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

【圭:小心笑到岔氣(¬_¬)ノ】

妳們大家看看我才剛回歸

阿圭就這般的對我(╯з╰)

 

這篇就是要告訴大家我終於....

終於的......

 

回歸了!

【圭:少騙人妳在閉關期間,妳說說妳上來發了幾篇文章(¬_¬)ノ】

那是意外阿圭(╯з╰)

【圭:我幫妳算過了大概超過五篇】

拜託那有一半也都是你二兒子的消息

阿圭你回歸舞台的文章

我都還沒整理哦~

 

我又開始廢話連篇了!

反正我已經回歸就是了!

妳們的點文就耐心等待

我盡量接下來的每一天都來發一篇文

畢竟金明洙的三世愛情我拖太久了

我害怕我第二世就想結束它(不行阿~

 

INFINITE NINE也會正式的開始

大概吧…

明天給阿圭篇(^ з^)

敬請期待

 

而且閉關這段期間

發現很多陌生面孔來逛我的部落格

既然這樣這裡就給想認識恩尼的人留言勾搭一下吧!

不然下次我要好好來打一篇勾搭專區

畢竟喜歡我文章的人

都想認識阿(^ з^)

 

廢話到此結束

我愛妳們

還有.....阿圭

【圭:崔恩尼妳少噁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碎念 back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