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7-19-05-56_deco  

       

MAN IN LOVE TEASER 成鍾


 

【我想像這些寵物一樣,被人寵著被人愛著】

 

【我會當那個只寵妳一個的主人】

 

 

 

 

***

 

清脆的風鈴聲招來了平日的第一個客人,進來的是一位長相清秀,真的是需要用長相清秀來形容,白透的皮膚還染了點微紅,不仔細看還以為他是個女孩身

 

【歡迎光臨...】朴冰琪收著架子上的寵物飼料,頭也沒回但是卻有朝氣的問候著客人

 

【請問有貴賓狗的飼料嗎?】淡淡的聲線引起了冰琪的回頭

 

【有的...妳是需要牛肉、雞肉還是魚肉口味?】冰琪專業的問著,心裡卻被這漂亮的女孩兒給怔住了,完美的臉蛋,白裡透紅還有那像微風般拂過的聲音,真的是讓人好羨慕又嫉妒

 

【都...可以!】李成鍾則是被這炙熱的眼神給嚇了一小跳,連話都有點結巴

 

【好...那我拿全部給妳選好了!】一直盯著人看害人家都結巴了,冰琪趕緊收起她的醜態,跑回倉庫裡拿今天才到貨的飼料,在冰琪找的同時成鍾逛了一下這家寵物店,原來他旗下的連鎖寵物店竟然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開著,不像都市的好幾十坪大,沒有華麗的裝潢,也沒有數十只等著被主人領走的狗孩子,雖然不大卻是很溫馨又精緻,就在想這些問題時,不禁很好奇這女孩竟然可以在這創出的業績還不比都市的差,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汪...汪...】一只跟他養的貴賓相似毛色的狗,搖著尾巴在他身邊叫著,誰知道牠下一秒竟然在他的鞋子上“撒尿”,這一幕完全讓拿著三包飼料的冰琪發了瘋

 

【Double....你怎麼可以....】這下可怎麼辦,客人可是牠的飼料來源,牠怎麼可以用“撒尿”來回饋牠的客人呢?冰琪把Double抱了起來

 

【對不起...牠平常不會這樣的】也不知道牠哪根筋不對了,平常只對著男生有這樣的情況,沒想到今天卻對著人家女孩子這樣,冰琪都為牠感到丟臉

 

【沒關係的...擦一擦就可以了!我們家Pony也常這樣】安慰著一臉懊惱樣的冰琪

 

【我去拿面紙給妳少稍等我一下】走向收銀台時還不忘罵著Double,可是Double卻一直汪汪叫

 

【給妳...】遞過手上的面紙

 

【謝謝...】

 

【我看為了表達歉意,我就買一送一給妳吧!】自家的Double竟然沒賺自己的飼料,還要她這個主人幫牠賠罪

 

【不用這麼客氣啦~】要不是上次跟人打了賭,他這人才不會這麼悠閒的“親自”巡查每間店

 

【妳就收下吧!我們家Double牠真的有點奇怪,平常都只對男生“撒尿”的,沒想到對妳這個這麼漂亮的女孩這樣,我這個主人真的很不好意思】原來...她一直覺得他是個女孩身,成鍾的臉上掛上了一抹微笑,平常被誤會是常有的事情,但是這還是頭一遭已經聽過他聲音的人還覺得他是個女孩身

 

【那就不好意思的收下囉~】還因此這句話故意說的很女性腔

 

 

 

 

***

 

【朴冰琪...妳在發呆還是發春啊?】來接班的店長一進門就看見她的搖錢樹這麼沒精神的趴在櫃檯

 

【店長...妳可以過來一下嗎?】八字眉都冒出來難道是什麼凶兆嗎?店長心裡一陣惶恐

 

【幹嘛...不會是要抓我去賣身吧?我先說...什麼34D我可沒有,還有臉蛋也沒有妳好看,就算...】想到可能會被賣身嚇都嚇死了,這還不都是因為上次朴冰琪事件,上班上好好的,竟然讓黑社會老大喜歡上,跑來寵物店求愛,大陣仗的讓人以為我們得罪人家一樣,差點還被冠上賣身給黑道大哥的兩人,想到那店長都起雞皮疙瘩了

 

【不是啦~店長...妳站好別動啊~】叫著店長站好別動後,把關在寵物箱裡的Double放出來,看著Double完全是“無視”的走過店長身邊

 

【欸...達先生...好歹我也是美女,雖然沒有你老媽好看,但也別這麼傷我自尊,連聞我一下都不要】對於冰琪養的狗,她都叫牠達先生,沒想到這只狗還真是傲嬌,感覺她的地位都被牠踩在腳下

 

【奇怪...】心裡頭的納悶還是沒有解決

 

【怎麼啦?幹嘛把達先生放出來,還叫我站好?】對於她詭異的行動不解

 

【明明Double都只對男生“撒尿”的,今天怎麼...】

 

【什麼?牠又對客人撒尿?】客人可是她的金錢來源,竟然被這只狗給玷汙了,不過趴在一旁的Double好像知道店長在說牠壞話似的對她吠了一聲【我錯了...達大人...】竟然還要跟一隻比她小好幾倍的狗道歉,有沒有尊嚴可言啊她~

 

【是啊…但是卻對一個女孩撒尿...】

 

【可是牠平常不是只對男生嗎?還是牠性向突然改了之類的】才一說完又被達先生給吠了一聲【是...你還是正常的男人可以嗎?達大人?】對了牠眨了眨眼...她到底在幹嘛,明明這雙眼是該對男人眨的,竟然在對一隻狗眨....

 

【不會啊~】還是想不出哪裡奇怪

 

【先不說這個...我剛剛接獲消息,聽說今天上級Boss,會“親自”巡店,所以想問妳剛剛有沒有看見,聽說這巡店關係到我未來的員工旅遊,今天有沒有觀察到可疑人物?】

 

【來巡店的是女還是男的...】冰琪丟下那打結的問題,也開始關心起她的“未來的員工旅遊”

 

【厚~上級Boss欸,當然是男的啊~】店長無法想像冰琪的腦袋是什麼做的,竟然還比達先生笨

 

【那長什麼樣子?】

 

【嗯…我也不知道】她這個小店長怎麼可能知道大大大Boss長怎樣

 

【那我怎麼知道他有沒有來過】總是收集訊息收一半的,冰琪心想

 

【也是...不管怎麼樣,要是大大大Boss來,一定是氣場很大,雙B跑車咻一下的停在門口,然後風度翩翩的下了車....】店長又開始她的幻想,要是她們知道她們的大大大Boss是一個長的比女孩還美的人,不知道會有啥表情?

 

【店長...妳就繼續做春夢吧!】冰琪吐嘈她

 

未完待續....

 


 

兩個禮拜...

好久啊~

忙都快忙到焦頭爛額了!

不過還是抓了點空閒時間寫了點文

 

最近因為看了“顧漫”大師的文

把自己的寫文風格稍稍的改了點( ̄Д ̄)ノ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近還有點不小心從無限的坑裡頭爬出來

去掉了“楊洋”坑(演少年四大名捕的無情,也就是即將當顧漫大師旗下作品“微微一笑很傾城”的男主角,肖大神是也)

好啦知道我都在說廢話

有興趣的人就找找來看吧!

下篇恩尼會努力趕出來的(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n in love 李成鍾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