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隨亞東夫婦的回歸

也有一些雜誌來採訪了!

所以就這樣整理給大家

 

Infinite-H4

這是一個想要表達什麼風格

為什麼我看起來卻像“大叔”絲帶兒1421902049866.png  

Infinite-H3

還是我不懂你們的時尚....(╯з╰)

 

張東東你的腳這樣拍好細哦!

真的就是要這樣由下往上拍就會覺得腳“”到爆

Infinite-H2

運動絲帶兒

美國風的亞東


 

下面是雜誌裡面的訪問內容

Infinite-H5  

沅沅部分:

Q:很累嗎?

A:最近沒有睡好覺,不過在車上或待機室會稍微瞇一下

 

Q:那有沒有好好吃飯?

A:沒有,最近為了減肥沒有好好的吃飯或是吃超市食品小小的應付一下

 

Q:在超市買什麼吃呢?

A:香蕉牛奶

 

Q:只有香蕉牛奶阿?

A:對於我喜歡的香蕉牛奶一天至少喝一瓶(笑)

沅沅這樣有點恐怖一天一定要喝一瓶

 

Q:沒有好好吃飯也沒有好好的睡覺,這樣怎麼撐過忙碌的一天?

A:反應很好麻唱片也很好粉絲們也很喜歡所以覺得很有趣

 

Q:這次親自寫歌曲所以覺得更有趣吧!在採訪時常常聽說要自己親自寫歌詞

A:從INFINITE初期的時候就有開始在寫歌詞但在INFINITE H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沒有寫,所以有一點遺憾

 

Q:第一張專輯為什麼沒有親自寫歌詞?

A:怎麼說也是因為怕對偶像歌手做hiphop的偏見也有先打好基礎的意義

 

Q:寫歌詞的時候參考了什麼?聽說還看了很多電影,有幫助到嗎?

A:有特別參考來寫歌詞所以平時多看電影是很好的也去電影院看過很多電影

 

Q:最近看了什麼?

A:《暗黑冠軍路》和《朱比特崛起》,除了恐怖電影以外都很喜歡

 

Q:為什麼不喜歡恐怖電影,是因為殘忍不喜歡還是被嚇到不喜歡

A:我是後者不喜歡被嚇到,因為後來會一直有記憶,也很討厭看完之後躺在床上就感覺有人睡在下面,很嚇人

沅沅你原來怕鬼,跟我想像的你不一樣

 

Q:話說長了就會冒出釜山方言,知道女人喜歡慶尚道的男人嗎?

A:哈哈,有時候粉絲會說“給我們聽一下方言”,我還有看過為了耍帥故意說方言,但是我沒有辦法特意的說出方言

 

Q:為什麼阿?

A:就像讓首爾人“說一下標準語吧”一樣的奇怪

 

Q:不只語氣,聲音也很多樣啊唱歌的時候跟唱Rap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很神奇

A:唱歌的時候和唱Rap的時候從發聲開始就不一樣,所以Rap跟歌一起出來的情況因為太困難,所以練習了很多還有唱Rap的時候我的聲音感覺有點空,所以還練習了故意發出粗的聲音,因為一直練習所以出道跟現在的聲音又變的不一樣了

 

Q:除了聲音還有什麼跟出道的時候不一樣的?

A:性格變了很多,有朋友說變敏感也有些說沒有,讓我都有點錯亂了,總之感覺變了一點也感覺變比較成熟

 

Q:成熟了是什麼樣子?

A:少做一些錯的事,做任何事都有責任感

我喜歡有責任感的男人沅沅娶我吧!

 

Q:一直有責任感的行動嗎?沒有隨便妥協的時候嗎?

A:嗯…放送前一天不喝酒來著但是有壓力的時候就有一次“唉~喝吧”的時候

看來壓力真的很大,但是也不要喝多

 

Q:(Dazed)三月號的時候不是你的生日嗎沒有想要什麼嗎?

A:我不會說的

看看吧!別再說我們沅沅不好,不愛飯,總是為飯著想

 

Q:為什麼呢?

A:飯們可能會覺得有負擔不用一定要給。不是空話只要有心就很感謝了

 

Q:很成熟阿

A:唉~如果要成為大人還遠著呢!

 


 

Infinite-H6  

張東東部分:

Q:你在找什麼?

A:小貓....喵

張東東這是怎樣的一個情況,不好好採訪(╯з╰)

 

Q:你喜歡動物,對吧?

A:是的,所以我養一隻小貓跟小狗

 

Q:現在不是沒有養了嗎?

A:貓現在不在家因為生病了,現在只有養小狗叫“Dorri”

一隻可愛白白的馬爾濟斯

 

Q:“Dorri”聽起來比較隨意,你不覺得嗎?

A:絕對不是,看看我的Instagram,有很多的照片跟影片的“Dorri”,其實充滿了我的愛,想看它嗎?

Q:不,我有見過它了,已經足夠了 (笑)

 

Q:INFINITE H活動的怎麼樣?《Fiy Again》第二張專輯受歡迎嗎?

A:真的,我們等待了很長的時間,很高興有這麼積極的反應,我特別喜歡與有經驗的音樂家做Hiphop

 

Q:這一次,歌詞都由東雨跟Hoya親自填寫,對吧?

A:我們也想在第一張專輯加入我們的心血,但是畢竟第一張專輯會受到比較多的關注,我們不得不更謹慎一點,我們從哥哥那邊得到很好的基礎,我們得到比較不一樣的感覺直到親自做這些的時候

 

Q:如何開始寫歌詞的?一首歌是兩人一起完成的,一定會有一些不同的意見吧?

A:我們在宿舍討論了很多,“前兩句給我填寫,後兩句給你”或是“這一部分有要刪除嗎?”我們這樣做,防止吵架 - 我認為我們最後還是向好的方式發展,像是熱戀中的情侶,必須避免消耗精神的爭吵

果然是情侶,看到這裡我狂笑,自己說像熱戀的情侶

 

Q:這張專輯哪一首歌最喜歡?

A:“Sorry I'm busy”歌詞跟旋律都很強烈,我想嘗試從一開始做這種歌種

 

Q:像這首歌的歌名,你也很忙,健康管理做了嗎?近年來,年輕人傾向採取維生素

A:是的,很重要,我吃了5種維生素,攝取OMEGA-3和角鯊烯(化合物),每個都有助血管跟肝臟,有一個忘了名字,最後一個是維他命C

要補好多,剛開始我還以為他吃鯊魚補身體,原來“角鯊烯”是一種化合物,但是也是從鯊魚那裡萃取來的

 

Q:你知道這些都是從父母那裡來的嗎?

A:不,我查到這些資料,然後他們買給我的

 

Q:除了健康食物,還有什麼關心的嗎?

A:動畫人物,我真的很珍惜我自己組裝的Bearbrick(積木熊)

我也很喜歡這個熊,原來張東東有在自己組裝

 

Q:為什麼男孩這麼喜歡動畫人物?

A:它擁有我們的幻想,我們想像它和製作時的形狀是相同的

 

Q:想像一下與敵人戰鬥的時候,你們會向別人求救嗎?

A:當然,我經常這樣做 - 自己一個人在房間會有一些愚蠢的想法。對於有一些人會厭煩獨自一人做某件事,我真的不明白。當有興趣在製作它的時候,其他人就無法理解為什麼可以這樣讓房間一團亂

 

Q:你說你會有一天是一名電臺DJ是嗎?你會喜歡白天還是晚上廣播?

A:在白天,因為我說話大聲也很快,晚上不適合我,會無法表達我的感情,“Cultwoshow”是在下午2:00,這樣看來我們必須選擇其他時間

終於要當DJ了是嗎?

 

Q:那時間已經確定了,那在廣播快結束時會怎麼做?

A:如果廣播在12:00,我會希望聽眾跟我一起說“好好的吃一頓”,然後想像一下有一頓飯

我該說你天才還是......=皿=

 

Q:你不覺得這樣有點沉悶嗎?

A:不....啊~“好好的吃一頓”就像我們說“晚安”一樣,不壞阿,不是嗎?

 

Q:最後,INFINITE H的定位在哪裡?

A:嗯…可能是“這個團可以做他們自己的音樂”

Infinite-H  

翻譯By恩尼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