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320_221037[1]  img-318194614  

與INFINITE的相遇都是以"如果"的假售開始的。 "如果和INFINITE一起拍攝畫報的話?" "如果畫報是在大阪拍攝的話?" "如果下雨的話?" 等等眾多的假設當中,等帶著他們的見面。 還有現在還是反過來向他們提問"如果"。

  img-318194758  

Q:如果現在來大阪不是為了工作的話?

優賢:想去泡溫泉。

聖圭:我也是。真的日本來了很多次,沒有一次是來旅行的。一般日程結束後公司很容易抽出時間的,可是每次日程都安排的很緊,來到日本第二天就要回去了。

Hoya:要買衣服啊。在大阪就要買衣服(漢語中"大阪"與"買衣服"發音相似) 沅沅又開始冷笑話了!

成鍾:剛剛是HO式冷笑話。

成鍾:我看了一下康吉軻德的對面有觀光車呢,想坐著那個在上面看看大阪的整體。

img-318195342[1]  

Q:如果不是IDOL的話?

成鍾:我可能會去畫畫。我小時候很喜歡繪畫和設計方面呢。喜歡親手做的事。

聖圭:從小時後就特別喜歡搖滾。可能因為力量不足不能成為音樂家,可能會在相似的周邊工作呢,差不多是喜歡搖滾的live cafe職員的程度?

L:可能會在弘大彈著原聲吉他做獨立音樂吧,可能會寫像Bluepaprika lunaplaza這樣的歌。

成烈:我可能會成為職業軍人。

Hoya:成烈喜歡讓身體辛苦的事。所以他說想參加的節目是MBC《真正的男人》。

成烈:我真的非常想去海軍部隊。

 img-318194507  

Q:如果現在是學生的話?

優賢:想好好學習。像現在這樣每天12個小時練習唱歌跳舞那樣學習的話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如果是學習的話,想要做會計師。

聖圭:我在想是不是能得到很多學生折扣呢,前不久買Macbook時聽說有學生折扣呢,比想像的便宜多了。

Hoya:就是想做些那個年紀會做的一些幼稚的事,就是一些25歲時不能做得不懂事的行動。

成烈:插PP遊戲、玩火。戳屁屁遊戲啊....

 CAXq_s8U8AIpswG    

Q:如果是女人的話?

成鍾:我要是女人的話可能會吸引全世界的男人。

L:想要試試看女人的衣服,連身裙或是那種露出鎖骨的衣服。你平常就在穿露鎖骨的了!

東雨:我想把身體鍛鍊的非常好看,然後做比基尼模特兒,或者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模特?

Hoya:我想和女人們聊天學習到有關女人的事,然後重新變回男人。

 img-318194549  

Q:如果可以有另一種職業的話?

聖圭:其實我除了歌手以外其他的職業一個都沒有考慮過,如果非要我說一個的話,那就是Rapper。

東雨:我要做賽車手!不單單是喜歡開車,比速度的本身就很吸引我。

Hoya:我要做莊家。

聖圭:神指名家?經絡?

Hoya:不是那個,是很有錢的企業家。總裁大人多有魅力啊,感覺跟我很適合,帶領我下面的人做這做那的,我可有自信了。果然是浩總!

優賢:足球選手?這是我的愛好,踢足球的時候可以甚麼都不想,多好啊。本來我煩惱也多,又敏感壓力很大,踢足球的時候自己就會變得很愉快。先去皇家馬德里和羅納爾多拉莫斯選手一起踢球,在那待一陣子,等身價高了就轉隊去巴塞隆納和梅西並肩踢球。

 img-318194707  

Q:如果沒能遇到"Be Mine"這首歌的話?

優賢:應該會通過別的歌曲成為熱點吧?

東雨:我也有同感。其實大多數人都是聽別人討論後才看我們的舞台,對我們的表演感到吃驚的。因此INFINITE才會在大家的關注中繼續存在下去,以後無論<Back>或者<DESTINY>,我覺得終究是會火一次的。

聖圭:不一定喔。我感覺會過的非常艱難。看INFINITE的時候,這首歌真的非常重要。說不定也有可能會更幸福,看其他方面的話。

 img-318194729  

Q:如果有想要納入INFINITE的第8個成員的話?

優賢:Bruno Mars,想推薦他做Mian vocal。那樣的話我和聖圭哥就是普通的vocal。

Hoya:好像普通vocal都做不成。

聖圭:韓藝瑟。就是因為我喜歡而已。

東雨:那我選Nicki Minaj。

 img-318194829  

Q:如果擁有超能力的話?

優賢:想像<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敏俊一樣擁有一分鐘內凍結時間的能力。

成鍾:透明人,想保護所有人。

成烈:我想擁有在天空中飛的能力。

Hoya:喝醉了之後就不會飛了嘛!

成烈:哈哈,不是那種飛啦,是真的想飛在空中。

聖圭:瞬間移動,搭飛機真的累哭了。

 img-318194912  

Q: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的話?

聖圭:把沒做的事都做一遍。反正都是世界末日了也不用管別人怎麼看了,大聲尖叫嗨起來。

東雨:我會和家人愉快的吃晚餐,然後安靜的睡覺。彷彿明天不是世界末日一樣就正常的和家人吃飯、睡覺。嘎~太帥了不是嗎?

L:一個人待在海洋正中間然後甚麼都沒有的孤島上。

優賢:我的話是女子澡堂。哈哈。不好意思。南優賢你這個大變態!

成烈:我應該是想在沒有降落傘的狀態下從63大樓跳下來。台灣的101借你跳~

Hoya:我會守護地球的。浩超人出動吧!

成烈:那你大概會是第一個死的吧。哈哈。

 img-318194940  

Q:要是一輩子只能吃一種食物的話?

聖圭:如果這樣的話我會吃肉。五花肉?啊,但只吃五花肉的話得要配飯耶。我吃肉的時候一定要配飯的說。可以跟賢尼一起吃因為他就選白飯~

L:泡菜炒飯。還不膩嗎?

優賢:白飯。不過不管是吃甚麼只吃一種東西的話真的會滿膩的。

成鍾:我會選拌飯,是說可以加點甜米露嗎?

Hoya:我選外燴。

成烈:我選BBQ炸雞拼盤。我是代言人嘛。哈哈。你們家就開了一間了嘛!

 img-318195017  

Q:要是一輩子只能穿一套衣服的話?

聖圭:RICK OWENS(品牌名)蠻不錯的。我來這邊也是穿RICK OWENS的褲子來的。就算穿一輩子也不會膩吧。

優賢:我就知道聖圭哥會這樣。那我的話會選聖羅蘭。我也蠻喜歡NEIL BARRETT的。我覺得他們的鞋子很可愛。

東雨:只能穿一套?這樣我就不穿了。我要裸體。全身裸體。張東東一定要這樣嗎?

L:如果說只能穿一套衣服的話,我會選像電影<金牌特務>裡頭一樣合身的西裝。應該是THOM BROWNE這牌?

成烈:整套運動服,我覺得穿這個最舒服。

成鍾:我會選大衣外套,搭配黑色顯瘦牛仔褲跟毛衣。

 img-318195151  

Q:想要從INFINITE中組其他子團的話?

聖圭:我跟Hoya?應該會組成搞笑團體吧。我們兩個搞笑的電波很相似喔。

優賢:我跟聖圭哥。唱著中版節奏、很有感覺的歌唱子團,子團名稱呢叫做INFINITE V應該會不錯。我夜很期待INFINITE V的出現

東雨:INFINITE A?INFINITE Animetion(動畫)。由喜歡動畫的人之間來進行的子團。

L:成員就是兩個人喔。我們子團是有點在做配音那方面的活動。主要在Tooniverse(韓國唯一專門只播放動畫的電視頻道)或Animax動漫台進行活動。

 img-318195214  

Q:要是今天生日的話?

聖圭:就那樣想喝個好喝的海帶湯。

L:我想要超大型的人形公仔耶?跟我一樣高。

成烈:我想要舉辦生日派對。其實我連一次生日派對都沒有辦過。我不是受到排擠才沒辦過的喔。但是很奇怪就是一次都沒辦過。

Hoya:那就是被排擠了吧。

成烈:不知道麼搞的叫了朋友他們也不來耶。總之想要辦生日派對。

Hoya:我也是,要是生日的話想要舉辦大的派對。想要借個大別墅然後玩看看。

img-318195319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