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2923004-1552561293

南韓的政府政策,為了提倡經濟而扶持大型的公司,在南韓的大型公司不只在自己的國家出名,在其他的國家也佔有一席的地位,每家大型的公司為了讓自己的公司能站上世界第一,紛紛併吞了一些不同的產業,Paradise孤兒院或許你沒聽過,但是一說它的上層是INFINITE集團,沒有人不知道這間公司,旗下的附屬公司琳瑯滿目,你所能想到的產業幾乎都能沾上邊

 

【恩娜~我都說這裡掃不乾淨給我重掃,還有待會廚房的碗盤昨天我看到不怎麼乾淨,全部重洗吧!待會把麥片拿到房間給老爺吧!】一位穿著光鮮亮麗的女人,翹著腿喝著剛泡好的紅茶在那嘮叨著恩娜哪裡做不好

 

【不用拿到我房間了!允洙啊~我到飯廳吃,恩娜別忙了!妳快去換衣服待會跟明洙坐車一起去上班吧!】一位中年的男子穿著休閒裝,從房門走了出來,對恩娜有著不一樣的態度,他是金明成,INFINITE集團一手由他打造,就算現在已經將公司全部交由他的兒子金明洙管理,在政商界還是保有一個重要的地位,對於面前這個努力向上,聰明能幹的女孩,他讚賞有佳,當初想直接把她調到明洙身邊當貼身秘書,一來她非常認證她的實力,二來還可以幫他盯著他兒子,但是這女孩卻直接拒絕他,她想要從基層做起,他不得不承認,才短短半年的時間,已經升遷到行銷部的總經理,但是他卻不懂,雖然不是親生骨肉,但是這麼認真又順從的女兒,他的老婆為什麼這麼討厭她

 

【老公…你起床啦!】聽到聲音,馬上從沙發上起來走到身邊,開始用著與剛剛不同的態度,對著這令他崇拜又愛又怕的男人使出撒嬌

 

【老爺~沒有關係,我待會自己去就行了!】她可不想跟金明洙坐同一部車到公司,跟一個在公司裡完全是大家口中的百年難得一見的黃金單身漢,這可是會成為公司裡的大頭條阿

 

【我都說過幾遍了!叫我爸爸,妳是我們家裡的一份子,別再那老爺來老爺去的,還有妳明明家裡有管家,還叫恩娜做,下次別再讓我看見恩娜做家裡的家務了,不然我請那些管家來幹嘛的】金明成對著他的老婆說

 

【知道了啦!別生氣阿,快吃吧!】說完還瞪了恩娜一眼,誰叫每次金明成都這麼護她

 

【沒關係的…爸,是我自己要做的】恩娜拖出椅子準備讓金明成坐下

 

【恩娜~別這樣見外,我認定妳是我的女兒就是我的女兒,知道嗎?】恩娜真的很感謝他,要不是他現在可能在孤兒院老死,或是孤單死吧!

 

13年前

 

當時還是12歲的韓恩娜,從一出生就被爸媽丟棄在孤兒院裡面,她長大到現在完全不知道她的爸媽是誰,她自己也不想知道,誰會想要去找丟棄自己的父母,她痛恨他們,為什麼要把她丟在孤兒院,在孤兒院裡每天都做著同樣的事情,對於這個喜愛自由及新鮮感的女孩,能在孤兒院裡待12年已經是她最大的極限了就在今年的12歲生日,為了給自己一個難忘的生日,她決定了,她要逃出這個把她層層枷鎖的孤兒院,就開始了她的逃亡計畫

 

【我絕對不能被抓到,被抓到我之前的辛苦都白費了!】恩娜邊跑邊心裡想著

 

一個不注意恩娜已經衝到了馬路中央,有一台車對著她按喇叭,下一秒恩娜完全沒有意識的暈了過去,這是當年韓國最轟動的報導,南韓知名INFINITE 企業社長的隨護車,因車速過快而撞到了一名年僅12歲的女孩,當時的恩娜生命垂危,加上她的血型是少數的特殊血液,完全沒有符合的血液能輸給恩娜,但是就這麼剛好,金明成的兒子金明洙就是屬於那種特殊血液,加上金明成就是去載已經下課的金明洙回家的路上車禍,金明成二話不說直接叫明洙捐血給她,為了自己企業的形象,寧願犧牲自己的兒子,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明洙的媽媽非常討厭恩娜,明明就是一個不相關的女孩,為了她既然連他最心愛的寶貝兒子也可以犧牲,簡直是覺得他老公發瘋了,救人是要緊,但是還為了撫平後續的問題,就因為恩娜的一句話“我不想要當孤兒”,就這樣的收她為女兒,她不生氣才奇怪,所以常常都挑她的毛病,硬要找她麻煩,恩娜也知道她是故意找碴,但是畢竟是人家救她一命,還收她為女兒她已經非常的感激了!

 

【我知道了!爸~】恩娜的話一說完,金明洙就從樓梯走下來,筆挺的西裝展現了他俐落的身材,但是對於每天看的恩娜實在是搞不懂,這個冰山大王、撲克臉、死撒旦的個性,為什麼公司的女性都把他當神在供奉一樣,她懷疑他一定給他們下迷藥,就只是那張臉好看點、身高高一點,神秘感多一點,拜託上街隨便找一個都是何必呢?從被領養回來一直到現在,他們兩個說話的次數,真的是能用一隻手算出來的

 

【明洙~吃早餐啊~】金明成吃著恩娜給他建議的燕麥片,也是因為有這個貼心的女兒,現在才知道養生的重要

 

【不用了!我還要忙著去公司開會,對了!韓恩娜上次妳交的行銷企劃案,我有問題要問妳,我們上車說吧!我給妳一分鐘的時間】金明洙看著自己的手錶,開始計時

 

【喔!我馬上好~】對於他這樣突如其來的問候,她嚇到了!但是她沒有表現於臉上,只是趕緊衝上樓換了套裝,根本就是撒旦,一分鐘,拜託他當女人是什麼啊…化妝不用時間的嗎?這不就還好她平常訓練有素,換套裝平均30秒解決,加上她不用化什麼妝看起來整個人是紅潤的,不然我看哪個女人可以達到他的一分鐘標準

 

【爸~我出門囉!】恩娜提著包包,穿著高跟鞋回頭向金明成道別

 

【小心點阿~】金明成對恩娜笑了一下,他真的很放心這兩個孩子,一個是天生腦袋聰明,另一個是後天努力型的,有他們兩個在,他完全可以放手讓他們兩個管理

 

一上車韓恩娜就看到坐在後座已經在看手上資料的金明洙,他認真的樣子大家都覺得很帥,但是她卻感到莫名的可怕及顫慄

 

【不上車嗎?】突然抬頭的對著已經開車門卻不進來坐的韓恩娜開口

 

【有事不能直接到公司說,非得要跟你一起坐車說嗎?】韓恩娜真的完全不想跟他這個撲克臉有什麼緋聞在公司傳開,雖然公司都不知道她已經被金明成收養為女兒,但是為了不要讓這種事宣揚,總是跟金明洙能保持多大的距離就保持多大,她可不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認識她,她只想低調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好好的過專屬韓恩娜的人生

 

【我很忙~到公司完全沒有任何時間可以跟妳談這個,加上這也是妳最後一次以行銷部總經理這個職務跟我談話】靠~這個人是在說什麼話阿,什麼以最後行銷部總經理的角色跟你說話,幹嘛阿,難道是要開除我是嗎?太不像話了吧!以為自己是社長就能這樣隨便的發動無謂的人事命令嗎?但是恩娜還是忍著心中的疑惑跟怒火,進了車裡

 

【你要說什麼企劃案的快說,還有待會在公司前一個路口放我下車】恩娜冷冰冰的說出,誰叫他一大早就讓人的心情不好

 

【等等在公司的前兩個路口讓她下車!】金明洙拿出了手機傳了一封簡訊給人士部門,然後對著司機說,不會吧!要整她也不是這樣整的阿,明明就說前一個路口,虧他之前英文聽力還拿滿分,現在是退步了嗎

 

【你有什麼話快說吧!】韓恩娜緊握拳頭當下真的是很想要給他一拳,但是基於等等可能會被轟下車的後果,她忍了下來

 

【我現在說的話聽清楚了!我不說第二遍的,對於行銷部的企劃案妳做的很好,但是呢我要把妳調來當我的秘書,至於行銷部經理已經有新的人選了!】她有沒有聽錯,當他的秘書,拜託這是要讓她掉入地獄嗎?全公司上下的員工及主管,沒有一個不知道他的秘書是男的,這下換一個女的,有誰不會亂猜疑,她完全不想要混進這潭泥水中

 

【你在說什麼?】

 

【我說過了!我的話不說第二遍!】金明洙完全沒有抬頭的繼續看著資料

 

未完待續……


 

第二世已經開始囉!

最近因為點文卡的有點嚴重

所以就先給大家第二世的第一章

才不會說恩尼都沒有更新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