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這部戲的動力完全是因為智苑姊姊....

啊~~~不是.....是為了金明洙先生!!!! 是為了金明洙先生!!!! 是為了金明洙先生!!!! (怕金L先生來夢裡找我說教,所以要說三遍)

 

相信大家都知道再播出前很多人就在比較台版跟韓版的卡司

兩個版本對恩尼來說很巧的是

再播出前男主角真的是都不認識

當然大仁哥現在已經是熟的不的了!!

不知道韓版的大仁哥會不會也跟陳柏霖一樣

因為這部戲然後就掀起一陣崔元哥風呢?!

不過我相信大家一定會更喜歡韓版的Nic!!!!!!

是不是啊?!INSPIRIT~

 

 

EP.2

咱們可愛的L先生

在第二集裡頭根本就是可以晉升為男主角了!!

幾乎都是他的鏡頭!!

1

在咖啡廳遇見了荷娜~

為了拿她忘了帶走的資料追了出去

然後第一句就問人家你不記得我了嗎?

以你這樣的面貌~

我怎麼可能不記得~~ 

2  

導致我們的荷娜姊姊以為在搭訕她

我很高興被你搭訕阿~成宰(滾...

3  

荷娜姐姐心裡頭的OS:這個乳臭未乾的小男孩

就算是乳臭未乾的成宰我也願意!!(你該適可而止囉

4  

後來我們可愛的成宰就是新來的實習生

再次地跟他剛剛搭訕的姊姊相見了

荷娜也想起跟那個乳臭未乾的小男孩第一次見到的場景

商場英雄奇成宰救鞋子!!!

5  

一個人加班的時候

如果有個這麼帥的職員陪妳怎麼能不心動

6  

然後跟妳說:女人一個人呆著很危險呢

再不心動你就不是女人了!!!

【圭:可是我心動了ㄟ

那阿圭就是女人囉!!

7  

那個酒窩真的是要....

讓我死了好幾回~~~

8  

隔天跟著上司一起出門工作

瞬間變成吉秘書(請參考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9  

跟著荷娜姊姊在車裡

荷娜姊姊不小心的生理作用(放屁)

一臉尷尬樣!!

換做我一定會想找洞躲起來

10  

來到商場實地考察

準備到倉庫替客人拿鞋子

看著荷娜穿著高跟鞋爬上高處

趕緊抓住手說:我來吧!

一定很多人想被這樣握住吧!!

相信李成烈也很想

【烈烈:我躺著也中箭】

中洙洙的愛神邱比特箭

12  

給我們L真的是一個暖男的形象~

但是不知道後頭會部會跟台版一樣變成GAY(不要阿~~

觀察入微知道荷娜的腳不舒服拿了拖鞋給她穿

還陪著回家幫忙拿了高跟鞋

這樣貼心的小動作真的很喜歡耶~

13  

回家路上還直接叫了姊姊

15  

還冒出了經典句:下班了就不是組長了!我也不是實習生

對~不是實習生

是乳臭未乾的小男孩

16  

最後在下班時~

荷娜沒有帶雨傘然後看著同事被男友接走

那個孤單的心情我懂!!

然後這是後就需要有個黑騎士

不對~是乳臭未乾的小男孩出現

就這樣在雨中替她撐傘

好浪漫啊~~

 

 

總說一句我們洙洙出現的畫面真的很多

加上真的覺得他的演技比以前又更進步了!!

心理是不希望它變成GAY

但是卻又壞壞的想看看他演GAY的演技

反正我會好好期待奇成宰大發的!!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