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9-12-23-11-08-248_deco

自從那天去看了他之後,我整個人又恢復到跟他分手的那段期間一樣,什麼事也沒做...躺在床上就會不自覺的一直流者眼淚,我像是失了魂一樣

 

【敏恩....妳這樣我們怎麼辦?】以舒坐在床邊看著我,其他人也跟之前一樣排排站,看著已經失了魂的我

 

【早知道不應該讓她去的....】恩娜收著床上的衛生紙邊說著不應該讓我去音樂放送現場的,一回來就搞的不像人似的

 

【難過嗎?心痛嗎?心疼嗎?】妍娜的語氣嚇到在場的大家當然包括我

 

【妍娜姊...】以舒聽的出來她應該是要訓人了,跳出來準備要阻止,阻止韓妍娜這種事大概只有第二大的她才有這個資格

 

【讓我說完....我沒有要罵她,敏恩...妳覺得妳難過、心痛、心疼,那就去跟他說你心裡頭的話啊~妳這樣失魂落魄...變成擔心的是我們妳知道嗎?鼓起妳的勇氣去問問他當時拋棄妳的原因,妳不是一直在意的是這個,妳的直覺明明告訴妳他是有苦衷的,但是妳為什麼不去面對好好的問問他,問過他之後妳才有在這裡失魂落魄的資格,妳自己好好想一想,不要再讓我們這麼擔心了!妳們都出來吧!讓她自己一個人好好想想到底該怎麼做】

 

妍娜說的沒有錯...我為何現在還會對李浩沅這樣,第一是我對他的愛的確還在,還有....那我一直很想知道他跟我分手的原因,我應該好好的去釐清它,而不是在這裡失了魂落了魄.....

 

 

 

 

***

 

一手拿著這次的專輯,另一手拿著我一大早就起來滾好的雞湯,不管他會不會吃,我還是會為了他煮的

 

雖然我的專輯正給著南優賢簽著,但是我從頭到尾直看著李浩沅,南優賢大概也覺得奇怪,然後就照著我的視線看了過去

 

【原來妳喜歡Hoya啊~】

 

【阿....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不行不行....妳得喜歡我才行】邊說還邊拋愛心給我,拋愛心的認真表情讓我露出微笑的表情,但是下一秒我笑不出來了!

 

【Hoya...我接收你的飯囉!】這人竟然...跟浩沅開起玩笑,要是他知道我是他前女友,不知道他還敢不敢這樣

 

【什麼?】幫粉絲牽完名還一臉錯愕的看向我跟優賢的方向

 

【你的粉絲已經變成我的飯了!】優賢還故意在他面前抓起我的手,而且我也感到後頭有股可怕的眼神,來自金恩娜....

 

【哦~】他這個感嘆詞意味深長,眼睛直盯著我看,大概是訝異我會出現在這裡吧!

 

【오빠~我叫金恩娜...那個...可以放手了嗎?】硬把我跟優賢的手拆開

 

【我叫...】我的專輯擺在浩沅面前時,才準備跟他說我的名字時,「敏恩」兩個字已經寫在上頭了!

 

【這個...是雞湯,記得要喝...】我拿起雞湯放在他身旁時,後頭的工作人員準備要收走時,他趕緊制止他不用拿去後頭,這動作看在我眼裡真的很欣慰

 

【謝謝....】可是拿給我專輯時,他卻頭也沒抬起來看我

 

其實在雞湯裡頭的夾層,我塞了一張紙條上頭寫著「今晚老地方見,我會一直等到你出現的」,我決定要跟他說清楚講明白,我要問清楚為什麼當初要拋棄我,還有更重要的是....我想挽留他

 

 

 

 

***

 

一個人坐在河堤旁邊的小矮牆上,拿著浩沅在釜山很喜歡吃的巧克力棒,等等想把其中一隻給他,等著的時候很緊張也很期待,期待再次看到他期待著只有我一個人看著他的時間,但是也緊張著他到底會不會來,從河堤旁都還有人在運動等到了只剩我一個人時,才發現我自己一個人傻傻的等了他快三個小時,李浩沅....你真的不來嗎?在我很失落的從矮牆跳下來時,有個穿著運動外套的男子,手還提著一個袋子走向我,我不自覺的嘴角都上揚了起來,心裡有股衝動很想像當初一樣衝過去抱住他,在他懷裡磨蹭,只可惜現在我不能....因為對他來說我什麼都不是,但是他還是願意出來我真的很高興

 

【妳一直等著嗎?】因為天色的關係,雖然看不出表情,但是那語氣就像是擔心我一樣

 

【嗯…因為我覺得妳會來的,對不對?浩沅?】太久沒跟他單獨說話,才發現我一直緊張的在抖

 

【妳有什麼話對我說?】

 

【我...我只是...浩沅....你沒有忘記我對不對?從上次在練習室遇見你的時候,我才知道你根本不是真心想跟我分手,你一定有你的苦衷對不對,你可以跟我說沒關係,我全部都可以接受,我只是不希望因為這樣,然後一直造成誤會,浩沅...我真的真的很愛你,我不能沒有你...嗚嗚…你知道嗎?沒有你在的那段期間我真的很害怕心很痛,我不知道我以後沒有你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浩沅....我們...我們不能重新在一起嗎?】我哭著哭不知不覺的已經在他的懷裡了!但是是我自己靠過去的,浩沅連一個之前常做的動作-拍背安撫我都沒有,只是硬生生的把我拉開

 

【我今天來就是...跟妳說清楚以後別在出現了!跟妳分手....不需要任何原因,雞湯...妳自己喝吧!】我看不見他的表情,他把帽子拉很低,是故意不讓我看見他的臉,可是...他這次說的話卻沒有比之前來的更堅定,反而是多了點猶豫跟顫抖,可是這一切我完全沒有思緒去理會,我看著被塞回來完好如初的雞湯,還有他那越走越遠的身影,金敏恩...妳被同一個男人拋棄了第二次,妳還不死心嗎?

 

我這個大笨蛋...還一度以為自己就是幸運的那一個,以為我們還有那個復合的可能性,我真的是太天真了,自己向他低頭向他示弱,就可以博得他的同情跟愛,卻換來了滿身的瘡痍,金敏恩妳真夠蠢愛上一個這樣的男人

 

 

 

 

***

 

看著電腦上的時間,今天是無限世巡的加場首爾站,原來時間是可以治療傷痛的,一年了.....這一年我開始正式的從我的生活中拔出李浩沅這個人,我管理的站已經全權交給其他人管理,我也不在是那個站姊了,不過榮譽會員的位置還是在的,在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恩娜竟然跟優賢在一起了!搞的大家都在跟她賄賂,好讓自己也能見見自己喜歡的團員,雖說我不再像以前一樣瘋狂去看浩沅的各種飯拍還有有關於他的東西,但是今天還是被那群姐妹淘給騙回去看演唱會,不過我想現在的我,應該可以可以放下一切,只是好好的去欣賞一場完美的演唱會吧!

 

【金敏恩....妳終於來了!】以舒在場外發著東雨的扇子滿頭大汗的對著我大喊

 

【我來幫妳...】放下包包開始拿著東雨應援扇發給粉絲們

 

【呀~真清閒,第一次看妳這麼悠閒,連大砲都不拿了!】

 

【妳也可以試試看啊!】要叫她退休啊~下半輩子吧!

 

【No~我們家東雨就是我的精神支柱!】拿著扇子自己在那開始對話了起來,她病的不清啊…

 

【妳自己慢慢發啊!我去找其他人!】

 

【呀~金敏恩...妳回來啊~不是亞東CP的愛好者嗎?看在多年情分上幫忙啊…欸】等等會回來的,只是去看一下其他人麻

 

【現在開始發放Q版成鍾的貼紙喔!】晞童響亮的聲音,聚集了許多的成鍾飯

 

【童姊姊...最喜歡妳的站了!我都有在關注喔!】一個粉絲拿了貼紙興奮的說著

 

【謝謝妳喔!以後請繼續支持我們的站喔!】這孩子就是跟成鍾一樣不變的親和力

 

【晞童...】我排在隊伍的後頭向她揮手

 

【姊姊...妳在那幹嘛,快過來啊…妳不用排隊啊!】

 

【還是要跟粉絲一樣守規矩才行~還有妳的畫風進步超多的欸,等等我會把貼紙丟給成鍾的!】看到她就想逗逗她

 

【姊姊...成鍾오빠看到貼紙會嫌棄我的】

 

見過晞童之後直奔到妍娜姊那,唉~該說她什麼呢?越來越像金聖圭,不是...是越來越懶,坐在躺椅上全身插著聖圭的應援扇,在那喝著草莓冰沙

 

【妍娜姊...ㅋㅋㅋ....】看著她帶著太陽眼鏡,一手還扇著扇子,忍不住都笑了出來

 

【哦~從瑞士回來啦~好玩嗎?】坐正了起來還拔下太陽眼鏡看了我

 

【還不錯...你們呢?過得好嗎?】

 

【過的很好啊!現在還可以了吧?】

 

【嗯!現在應該可以好好的享受演唱會了!】我露出了欣慰的微笑,在瑞士真的讓我成長很多

 

【太好了!既然來了!快來幫我發東西跟應援扇】這個姊姊真的是只會叫人家做事

 

【不...我得去看看金恩娜】很想勞跑的說

 

【金恩娜不在場外,人家在場內跟她家的南優賢處的很好欸....所以來幫忙】看來我沒有理由逃跑了!就這樣一把抓住我去幫忙發扇子

 

 

 

 

***

 

到了進場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的位置跟她們不一樣,她們為了讓大砲吃飽飽照片,都跑去搖滾區,我一直以為她們會給我跟她們一樣的區塊的票,沒想到她們竟然一同的排擠我

 

找到了我的座位才發現,是整場演唱會的正中間位置,這是我都沒坐過的位置,果然是金恩娜跟南優賢混這麼熟,連這樣一票難求的位置都不是問題了!

 

【要開始了!真的超級期待的...怎麼辦我好緊張】身旁的粉絲穿著全身紫色,還帶了丁丁的頭飾,手上一隻老婆棒,另一邊數不清的應援扇,就好像看到當初的我一樣,原來之前的我這麼瘋狂,反倒看看現在,沒有特殊裝扮只拿著老婆棒在那揮著,時間可以讓一個人變的不一樣,我改變了....浩沅你呢?

 

【姊姊...可以問一下嗎?妳是第一次來看演唱會嗎?】她點著我的肩膀問

 

【啊…不是...】

 

【那姊姊從什麼時候就喜歡他們!】她繼續問著

 

【從出道就喜歡了!】不對...是出道以前就喜歡了,而且就是妳現在喜歡的那個人....李浩沅

 

【那姊姊最喜歡誰呢?】她的問題讓我不知所措

 

【嗯...都喜歡】但是最喜歡李浩沅這件事還是放在心裡深處,我現在就以一個粉絲的心去愛他就好了

 

【原來是這樣...我最喜歡浩沅了!】最喜歡浩沅了...這也是我以前很愛在他面前說的話,要是他知道有這麼多孩子喜歡他,他應該很高興

 

 

 

 

***

 

整場演唱會看著他們認真的唱歌認真的玩耍,這是我以前都沒有注意到的畫面,以前只顧著拍著李浩沅,其他人在做什麼我都不曉得,現在才知道應該要這樣享受演唱會才是

 

就在唱到Love Letter時,大家都走到各個角落去丟著紙飛機跟禮物,而李浩沅就走到了我們這區,感覺他好像知道我會出現在這裡一樣,他的視線跟我交疊,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只想流淚,這次我給了他一劑微笑,放下怨恨放下傷痛,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他看著我對他微笑,他也露出那我多年沒見的笑容,就在這時他往我這裡丟了一個海鷗的娃娃,完全很精准的在我面前落下,我看著海鷗娃娃傻了眼,他卻比了比他耳朵上的耳環,然後再給了我微笑,那瞬間覺得我們之前的事情都好像沒發生一樣,我就像一個單純的粉絲受到禮物一樣喜悅

 

【姊姊...好好喔~浩沅丟給妳禮物欸】旁邊的孩子看著我手上的禮物直羨慕著,我只是用笑容回應了她,看了看手上的海鷗娃娃,上頭有著繡上去的名字,「金敏恩」三個字不大也不小,這是怎麼一回事.....

 

 

 

 

***

 

在最後安可的時候,每個團員都說著自己想說的話,讓粉絲們各個都哭了!不過哭的最悽慘的是南優賢,我想在搖滾區的金恩娜應該也不輸他

 

【嗯...I Say Ho You Say ....】輪到李浩沅的Hoya遊戲了!

 

【今天的演唱會就是世巡的最後一場了!很感謝一直等著我們回來了INSPIRIT,回到韓國的時候真的很棒,然後....今天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想跟大家分享,你們在人生的每一段時刻,多少會因為外在的因素,而不得不放棄一些事情,就像你們也有可能為了自己的學業,而暫時的放棄關注INFINITE一段時間,但是到後來妳們還是回到了最原點,回來支持我們對不對?】今天的他怎麼這麼多話,說的都讓人聽不懂

 

【對...】全場回應著他

 

【在我的人生裡面也有過這樣,之前我為了實現明星夢,放棄一切來到首爾,那時有一個人也跟著我來到首爾,她陪著我度過艱辛的練習生生活一直到出道,她從來沒說過一句煩的話語,默默的一直在背後支持著我,但是我卻因為一些原因,而把她推開讓她不在見到我,我一直很想跟她說聲對不起,我想跟她回到最初的原點上,你們可不可以給我點力量,讓我為這個遺憾彌補上....我真的....】他說的是我嗎?聽了他那串話,心裡頭的酸楚湧上頭,眼淚默默的流著,現在才搞清楚原來這一切是他安排的,為了讓我聽到他之前的有苦說不出的理由,難怪金恩娜在電話裡頭,說服我說服到動怒的說出「要不是李浩...」這句話還沒說完就被其他姐妹們的聲音蓋過,當時的我還不以為意,原來這是他安排的

 

【不要哭...不要哭...】全場喊著浩沅不要哭

 

【我想跟她說聲...對不起,我會努力的把她追回來的】

 

 

 

 

***

 

【怎麼樣啊~演唱會?】金恩娜一臉賊賊的笑著,她可是李浩沅的恩人,下次可能見到李浩沅要跟她磕頭的畫面了!

 

【真是的...原來這一切都是妳們計畫好的啊!】沒想到李浩沅騙我就夠了,她們六個還聯合起來把我蒙在鼓裡

 

【這只是幫他的一小節,先給他嘗嘗甜頭,金敏恩我先說妳不可以馬上就答應他喔!我會幫妳想出折磨他的方法】妍娜勾著我的肩說著

 

【不行啦…金敏恩要馬上答應他】金恩娜感覺都要變成他們那邊的人了!

 

【恩娜姊...妳背叛我們喔!她一定是被南優賢洗腦了!】晞童用著應援扇戳著恩娜

 

【就是說啊...】明晴跟珞雨都衝上去壓制金恩娜

 

【不過至少浩沅有那個想挽回妳的心,這樣真的很替妳高興】以舒走在我前頭說著

 

【謝謝妳們...不過我還是會跟妍娜姊說的一樣,得讓他嘗嘗苦頭吃在答應他】李浩沅....雖然嘴巴這麼說,但是你知道的,打從一開始我的心早就是你的了!

 

【這樣以後敏恩跟我就是同一掛的,INFINITE夫人團】金恩娜又開始發瘋了!

 

【恩娜姊....不是說要把我帶去給明洙오빠看的嗎?】珞雨在她身旁嚷嚷著

 

【哎呀~叫聲夫人就帶妳去...】

 

【才不要...我去求敏恩姊】說完就往我身上攀過來

 

【我先說...不要找我....】我一溜煙的跑在前頭

 

雖然不知道何時我們可以在像以前一樣,看著他吃著我煮的東西,關心著他的一切,躺在他那溫暖的懷裡,但是我相信應該不遠的才對....

 

 


 

 

超級感謝啊童後來給我的建議

才好好的完成了它

不過感覺我好像沒有清楚交代沅為什麼會這麼做

ㅋㅋㅋ

別急~在接下來的南優賢篇就會知道沅為什麼要這麼做啦!

 

不知道開放式的結局大家愛不愛

不過只要繼續看其他篇還是可以看到敏恩跟沅的身影的

接下來會更的剩沒有幾篇了

 

剩下沅長篇的序還有圭跟烈的男友篇

然後我就要暫時的消失一段時間

所以請不要太想我(欠打

 

記得最近要開始看烈醫生的演技囉~

IMG_20150918_214835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