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7-19-11-08_deco

    

MAN IN LOVE TEASER 東雨篇


 

【我想找一下韓晞嵐...】我問著他們班的值日生

 

【晞嵐她今天有事所以先走了,然後她說如果有人來找她的話,她抽屜裡有東西要那個人帶走,你去看看她的抽屜吧!】

 

【哦~謝謝...】我走向她的位置,抽屜裡擺著我的作

業本還有一個綠色的紙飛機,我攤開來看

 

【你叫東雨吧!妳好我是韓晞嵐,昨天因為那一撞讓我們兩個人的作業本交換了,不好意思讓你沒有作業本寫,然後還到外頭罰站,不過這當作是我一個小小的道歉,作業本前頭你錯的地方,我都用紅筆幫你寫了詳解,希望能幫到你,還有不用擔心我的作業本,你們老師已經交給我們班導師,老師也已經交給我了,如果可以的話我能認識你嗎?】我因為她最後一句話心臟漏拍了,她想認識我?

 

拿著紙飛機返回教室,想跟南優賢分享這個消息,誰知道這個南優賢還是把值日生的工作丟下了,雖然沒有分享到但是我的心情大概是這一生最快樂的時候,拿著她給的信拿出了粉紅色的信紙,寫下了我想跟她說的話,信紙上的每個字都帶著我的期待我的心,常常看到電視劇上男女主角這樣浪漫的寫著信,現在變成我了,這樣的興奮怎麼隱藏也隱藏不了!

 

 

***

 

我在福利社買了兩份飯捲跟兩份的紅茶,在天台等著她,在昨天的信裡面我告訴她,今天中午會在天台等她,就在我走向圍欄想看看這個校園時,天台的門被推開了!果然是她

 

【不好意思...我是不是遲到了!】她害羞的抓了抓頭,是第一次看她這樣可愛

 

【不會...這個給妳】可愛到我臉都紅了

 

【謝謝你...我超級餓的】接過我給她的飯捲,就大口的咬一口,而且還吃得津津有味,害的我一直看著她

 

【是被我的吃相嚇到了嗎?】她吞下了剛剛吃的那一口說

 

【不是...我是覺得你很可愛】

 

【我也覺得你很可愛!】她完全不讓我思考的蹦出了這句話

 

【我哪有妳可愛....】拿了紅茶喝了一口,想消除一下臉整個發燙的我

 

【有阿...認真做值日生的時候很可愛,幫忙同學的時候面帶微笑的時候很可愛,幫忙老師的時候很可愛,總是哈哈大笑的時候很可愛】她一字一字的說出,原來我在做什麼她都知道,而且還知道的這麼徹底

 

【妳...怎麼知道我做了這些事?】

 

【其實很早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你,感覺你很做自己,不管別人怎麼樣,用心、努力、用著微笑過著每一天,很羨慕也很令人嚮往,所以一直很想認識你,所以我才會每天留下來澆花,但是其實是想找機會認識你,因為我也想跟你一樣做自己】她的這一句話有著深長的味道,但是我卻不懂

 

【妳不也很好嗎?是我們這一屆最漂亮的,最會讀書的然後有著很多朋友的韓晞嵐?】

 

【是阿~但是是一個被壓抑的韓晞嵐,當妳什麼都做很好的時候,上天是不允許你出錯的,一出錯什麼既定的形象都會毀壞的,功課當有點落後,就好像犯了大錯一樣,被念到頭都疼了,很想有天什麼都不管,然後跟你一樣,幫助別人然後每天笑著,不知道該有多好....】說完後咬了一口飯捲

 

【那妳就在我面前做自己吧!然後一步一步的再告訴大家韓晞嵐又不是超人,怎麼可能都不犯錯,告訴他們,最原始最真實的韓晞嵐其實是這樣,要嗎?】我書明明讀的不多能說出這樣的話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嗯…謝謝你,東雨...】東雨那兩個字就這樣一直徘徊在腦海裡

自從跟她聊開了之後,我們兩個還是像平常一樣回歸自己的生活,不過我們都用著紙飛機,把自己想說的最近發生的事情都放在紙飛機裡頭告訴對方,信裡頭常常說到她滑稽的樣子,讓我見識到不一樣的韓晞嵐

 

 

***

 

每一天的早晨是我最喜歡的時間,因為都很期待抽屜裡的綠色紙飛機,才把書包放下後就聽到隔壁班鬧哄哄的聲響,趕緊跑到外頭去看了一下

 

【韓晞嵐這是什麼....哈哈哈原來我們班花也在玩這種,紙飛機傳情的遊戲阿...哈哈哈哈,得來看看這個男主人公到底是誰阿?】她們班的男生故意拿著我給她的信大聲喧嘩著

 

【還給我...那不是你的東西】她急著想拿回信,無力的跳著

 

【我才不要還給妳嘞!要公布這個....】我看不下去衝進她們班裡頭,拿走手上的紙飛機

 

【叫你還給她不懂嗎?】大概是第一次這樣生氣

 

【干你什麼事阿?】

 

【不是你的東西就不該拿!】眼睛瞪著別人就有可能招來一拳,就這樣我跟他打了起來

 

 

***

 

【你們兩個到底在搞什麼鬼?】兩個班導師一同說出這話,我都起了疙瘩,他們兩個是傳說中的多不合沒有人是不知道的

 

【他先打我的】他竟然說出這種話

 

【拜託是你先打我的欸】我瞪著他看

 

【別吵了!叫旁邊的同學來作證就知道了!】他們班導師隔著玻璃叫外頭的韓晞嵐進來

 

【晞嵐...到底是誰先出手的】

 

【是我們班的同學先打人家的...】晞嵐看著我說

 

【呀~韓晞嵐妳...】

 

【你閉嘴...】老師敲了一下桌子

 

【但是為什麼會這樣打架?晞嵐?】老師再次把問題丟給晞嵐

 

【我....】我知道她不知道該怎麽說

 

【老師...韓晞嵐好像交男朋友,然後在那邊用紙飛機傳情】真想把他的嘴巴用針縫起來

 

【晞嵐...妳交男朋友?我都還沒跟妳說這次妳的數學退步很多,明明就是滿分的料,這次怎麼只考個97分,原來是交男朋友才這樣,妳知道嗎?這是....】為什麼大人總是覺得成績勝過一切,總覺得成績是代表一個人的行為、身分、還有那愚蠢的一切

 

【老師...成績真的這麼重要嗎?人人都是完美的嗎?為什麼就不能讓晞嵐也喘口氣,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老師您自己在高中的時候也是每一科的成績都是一百....不對是每一科都是97分以上嗎?晞嵐也是人她不是機器,不是一個只會考一百分的機器,問過晞嵐的夢想嗎?她說她想要認真的做自己,開心大笑的時候就大笑,傷心哭泣的時候就哭泣,而不是被你們所謂的完美班花給拴住了!我們班導常跟跟我們說,人不是完美的,但是最重要是你當下做了什麼問心無愧、沒有遺憾,完整的做自己那才是這一生最重要的課題,老師你也好好了解一下晞嵐的心吧?剛剛打你真的不好意思,我跟你道歉】我站了起來跟他道歉後就走出老師辦公室

 

【東雨..老師的話你都有認真聽,雖然老師教的數學都沒聽進去】班導師搭了我的肩

 

【老師....】就這樣喜歡虧我

 

【哈哈哈…今天的東雨很帥哦~】是阿...自己都這樣覺得一下,看來晞嵐要當回最真實的自己應該不難了

 

 

***

 

一個禮拜過後,果然韓晞嵐做回了最真的自己,也因為這樣更多人覺得這樣的她更讓人覺得親近,成績也自然而然的比以往還要更好,還有在她臉上找到了更多的笑容,不是當初看到的靦腆的偷笑,而是自然的哈哈大笑,看著這樣幸福的她,我想我是不是也該為自己也討一點幸福

 

放學時我故意提早走,上了天台拿了平常跟她通信的粉紅信紙,每一張都寫著「韓晞嵐跟我交往好嗎?」,想趁著她走出大樓時把這一堆紙飛機往下丟給她,讓她知道我自己的心意,但是誰知道我才剛折完一張紙飛機時,風好死不死的就吹了過來,我的紙飛機就這樣硬生生的往下墜,而且還打到了人,我丟臉丟到都不敢看,當作天台什麼人都沒有,還以為會被大罵,但是底下卻一點動靜都沒有,我就是這樣什麼事情都無法完美的做成一回,匍匐前進往樓下看了一下,那個人不見了紙飛機也不知去向,心裡頓時的放下了,誰知道一放下我的腦袋就這樣被紙飛機打中,揉了揉自己的腦袋,撿起打中我的綠色紙飛機,打開了它裡頭的字讓我以為我在作夢似的,但是從耳邊聽來的「好喔」,知道自己不是在作夢了!那個曾經是我的女神,我嚮往的完美的女神,站在天台的門那對著我微笑著,韓晞嵐謝謝妳讓我不完美的生活中多了一個完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張東雨 man in love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