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9-12-23-11-08-248_deco

我曾經很愛很愛一個男人....但是他卻什麼理由都不給我,轉身的就離開了我,「我恨他」這只是我的理智告訴我該對他的態度,但是行動跟心卻還是停留在他身上,李浩沅我該拿你這個人該怎麼辦,要忘也不是要記得也不是......

 

【敏恩阿...明天的ShowCase妳會去嗎?】以舒整理著明天要帶去ShowCase的大砲邊問著

 

【我...】對於她的問題我真的答不太出來,我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去過有李浩沅在的地方,我很害怕我看見他,又會留下那不爭氣的眼淚,我才不想讓那個壞男人看見我脆弱的一面

 

【怎麼...害怕看到他又忍不住哭了嗎?】這個周以舒也真是的,明明喜歡的偶像是張東雨,就不能像點他一樣會用天使的笑容跟心安慰人家

 

【再看看...照片應該會叫其他人幫我拍...】我走向沙發躺了下來,現在應該是什麼都不該想才對

 

【不去嗎?妳會後悔的喔~我可是要把我們東雨拍的美美的,而且是SC其他人也會到欸~】以舒擦著她寶貝的鏡頭,那可是她的第二個眼睛阿....

 

我、周以舒、韓晞童、紀珞雨、金明晴、韓妍娜、金恩娜我們七個是因為INFINITE而聚在一塊的,剛開始認識時我們七個就約定好要自己建立一個站,專門來應援他們的,命運就這麼的剛好,我們都各自喜歡其中的成員,剛開始的確只是單純的支持他們,誰知道我們各自的站越來越多人支持,後來我們七個決定一起合作,也就是因為亞東CP的關係,我跟以舒是最好的,當然因為跟她們很好,她們自然也知道我跟浩沅的關係匪淺

 

 

 

 

***

 

【浩沅....你真的要再小心一點啦,腳踝還疼嗎?我看看】在他出道的前三天,我們約出來見面了,上次看他還好好的,但是現在腳踝那包了起來

 

【敏恩...我沒事啦~我可是李浩沅欸,妳說是不是...】他為了他的夢想從釜山跑來首爾,是他的女友當然得跟著他來,對他我就像是一個浩沅控似的,什麼都想著他,什麼事情他永遠是第一順位,我就是這樣傻的可以,才會被這個壞男人給騙了

 

【是是是~無人能敵的李先生...趕快吃你愛的釜山料理,這可是托我媽幫我快遞來的】打開都讓我嘴饞的保鮮盒,拿了雙筷子給他

 

【來...我們辛苦的金敏恩小姐先嚐一口】夾了一口菜停在我嘴巴前,對於他這樣的貼心,我真的感覺有他一輩子都不會遺憾似的

 

【摁~你先吃...快點】把他夾的菜往他的嘴巴送去,那段時光真的很快樂很幸福,但是這個幸福卻無法維持

 

 

 

 

***

 

是說明明不去Showcase的我,卻還是準備了許多釜山料理,交代著其他人要貼上我們站的Logo,還要親手的交給他們的工作人員

 

【敏恩...真的不進去阿...孩子們都幫妳這個站姊搶到票了,還不進去阿~】妍娜滿身插著金聖圭的應援扇子,然後在一旁坐著吃著東西問著我,是說自己會跟自己的偶像越來越像嗎?她這樣還真像極了金阿圭

 

【不用啦…妳好好的準備讓阿圭看到妳就好...】看到她這樣一身真的很想吐嘈她

 

【敏恩姊姊真的不進去阿...知道妳是因為浩沅......】我知道我們這群裡頭的忙內晞童,是想安慰我但是她真的是太天真了一點,話還沒說完就被其他姐妹們給捂住嘴

 

【別擔心浩沅的腳,我們會幫妳好好看著】珞雨就跟明洙一樣的個性,都是默默安慰人家的那一個人

 

【妳們好好去玩吧!我就先回去了!】回到家裡頭,說什麼不想關心這次迷你五輯的ShowCase,我還是打開了電腦看著直播畫面,還一邊收著傳回來的預覽圖,自己不自覺的都會嘴角上揚,看著預覽圖一張一張的進到我手機裡頭,看見了一張照片,心臟頓時停了兩秒似的,他的耳環竟然是.....

 

 

 

 

***

 

【敏恩....我們終於拿一位了!】這是第一次借著「成為我的人」拿了第一位,看見我就把我抱起來轉著圈,他的努力終於拿到成果了,不只替他高興還準備了禮物要給他

 

【浩沅...太好了!恭喜喔~INFINITE真的是大發,對了我有個禮物要送你】拿出了不算是貴重,但是卻是我親手製作的耳環

 

【幫我戴上...】他把他自己的耳朵靠了過來,為了配合我的高度還故意壓低身子

 

【這個是我自己去製作的...還記得嗎?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是因為釜山的海鷗,所以我才去作了海鷗!好了!】

 

【記得阿~當時妳就是被釜山的海鷗欺負,我呢?當時真的很帥的救了妳!】每次只要說到這件事就開始自誇

 

【好了...李先生別再自誇了!今天呢...吃大閘蟹補補身體...】拿起了已經在家蒸了很久的蟹遞給他

 

【這耳環我一定會一直戴著...我保證】一臉真摯的臉真的快逗笑我了!

 

【好啦…快吃】那副耳環承載了我們小時候的回憶,還有在一起的種種,以為自從分手後他不會再拿出來戴,但是我卻因為他今天戴了,而有點心慌

 

 

 

 

***

 

搖了搖那不怎麽清醒的腦袋,把手機丟在一旁,現在真的該是什麼都不該想的時候,分手的當時我有一度要把站收起來,因為我想把他從心裡拔出,但是到現在這個階段,證明我沒有那種能耐,我還是愛著他....

 

突然身旁的手機響起了浩沅的自創曲-裝作若無其事,當時聽到這首歌時,還一直在心裡頭暗罵著他,說的好像是我的錯一樣,明明提分手的是他

 

【喂~】

 

【敏恩....你們家沅...很有事】以舒在電話裡說著浩沅出事

 

【什麼?】我自己對他還是存著擔心

 

【剛剛在表演的時候,你們家沅跌倒又扭到腳了!】以舒的聲音從手機裡傳了出來

 

【什麼?】原來拿著的手機掉到了地上,拿了外套直奔著地鐵站

我一路上兩隻手不安分的抓在一起,這是我的習慣,一遇到緊張的事情我就會這樣,但是之前都有浩沅在身旁,他看見我這樣就會伸出的他手握緊我,什麼也沒有說就給我了我足夠的安全感,這次我身旁卻沒有他....

 

趕到韓國醫院門口時,已經有一大批媒體跟粉絲在外面待命,在人群中我看見了她們六個人,我走向她們

 

【以舒...現在是怎麼回事...】我喘的話都說不好

 

【沒事啦…浩沅一定沒事的好嗎?】輕拍著我的肩,她應該也嚇壞了,怎麼會突然發生這樣的事情

 

【對阿...敏恩~浩沅一定沒事的..】妍娜姊就像是圭哥一樣總是扮演著照顧我們這群妹妹們的角色

 

我們跟其他粉絲一樣在那待了很久,始終沒看見任何一個身影,人群隨著時間漸漸的走掉,就在快要接近凌晨的時候,就看見一個坐在輪椅上的人被推了出來,以我的眼睛絕對不會看錯,是李浩沅.....腳踝那包的比我之前看的還要大,明明是他受傷我卻覺得我的心快要被撕裂一樣疼痛,戴著口罩什麼表情都沒有,我懂他現在的心情,是失落...是自責...是生氣,他的每一個表情我都看的一清二楚,媒體跟剩下的粉絲都衝上去關心他,但是我卻無法邁開腳步向前,遠遠的看著他....浩沅阿~現在比你腳踝更痛的是你的心吧!回去會有人安慰你的心嗎?有人會故意扮醜逗你笑嗎?我最擔心的就是他那顆不服輸又倔強的心.....

 

自從那件事情之後,我好像不再這麼的恨他,擔心已經比恨他來的更多了,但是還是會不時的想起他提出分手的那一天

 

 

 

 

***

 

【浩沅...這裡...】我向著他揮了揮手,剛結束Man In Love的舞台我就約了他出來

 

【唉一股~我們李浩沅變了很帥喔~】看著他穿著Man In Love的服裝,真心覺得他比其他團員還要來的適合,可以說是私心...誰叫他是我的男友

 

【怎麼了嗎?】但是他的態度卻跟以前不太一樣,但是一心只想恭喜他剛剛又拿一位,所以連他的表情都沒有特別去注意

 

【沒有阿...只是很想...很想...很想你,而且還要祝你們剛剛又拿一位了!】我什麼也沒想...因為在忙的這段期間我才知道我自己多麼愛他,走向前把雙手環住他的腰,靠在他的胸膛上好像可以把我這幾天的思念都解除一樣,而且在他的懷裡有種說不出的安全感,就只有他給的了我這種感覺

 

【敏恩...我有話要說...】硬生生的拉開了我們的距離,才讓我看見他那已經變的我不認識的李浩沅

 

【浩沅....】不安的感覺衝上腦袋

 

【我們分手吧!我已經受夠妳每天這樣把我叫出來,還不時的拿一堆食物要搪塞我,雞婆的一直問著我的腳踝,妳不煩我都煩了,我現在已經在事業的高峰了,如果我跟妳這樣的女人交往,外頭的人會怎麼看我的笑話,演藝圈的女人一個一個比妳好看,我是笨蛋嗎?所以....妳...可以滾了!】他表情沒有一絲的動搖,讓我真的相信他是覺得我是一個配不上他的女人,嫌我每天把他叫出來,嫌我每天帶給他的東西只是搪塞他,嫌我的擔心在他看來是雞婆的,嫌我不夠格當他的女友,甚至拿了在螢幕上光鮮亮麗的女藝人來跟我相比,原來我在他眼裡是這麼的不值

 

【李浩沅...你到底在說什麼?】眼淚含在眼眶裡,忍住不讓它滴下來

 

【我們...分手吧~】說完後掉頭大步的走了

 

【李浩沅....】我用著撕裂的心喊著,但是他頭也不回的就這樣離開我的視線

 

【李浩沅...你這個壞男人....你以為我稀罕你嗎?表裡不一的壞男人,是你才...嗚嗚.....】心痛到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些什麼?

分手那天開始,我開始過著根本不是人的生活,床上不是衛生紙一堆就是李浩沅被我撕爛的照片,還因為這樣我的站差點關閉,還是因為姐妹們幫我硬撐起來,還找了一些人來幫忙,不然一堆浩沅的粉絲一直瘋狂的在留言說怎麼都沒有最新的消息,也因為這樣我就再也沒有拿過大砲在現場紀錄李浩沅的每一個瞬間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Last romeo 李浩沅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