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童點文

IMG_20150414_130854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童謠,尤其是用吉他彈出來的旋律

 

【不哭了吧!我們現在回家吧~起來我背妳回家】收起剛剛的吉他,並伸出手要拉起剛跌倒而哭鬧的我,從這一刻開始「喜歡他」這件事我很確定

 

背著我一路上唱著小星星,趕在晚飯前把我送回家,他是我的青梅竹馬 - 金明洙,是一個在朋友面前看似什麼事都漠不關心的冷酷男,但是私底下卻意外的暖,意外的會照顧別人,許多女孩都因為這樣的個性著迷著他,也很多人跟他告白,但是一直到現在他從來沒有正眼看過一個女孩,所以我總是覺得自己是特別的那一個,因為參與過他的童年,也曾被他關心過,更收過他給我的第一個禮物 - 小吉他,雖然現在我們的關係什麼都不是,但是能這樣一路跟他同班跟他在一起,默默陪在他身邊我想這樣應該是最好的吧!但是直到有一天一個轉學生到了我們班,我開始懷疑我們是不是一開始根本就不是那樣的關係,而是我自己自作多情罷了.....

 

【大家早安~今天要介紹一個轉學生,進來吧!】班導師對著大家說,還對著外頭喊著,我看了明洙一下,他還是像平常一樣漠不關心的,看著那個令我頭疼的數學題目

 

【大...家...好,我是從江原道轉來的....我...叫車允熙,請大家...多多指教】她應該是很緊張,說話都結結巴巴的

 

【這就是你們的新同學車允熙,對了!因為允熙身體本來就很不好,所以已經有一段時間都在醫院,對於學校的環境可能還需要熟悉,所以請大家幫忙她,允熙妳就....坐明洙旁邊的空位,就是晞童跟明洙的中間】聽到的當下我看了一下明洙,他終於抬頭看了一下新同學,不過最後還是面無表情的繼續看著數學課本,當下的心情複雜的很,只因為她的桌子和明洙的連在一塊嗎?之前覺得我跟明洙的距離,雖然隔著一個走道跟一個空位置,不過我能時常的偷看他,但是現在卻有個女孩坐在他旁邊,那種五味雜陳頓時的湧上來

 

【妳好...我是車允熙】這樣的思緒被她的招呼給打斷了

 

【妳...好,我叫韓晞童,請多指教】我給了她一個微笑,看來她應該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女孩,再一次的看了明洙,雖然沒在注意這些事,但是我看的出來,他還是有聽進去剛剛的對話

 

【晞童阿~那就麻煩多照顧囉!還有明洙你也是,畢竟人家是你的同桌】老師對著我們兩個說,但是回應的還是只有我,不過老師對於他這樣怪裡怪氣的個性也習慣了!

 

午餐時間

 

【晞童~妳不覺得那個新的轉學生很礙眼嗎?】李允恩吃著她最愛的麵包,嘴邊還有殘留的糖粉說著

 

【妳不要這樣亂說人家,人家只是身體比較弱需要人家照顧】我擦去她嘴邊的糖粉

 

【啊呀~幹嘛,這可是要讓我未來的男朋友擦的欸,這樣都打破我的第一次了】她在旁邊嚷嚷著,說我每次都打破她那浪漫的情境劇

 

【啊呀~那該怎麼辦,人家韓晞童都奪走妳的初吻,妳的男朋友怎麼辦】金尚妍捅到她的痛處了!

 

【呀~金尚妍,還不是上次妳推韓晞童我們也不會接吻好嗎?】李允恩的聲響根本就是廣播系統,全班頓時全轉頭,下一秒我們班那群討厭的男生就開始傳我跟李允恩是T

 

【呀~你們這群人,姐妹們我有事情要處理】說完就跑向那群人算帳,我和尚妍都笑著說她上輩子一定跟他們有什麼仇恨

 

【那個....我可以跟妳們一起吃...午餐嗎?】是車允熙的聲音,從我的後腦勺傳來

 

【喔…】尚妍尷尬的說,但眼睛卻直看著我,好像要經過我同意似的

 

【喔…可以阿,坐吧!】我轉過頭對她說,這樣第一次近的看著她,一張不算白皙但是蒼白的臉蛋,瘦小的體格真的會激起男生的保護,連我自己看了都想保護她

 

【謝謝...】她滿懷感謝的眼看著我

 

【晞童我吃飽了!妳慢慢吃,我還得去社團練鼓,我走啦!】尚妍拿著還剩麵包的餐盤走出去了,難道她也不太喜歡新同學嗎?

 

【她們....是不是討厭我阿?】她這樣一問我慌了

 

【不是啦…絕對不是妳想的那樣,尚妍她只是比較難跟新同學熟啦,不要放在心上】我在一旁安撫她,眼角瞄到明洙突然抬頭的看向我們這邊

 

【是嗎?咳...咳,妳是我第一個在這裡認識的朋友,所以...】她看看起來很受傷的樣子

 

【阿~我知道,因為生病常常不在學校,當回來的時候又要適應一個新環境,難免會比較困難,沒關係我會當妳的第一個朋友的】看著這樣的她也怪可憐的,很想當她的一個支柱

 

【謝謝妳~晞童】她開心的笑了!雖然蒼白的臉,但是卻可以感受到她那發自內心開心的心情

 

和她熟悉之後,我就把身邊的朋友都介紹給她,讓她不會感到孤單或被排擠,但是對於把她介紹給明洙認識時,我可是被李允恩罵了一頓

 

【呀~韓晞童,妳難道是聖人嗎?幹嘛把她介紹給金明洙認識阿,妳是蛋白質女孩嗎?】

 

【什麼是蛋白質女孩?】尚妍在旁邊冒出問號

 

【笨蛋、白痴、神經質】每個字都加重的對著我

 

【我就想說反正大家都同學...】我真的剛開始只有這樣的想法,但是現在想想是不是真的做錯了

 

【嘖嘖...同學,妳覺得男女中間有純友情之稱嗎?】李允恩她最不信這一套

 

【妳想想看,妳自己對金明洙是什麼感覺就知道了麻,還不是妳這個蛋白質女孩,就都不出擊默默等待,搞不好人家也在等妳,到時候被追走...】還沒說完就被尚妍給摀住,看著尚妍摀著她的嘴,但是眼睛就像被定住一樣往走廊看,我也準備往外看時,尚妍叫了一聲【不要轉頭】

 

但是我還是轉頭了!看著走廊外手上很多資料的允熙,還有在一旁也拿著資料的明洙,並肩的走在一起,失落的心情湧上來,趕緊把頭轉過來讓自己的心情平復,是說第一次這樣堂皇的臉,被她們兩個看的一清二楚

 

【妳看吧!我就...說麻】允恩拉下尚妍的手,小心的說著

 

【妳就不能..安靜點,晞....】我知道尚妍想要堵住允恩的嘴,但是我卻沒辦法再控制我的情緒了,硬撐著快要掉下的淚趕緊衝出教室,第一次吧?從以前到現在第一次看到金明洙這麼樣的靠近一個女孩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都看著他們常常走在一起,看著允熙走在他旁邊,都是低著頭害羞的樣子,一個女人的心思我自己也知道她喜歡明洙,但是明洙的心意我就是摸不著頭緒,有時候是溫暖的對她笑了一下,但是大部分又是面無表情的,直到有一次我確定了他的心意好像是向著她的

 

剛從廁所出來,準備回教室時就看見走廊盡頭一堆人圍著,我也趕緊圍過去,躺在地上的是允熙,而且臉色還比平常更蒼白,有人叫著趕快叫護士阿姨來,但是卻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叫什麼護士阿姨,直接送過去比較快】是明洙就這樣從人群裡擠進來,完全沒有猶豫的把她橫抱起來,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情,腦袋裡浮現小時候跌倒的我,他蹲在我的前頭說要背我的畫面,下一秒就這樣跟他對到眼,但是他卻沒有任何表情的從我面前抱著她離開,那個畫面就跟我眼前看到的一樣,走越遠越模糊,連我自己的眼睛也被淚水用的模糊了!

 

把她送到保健室後,沒多久明洙也跟著班導師走進來

 

【明洙阿~剛剛謝謝你,還好有這樣即時的送到保健室,你先回座位吧!】

 

【剛剛允熙已經坐救護車到醫院了!聽說是舊病又復發了!待會有空的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她吧!】老師說的話不知道是因為越聽越模糊還是我自己的心不想聽,現在的心情是複雜不能在複雜的情況了

 

【晞童阿~等等妳跟我一起去,把允熙的書包收一下連同帶過去,韓晞童....韓晞童】坐在我前面的尚妍轉過頭看著我失神

 

【晞童...老師在叫..】

 

【阿~老師不好意思,剛剛....】趕緊整理好思緒,還轉頭看了明洙,但是他還是只看著他的課本

 

【老師...我們會一起幫忙的,不用擔心】尚妍跳出來幫我說話

 

【好~交給妳們我就放心了!好吧現在翻開課本第56頁....】這趟課根本就無法專心的聽課,三不五時就轉頭看了一下那空的位置,還有在一旁的明洙,我是在期待什麼,一直很希望他能跟我解釋這件事,但是後來想想我又不是他的誰,而且他也沒有那個義務要跟我解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 小星星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