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114_085106

每朵花都有著動人的花語,代表著一段愛情的過往、感受,傳說中在24節氣裡的花兒都代表著一段感情,當你一一的見證過及經歷過,就會有一段新感情在你身上發生

 

 

 

 

對於醫生這個工作許多人認為它是個地位崇高的職業,大部分的人都這麼認為吧!不過當你當成了心理醫生就知道這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每天遇到的病患都要很有耐心的解釋及關心,如果不是前女友我也不會繼續當心理醫生的

 

【浩沅阿~】崔奶奶拿了她自己醃好的泡菜來了!她是我的病患,之前因為被不孝子家暴,而產生了心裡的恐懼,經過快要兩年的時間終於治療好了!還把我當成她的兒子看待,常常拿自己製作的東西給我

 

【崔奶奶~妳小心走阿~今天怎麼有空來?】我看到她這樣的健康我也很欣慰的笑了!

 

【啊呀~你在說什麼?我為了看你都麻有空~來來來,這是前一年泡好的泡菜,我拿了一些給你,還有這個是我剛剛做的便當,現在中午待會就把它吃了吧】

 

【奶奶~妳都一大把年紀還做這些】我很擔心她,畢竟一個年紀已經快80,還做這些勞力的事情

 

【啊呀~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我怎麼能不感謝!】奶奶溫暖的微笑總是我的依靠,自從前女友的逝世,我就再也沒有遇到這樣關心我的人,自從遇到奶奶

 

【感謝什麼?這是我的工作,對了!奶奶不然一起吃午餐吧!】看了看時間差不多該吃飯,奶奶既然來了就一起吃吧!

 

【不了!不了!我還得跟我最近在市場認識的朋友一起去吃個飯呢!浩沅阿~好好吃,奶奶我走囉!】原來奶奶有約了!也好至少生活不再是只有一個人,她也該好好享福了,看著她走後就拿了剛剛的愛心便當,到頂樓去享受美好的午餐

 

就在吃飯的同時,我總感覺有一個穿著病患衣的女人在我身邊徘徊,就在我不想注意的時候,她卻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臉色蒼白憂鬱的臉看著我,我可是被她嚇到筷子都掉到地上,其他在頂樓享受的午餐的病患跟醫生都朝我的方向看來

 

【啊呀~】突然冒出來像鬼一樣,我這個人就是害怕鬼還有懼高,這個跟鬼一樣的女人真是太沒有禮貌了!

 

【小姐~可以不要這樣突然冒出來嗎?嚇死人了!】我對著她說話,但是卻看到其他人一直往我這邊看,可是她又不說話卻睜著大眼直盯著我,看著她不說話我就拿著我的午餐離開,但是她卻一直跟著我

 

【小姐~請問妳是這裡的病患嗎?還有妳是哪一科的,是不是走錯地方了!還有幹嘛都不說話!】我在問她她卻直搖頭還用她的手比著她的嘴,就在這個時候樓梯間的門被打開,兩個女護士走進來還驚訝的看了一下,就趕快下樓梯,因為樓梯的緣故多少聽到她們談話的回音

 

【大發~該不會李醫生他自己心理也有問題,剛剛聽金護士說他在頂樓....竟然在跟空氣談話?】

 

【而且剛剛看到他又在自言自語,該不會我最愛的李醫生真的是心理有問題,不要啦!】

 

【看來是真的,畢竟心理醫生壓力很大,會這樣也算正常吧…】她們到底在說什麼阿?我在跟空氣說話?神經病阿...我又不是精神科的醫生,她們才眼脫吧!一個女人就站在面前怎麼可能看不到,除非她是鬼阿,沒錯除非她....是鬼?想到這個我就感到一陣涼風吹過,我鼓起勇氣轉頭看,果然臉色蒼白沒有血色,還穿著白衣,我整個不敢動,但是她卻一臉困擾的直搖頭,她好像知道我想說什麼,意思好像要告訴我她不是鬼,都不說話然後又一堆鬼的特徵,很難相信她說她不是鬼

 

【妳....不是鬼,不然是什麼?不然怎麼其他人都看不到妳,然後一直說我是在跟空氣說話】我顫抖的說完整句話,現在是想逃跑,但是腳卻不聽使喚,我看著她努力想解釋她不是鬼,然後還說了什麼要讓她說話有個方法就是買燒酒給她喝就可以說話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是酒鬼,然後我竟然真的去買了一瓶燒酒給一個像鬼又不是鬼的女人喝

 

【這下可以說話了吧!】我看她明明就像鬼魂,但是卻可以安穩的坐在椅子上,她...真的不是鬼嗎?

 

【哈~果然還是燒酒好喝】聽完她說完這句話,還以為她是來跟我敲詐燒酒的

 

【果然能說話了!喝完就趕快走吧!】我覺得我在繼續這樣跟她待下去,不被認為神經病都很難

 

【謝謝你~可是你都不好奇我嗎?】她竟然這樣問,我都快從椅子上掉下去了,好奇歸好奇,但是因為妳是像鬼又不像的,還有誰會對鬼好奇?

 

【一點都不好奇,喝完就走吧!】

 

【事實上我可能快死了!】她突然垂頭喪氣的說

 

【可是妳不是鬼魂嗎?】對於她的轉變,感覺這樣趕她走也不是很好

 

【應該是說一半是靈魂,一半是實際的身體!】這是科學也無法證實的,什麼一半實際一半靈魂,根本就是怪物

 

【蛤?】我真的挺驚訝的

 

【我現在是處於靈魂出竅的狀況,然後要回到真正的身體裡去,就要好好的幫助24對因為誤會而分開的男女】她講的這些雖然很荒謬,但是並不代表我都不相信,因為她看來是不太會說謊的女孩

 

【誰叫妳要這樣做的?】我問

 

【因為....】她好像不好開口說

 

【妳不好說就別說啦!都講完了,我待會還要看診,沒事的話就可以....】從嘴巴裡說出要她走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

 

【可是....就只有你能幫忙我,因為我找了很多人,許多人都看不到我,就只有你看的到我,為了能讓我回到我的身體裡,拜託你一定要幫幫我】

 

【妳就不能找別人幫忙嗎?】我真的不想阿

 

【拜託你~就不能幫幫我嗎?】她懇求著,看著她這樣可能也有不能說的原因吧!不忍心的還是這樣的就答應她了

 

【我知道了!那我是要做些什麼?還有幫妳能得到什麼好處?】

 

【我記得傳給我任務的那個人說,幫忙妳的人他得到的好處就是會得到一段新的戀情,我是不知道準不準,還是你已經有女朋友了?】她這樣一問,我腦海瞬間充滿了前女友的畫面

 

【看來...好像是有女友,這樣你女朋...】

 

【我沒有女朋友,我幫妳是因為身為一個醫生的職責,須要救活患者】自己都感覺這是一個很爛的藉口

 

【那....這樣就可以幫忙了!謝謝你,你先看診吧!等你下班再說吧!】她說完就走出辦公室,後來才發現她有腳,而且走路也不是用飄的,這才鬆了一口氣才確定她不是鬼魂,因為聽說過鬼魂還分很多種,像那種還有腳的就不是真正的鬼,而是我們一般說的短暫的靈魂出竅

 

 

 

 

***

 

【妳一定要一直跟在我的後面嗎?】對於這樣跟在後頭,那個感覺都可以讓我全身發涼

 

【喔~那我走你旁邊嗎?】她是真的純真還是怎樣

 

【我的意思是說一定要跟著我回家嗎?】不會要跟她待在同一個屋子裡吧?

 

【對阿~要跟你說我們明天就要幫忙....】我完全無法在聽下去了

 

【妳難道沒有地方可以回去嗎?】我打斷她的話語

 

【沒有...我連個地方回去都沒有...】她停下了腳步,像是心裡藏著很多話似的....

 

【好好...我家暫時...暫時的借妳喔~】想到要跟一個不是鬼又像鬼的女人在同一個空間,我就頭疼...,外加剛剛不知道有多少路人在談論我跟空氣說話的事情了

 

 

未完待續.....

 


 

這是新長篇的序( ´▽` )ノ

相信之前我很早就提過我會寫沅的長篇

繼三世愛情後的長篇

希望大家能像支持三世愛情一樣

繼續支持長篇( ´▽` )ノ

 

不過序是先po出來給大家

接下來我一有空會寫接下來的故事

接下來恩尼會把INFINITE NINE的明洙篇更出來後

就會暫時的讓部落格休息囉!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