課本,神情緊張對著門外的韓金娜大喊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黏着我~只是要去社團練個琴也要跟,南優賢你回家啦!】她真的不知道他跟的目的是什麼?看他每次跟來的時候,都坐在一旁看着她練琴,他自己的手指也跟着動,但是每次偷瞄到他彈的音根本就不對,總覺得他在浪費時間,他可以去歌唱社好好的唱他的歌,每次都要跟着她來

 

【我收好了~走吧】背起書包走向韓金娜

 

【南優賢我問你喔!你琴明明就彈的不好,幹嘛每次都跑來?】這是一個以前就很想問的問題

 

【因為妳阿~】他完全沒有思考就馬上回答她

 

為什麼會因為他的這番話,讓她的心漏拍了一下,順時腦袋一片空白

 

【韓金娜~韓金娜~妳在想什麼?】看她突然出神,南優賢停在她的面前,臉還很靠近她的臉

 

金娜被這熟悉的面孔給嚇了一跳,這明明就是每天都看的臉,但是今天是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臉上不自覺的開始發燙,讓她整個人快缺氧的狀態

 

【幹嘛…幹嘛靠…我那麼近阿?!】金娜繞過他走在前頭說

 

【沒有阿我剛剛回答妳說是因為妳,所以我才…】還沒說完就被韓金娜的聲音給蓋過了

 

【我不想聽你的答案了!】摀著耳朵快步走進練習室

 

南優賢因為她的動作,而笑了!他其實會這麼認真的想要學習鋼琴,是因為從小的時候他就喜歡她,但是每次看到她有發表會的時候,都跟別的男生一起四手聯彈,他想著就很嫉妒,只有韓金娜這個人能當他的女朋友,想著想就跟上了金娜的步伐走進練習室

 

【金娜~社團老師在外面,他要找妳】一位剛從外面走進來的女同學對着金娜說

 

【喔~好等我一下~】放下正在算數學的筆,起身離開座位走到外頭,看到在外頭的老師

 

【老師你找我有什麼事嗎?】金娜很疑惑,平常有什麼事都是在社團說的,加上她又不是幹部,老師為什麼要找她呢?

 

【金娜那個跟妳搭檔要表演的那個是誰?那個…】看的出來老師很緊張,緊張的都想不起來她搭檔的名字

 

【老師你是說金聖圭啊~】

 

【啊~對啦…就是他說他們家有事,所以不能在當天跟妳一起表演,這臭小子千交代萬交代,就跟他說過有事就要先說,給我搞到表演剩一個月才在跟我說不能參加,那個妳有沒有其他的人可以幫妳,而且還要男生,這根本就很難找,妳有沒有什麼推薦的人】老師邊說邊罵着金聖圭,金聖圭每次幾乎出包的都是你,金娜也苦惱着到底誰是最佳人選

 

【老師~我能參加嗎?】後頭一個甜甜的嗓音說,但是對於金娜來說根本就不是,是因為常聽的關係嗎?

 

【同學你可以嗎?】老師很驚訝的看著說話的南優賢

 

【老師…他根本就…】金娜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優賢搶去

 

【老師我平常都跟着金娜一起去練習室,所以對那首曲子很熟悉,我一定會好好學的】優賢用了最真誠的眼睛看著社團老師

 

【當然好啊~金娜就跟他一起吧!真是太好了!放學的時候給我他的資料阿】說完就走向他的辦公室,但是他大概不知道南優賢就是連個Do re mi 也會彈錯的人

 

【南優賢~你是欠揍嗎?明明就不會彈,還要當我的搭檔】金娜轉過身就開始開罵

 

【我會認真學,之前是我都不認真學,這次我保證一定會彈的很好,要不要相信我】優賢瞪大眼看著金娜,他絕對會讓他眼睛一亮的

 

【我才不想信嘞!】從幼稚園到現在都學不會了,這一個月學會莫扎特的歌曲,鬼才相信他,講完後繼續坐回原位算着她的數學

 

【我一定會成功給妳看的】南優賢嘟噥著

 

第一次練習

 

【南優賢~這裡不對~我剛剛教過你了!這一小段是要升調的,所以要彈到黑鍵,到底會不會阿】絕對不能說韓金娜沒有耐心,當同樣的東西講了十遍以上,妳不變的暴躁才奇怪吧!

 

【妳說慢一點啦!剛剛就有點不懂啊~妳不要那麼兇麻,我知道了!】他自己也很想趕上進度,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手指就是不聽使喚

 

【重來一遍喔!】韓金娜看到優賢失落的表情,她覺得真的對他太嚴格了,畢竟又不是不知道他的實力在哪,只好收回急性子,耐心的再教他一遍

 

【嗯~這次我一定會彈好的】南優賢努力的看著譜,感覺都快把譜看破了

 

【開始吧!】金娜看著他努力不懈的表情,他覺得應該再給他多一點的時間才對,她突然對他有了信心

 

過了一個禮拜

 

南優賢因為韓金娜的魔鬼訓練,現在已經可以跟上她的速度了!只是還需要依賴著看譜,但是這已經讓金娜非常意外,這也不是白白得來的結果,南優賢還因為這樣,特地跑去跟爸媽說他要練琴,所以買了一台鋼琴往家裡頭擺,這才讓他進步神速

 

【優賢~你先彈你的部分給我聽一次,我聽聽看哪裡不對或是需要改善速度的】金娜從練習室旁的櫃子拿出莫扎特的土耳其進行曲的譜給南優賢

 

【嗯~我知道了!】一說完就把雙手放在琴鍵上,開始彈出悠揚的曲調,就算只是他一個人彈,但是那旋律並不輸給四手聯彈的華麗樂章,反而帶出了一點清新悠揚的感覺

 

【你進步很快欸~】金娜坐在優賢的旁邊,手指也放在鍵盤上彈了她自己的部分

 

【韓金娜~】優賢打斷了琴聲

 

【幹嘛?】金娜停下手,轉過頭問

 

【妳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南優賢整個人很認真的看著金娜

 

【答應什麼?】一頭霧水的她完全不知道要答應他什麼?

 

【妳先說“我會答應你”這五個字】

 

【我為什麼要先…】還沒說完就被優賢溫熱又帶點甜的唇給覆蓋了,腦袋瞬間當機,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要那天比賽我能讓妳拿第一名妳就跟我在一起好嗎?如果沒有我會尊重妳的決定的】優賢拉開了兩人的距離,很認真的看著她說

 

【我…】她一直覺得他們是無話不談的好友及青梅竹馬,從來都沒有想過進一步的發展,她真的慌了,她不希望因為這樣而沒有了友情,到現在還摸不透她自己內心是怎麼看待南優賢的

 

【妳不用急著回答我~等那天吧!今天先練到這裡吧!我先走了】說完就拿起書包往外走,金娜摸著剛剛跟南優賢碰觸的唇,她心好亂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整理

 

因為那個吻讓接下來的兩個禮拜,練習幾乎都不講話的,南優賢也沒有像平常一樣黏著她,突然這樣真的讓她很不習慣,想找南優賢講話,他卻避開她,其實她自己也沒有什麼勇氣搭話,平常都是南優賢嘰哩呱啦的跟她說一堆,突然要她開口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而南優賢會避開她,是因為他覺得尷尬,平常厚臉皮的黏著她,怎麼一遇到愛情臉皮就變薄了

 

一個月過去了就在比賽的前一晚

 

韓金娜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不是因為比賽緊張,而是南優賢的那番話,她釐清了自己的想法了,在這一段南優賢沒有在身邊的日子,她竟然會開始自言自語的跟空氣講話,放學要去社團練習時,也會放慢腳步要等他,她知道她真的習慣他的存在,她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他,每個時刻腦袋就會浮現他,每次想到那次的吻就會怦然心動,她知道她自己的潛意識是喜歡他的,只是被這個青梅竹馬給枷鎖了

 

【別緊張~相信妳一定可以的,晚安】突然叮咚的一聲,手機螢幕顯示著南優賢的訊息

 

【你也是~晚安】回完他,覺得自己的心情平靜許多,因為這是他從吻她那次,第一次搭理她

 

隔天比賽

 

金娜跟優賢順利的在台上把莫扎特的土耳其進行曲,穩穩的彈完,就在頒獎時刻,沒有一個人比南優賢還緊張了,這可是關係到他的愛情

 

【恭喜本屆鋼琴四手聯彈演奏類,第一名我們恭喜武林高中韓金娜與南優賢的組合,請上台領獎】頒獎人一念到武林高中,韓金娜跟南優賢就抱在一起,上台領完獎,南優賢拿著麥克風對著韓金娜說

 

【我知道我自己鋼琴彈的不好,但是我要告訴妳,我會因為妳而去學我不擅長的鋼琴,因為妳我可以每天練習就是為了有一天能成為妳身旁四手聯彈的搭檔,這就是我每天為什麼要跟妳到練習室的原因,因為我喜歡妳,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韓金娜】

 

【不要~等你把我最喜歡的蕭邦曲子全部學起來我就答應你】但是這是她想逗他玩的,她昨天早就想好了!不管有沒有第一名,她都還是會答應他的

 

【怎麼這樣~韓金娜~】臉上浮著囧表情的優賢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七年後25歲

 

【妳在看什麼照片?】南優賢拿了一杯咖啡給金娜

 

【以前五歲的照片阿~當時根本彈個最簡單的音都不會,現在卻變成一個鋼琴作曲家】金娜接過咖啡吐嘈他

 

【還不是那次比賽,說什麼要我學會蕭邦的全部曲子才答應跟我交往的】喝了一口咖啡繼續說

 

【那不就還好有叫你去學】

 

【拜託~都不知道當時在台上跟妳告白,妳竟然還那樣回我,很丟臉妳都不知道】真的超級丟臉的,台下的人幾乎傻眼,還好主持人跳出來,不然真的尷尬死了

 

【是是是,現在都已經變老婆了還計較阿】金娜放下咖啡杯,捧著優賢的臉

 

【怎麼會呢!】優賢對著他的青梅竹馬、他的初戀、他的鋼琴老師、還有他的老婆一個溫暖的微笑

 

誰說青梅竹馬不能談情的,不要總是被這個鎖給困住了,每個愛情都像鋼琴的白鍵與黑鍵,代表著不同的個性,但是一起按下去卻總能發出一段美妙的樂章。


 

這是要給夜靈的點文

 

終於辛苦的趕完了!

 

希望夜靈會喜歡喔~

 

期待下一篇Man In Love 【青澀的愛心世界】明洙篇

 

等點文送完後恩尼就會持續更新三世愛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