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9-12-23-11-08-248_deco

【敏恩姊...準備好了嗎?我已經在樓下囉~】珞雨知道我很擔心著浩沅,就跟她親姊姊求情希望能進武林去看看浩沅,當然剛開始吃了不知道幾遍閉門羹,後來才答應我們,但是告訴我們只能在遠的地方看著,不然就是把東西交給她,會親自拿給他

 

【等我一下....】把釜山的小菜裝進了保鮮盒裡再放進了袋子,走出家門...

 

【姊姊...我已經到門口了!嗯....拜!】

 

【敏恩姊~等等我姊姊就會下來了!等等我會創造機會讓妳跟浩沅哥見面的,記得不要吵架...】我才準備要反駁她而已,誰知道她姊姊已經走出來了,她就是這樣鬼靈精怪的

 

【跟我來吧~】記得聽珞雨說她姊姊是負責Lovelyz的Cody

 

【他們現在正準備著音樂放送的舞台,還有世界巡迴的練習,你們就這樣好好待著看,浩沅聽說最近已經比ShowCase時好很多了!別太擔心...至少最近能站起來跳一些比較不激烈的舞蹈,我還有事...等等我再來】

 

【姊姊妳快走吧!】珞雨她就是要做壞事的時候,最容易被人家看出來

 

【欸欸...我警告妳喔~別給我為了見金明洙,然後耍什麼手段喔~妳想看妳姊被Fire嗎?】

 

【知道啦…快走快走】

 

看著練習室裡每個人都練著這次的新歌,但是浩沅卻是做在一旁的高腳椅上,只能唱著他自己的Part,看著他的背影,我自己都在為他難過...

 

【姊姊....他...他們出來了!】珞雨看著聖圭帶頭走了出來,結巴的說著但是浩沅卻沒有跟著出來

 

【浩沅...我們去買回來...你等等阿,還想吃什麼再打電話給我】聖圭對著浩沅說著,他們大概是要去買零食吃吧!

 

【姊姊...好時機...】趁著他們六個進了電梯,一股腦的把我推進了練習室

 

【珞...雨阿....】來不及了我不只進到裡頭,還被李浩沅看到

 

【姊姊...剛剛明洙好像也出去了!我去外面看看喔!】鬼靈精怪最多,溜的速度也挺快的

 

【紀...珞雨】喊完最後一個字,早就不見人影了!

 

【不好意思...我現在就走】在我轉過頭時,跟他說我準備走時,他卻叫住我

 

【敏恩...妳手上的菜是要丟了嗎?】一看袋子就已經知道是為他準備的,但是他就不能把話說好聽一點嗎?

 

【對阿...丟了跟給你吃,我還覺得給你吃比較可惜!】就因為他那該死的倔強,讓我想起他在分手那天跟我說的那一堆話

 

【可是...我還是覺得丟了更可惜...】在我走出練習室時,他抓住了我的手,而且還是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挽留我,我卻因為這樣心又動搖了

 

【放開...】我用力的甩開他,他沒站穩的差點往後倒,見狀的我趕緊伸出手拉住他,但是我一個女人怎麼可能抓住他,他為了不讓我受傷把我拉近他懷裡,緊緊的抱著,再次靠近他的胸膛,還是像以前一樣這麼有安全感,他順勢的往後躺了下去

 

【浩沅阿....沒事嗎?我看看....有沒有哪裡又疼的】我離開了他的保護,搖了搖躺在地上的他

 

【我沒事...】自己用手撐著地板起來,給了我一個微笑

 

【咳...你覺得丟掉可惜你就自己吃吧!】我竟然因為他的微笑再次心動,金敏恩妳到底有沒有原則阿,他是誰阿?一個拋棄你的臭男人,妳竟然還在這裡對他心動,不行妳得振作,不能讓他以為妳就是這麼沒有定性的女人,說完後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

 

【聽說妳跟珞雨去武林啦~】以舒吃著薯條邊看著我邊嚼著

 

【什麼?咳...咳...敏恩姊姊妳去武林了!】韓晞童就是這樣,問題聽一半就會特別興奮,好啦這下子被他自己喜歡的檸檬蜂蜜汁給嗆到了

 

【妳厚....真讓人不省心~】幫她擦著嘴邊的檸檬蜂蜜汁

 

【敏恩姊...都不揪我一起去】這孩子大概是太喜歡李成烈了,也開始跟他一樣無知的說著

 

【金明晴夠了...吃妳的麵包啦~】喜歡著優賢在我們之間人稱撒嬌王的金恩娜,霸氣的塞了塊麵包給她

 

【我又不是去玩的...我是去】我的話總是會被她們打斷

 

【我們去也不是去玩的阿...】金明晴又開始無知了

 

【明晴姊妳安靜點,再吃一塊麵包】果然忙內就是忙內,跟成鍾一樣偶爾也會給哥哥釘個死死的

 

【然後呢?】妍娜從我後頭出現,她總是在聚會時最後一個出現

 

【妍娜...我旁邊的位置,我幫妳留好了】恩娜拉開她旁邊的椅子

 

【繼續說阿...】妍娜坐下來之後說著

 

【就是珞雨帶我去的...】

 

【怎麼這樣...紀珞雨這個死小孩,都不帶我先去】以舒用力的往她喜歡的巧克力蛋糕一插,看來他怒氣挺大的

 

【遇見了李浩沅?】妍娜姊的每一句話真的都點到重點

 

【喔~】我不敢看她們,雖然她們知道我還是對浩沅還有著感情,但是她們總是要我去看他,就是要讓那個人知道我沒有他我也過得很好,但是她們一方面又擔心著我這個很容易心軟的人,見到他會不會又因為那該死的心而原諒他

 

【他跟你說什麼了?敏恩姊】明晴拿了我盤子上的麵包屑塞進了她的嘴巴裡

 

【他沒說什麼?只是....】我總覺得浩沅他好像還是惦記著我

 

【只是妳又心動了嗎?我不是說浩沅不好,只是妳完全不知道原因而被他拋棄,妳還有那個勇氣在踏回去嗎?金敏恩....】對啊…我還有那樣的勇氣嗎?妍娜的話每次都說到我的痛處,但是她的話總是最有道理

 

【敏恩...但是最終還是要看妳自己的心,還有浩沅到底現在是怎麼看待妳也是很重要的,不管怎麼樣我們只是不希望看到你再次受傷,那次我們大家真的都嚇到了!】恩娜大概是常常跟妍娜在一起,現在連話都跟妍娜一樣這麼有理

 

【我知道...不過這幾天音樂放送記得算我一份】我還是放心不下李浩沅,儘管以前他多麼的無情,但是在練習室看到他的眼神,總感覺他好像有什麼事情沒有跟我說一樣

 

【敏恩姊姊你是不是吃....】晞童的話才要從她口中說出,就被恩娜給捂住

 

【會算妳一份的....】

 

【恩娜謝謝~我先回去囉~】在我走的同時後頭就開始嘰嘰喳喳起來了!

 

 

李浩沅...原來我還是一樣....放不下你

 

 

 

 

***

 

【晞童...妳有看見以舒啊?】我拿著單眼在人群裡找著以舒,但是連個影子也沒看著

 

【姊姊...我把妳帶到好位置,這裡是浩沅오빠絕對會看到的視線地方,聽她們的意思應該是要妳跟浩沅오빠復合,所以想說什麼可以幫就是幫姊姊占好位置,以舒姊她們都在那一邊】她喔~天真到一個極點,根本是會錯她們的意思了吧!怎麼可能再把我跟浩沅復合

 

 

說完之後他們七個人就從後臺走了出來,我的第一眼永遠在李浩沅身上,看著他真的跟出道的時候不一樣,有了那自信感,但是也因為腳傷而露出了些微的失落感

 

 

今天的兩首歌曲他從頭到尾都是坐著,在彩排的空檔就一直跟粉絲們道歉,這樣的他真的很令人心疼又鼻酸,李浩沅我知道你倔強,但是你知道你的倔強在我看來真的很讓人心疼,我今天全程好像只顧著看眼前的這個人,我的視線只固定著他,連一張照片也沒拍,就在唱Love Letter的時候,他看見我在人群裡頭,我以為他會移開他的視線,不過他卻從頭到尾直看著我,我們四目相看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我的心臟不是心動,是心悸的痛....溫熱的淚從我的雙頰流了下來,我沒辦法再繼續看著他,我轉過頭捂著悶痛的胸口走出攝影棚,一走出攝影棚我沒辦法在壓抑了,躲在一個牆角哭,李浩沅...好像我心口裡的傷,只有你能治療而已.....

 

【敏恩...沒事嗎?】以舒拍著我的背,大概也知道我哭的原因,畢竟這不是他們第一次看的場面了!

 

【以舒....嗚嗚,我該怎麼辦?我好像真的...】我已經完全不知道我在說些什麼,我只知道現在此刻我的心...很痛

 

【我知道...我知道】她緊緊的抱住我安撫著我,我在她懷裡好像哭了無數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Last Romeo 李浩沅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