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5524364908

【黎㚥...妳明天不是要開演唱會嗎?怎麼今天跑回來臺中?】我們正吃著鼎王的麻辣鍋,她的朋友問著她

 

【今天想說回來跟妳們聚一聚麻!還有回來看看家人】夾著小菜回著她們,但是她卻好像心不在焉

 

【不過我們今天只能上午陪你們,因為下午還有事情】雖然是她的朋友,但是各個看起來都是有點瞧不起她的感覺

 

【沒關係的...忘了我可是臺中出生的孩子】這麼想回來跟朋友在一塊,卻好像讓她很遺憾,突然很替她感到可憐

 

【오빠快點戴上...】我都還反應不過來,臉上就多了一副無框的眼鏡,後來才知道她的用意是做什麼的,看到店員端著麻辣湯底過來,怕我被認出來趕快把眼鏡塞到我臉上

 

【這是麻辣湯底...請慢用】九十度的鞠躬帶著微笑告訴我們

 

【你也快吃吧!】她的朋友把肉片推到我面前叫我先吃

 

【謝謝...】這餐雖然表面很歡樂的過去,但是在聽她們聊天的時候,多少可以看見允恩的臉色好像不是這麼好,好幾次都是僵笑的帶過去,感覺她們的談話中都帶著刺對著她

 

 

 

 

***

 

【妳的朋友好像都不是這麼好的感覺....】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回到允恩家,正整理著行李

 

【是嗎....明洙오빠你先整理一下吧!等等我們去逛街買東西,還要帶你去吃臺中很有名的冰】她擺明是不想說這些,找了一堆理由逃脫了我丟給她的問題

 

【嗯…】她不想說也是有她自己的想法吧!臉上總是開朗卻深藏自己最真實的感情

 

 

 

 

***

 

【好吃嗎?這可是臺中最有名的豐仁冰,著跟芒果冰不一樣,是屬於臺灣比較古早的冰,以前的冰都是這樣的】雖說很好吃...但是她卻把冰裡頭的大豆一直挑出來

 

【大豆不吃就給我吧!】看著她在那一個一個挑著,我直接用我的湯匙把她碗裡的大豆全部挖到我的碗裡面

 

【明洙오빠你喜歡吃大豆啊…早說麻】這人是笨蛋還是白痴,明明就是看她在那挖阿挖,看的都嫌麻煩才叫她給我

 

【我....】還沒說出話來,她把全部的大豆往我碗裡倒

 

【明洙오빠謝謝喔!】不過看到她的笑容就好了,至少比在吃中飯的時候還要快樂

 

【對了!晚點跟我爸媽吃完晚餐我們就去夜市要不?】夜市啊…來臺灣從來沒逛過

 

【好喔~上次看站姊們有去就很想去一次看看】看到一堆人說著夜市一堆好吃又好玩的,最想玩套圈圈

 

 

 

 

***

 

吃過允恩媽媽親手煮的晚餐後,我跟允恩就騎著摩托車去買了一些臺中的伴手禮,還是允恩媽媽叫她非得帶我去,還要買一些給其他成員們

 

【會不會買太多太陽餅啦!】知道臺中最有名就是太陽餅,但是也不需要這麼多吧!我手完全是滿的欸

 

【哪會多...這是社長的、Cody姊姊們的、經紀人哥哥們的....】字字句句都透露著她的純真,每一個人都想到了

 

【那我的呢?】是啊~每個人都想到了!唯獨我沒有一袋

 

【這裡!】在我面前拿起了一袋

 

【我的?】沒跟大家裝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嗯!오빠不是不太喜歡太甜的,所以就買這個比較不甜的,還有這個是竹炭的外皮오빠可以帶回去給你的父母吃】說完後直接把那盒丟在我捧盒子的上頭,原來知道我不喜歡甜的這種事都知道

 

 

 

 

***

 

買完伴手禮就跟著她來到夜市,眼前花花綠綠的世界,是我從來沒看過的,每個人都穿的很輕鬆

 

【오빠不用擔心不會被發現的,這是我們家附近的夜市,不像那種很有名的夜市,但是也算是很大的夜市】的確不像什麼饒河夜市、士林夜市大,但是該有的還是有的

 

【嗯…】看著她好像孩子一樣,眼睛像是發亮一樣看著食物

 

【這個好想吃喔~】她停在一攤烤魷魚店的前頭

 

【老闆...一隻】我比了比魷魚,老闆應該是聽的懂我的話吧!看著她吃著一臉幸福樣,還以為我自己也嚐到魷魚的滋味

 

 

我們吃了魷魚、米血糕、肉串...夜市一圈幾乎都被我們吃遍了

 

 

【我們去玩那個好不好?】我比了比前頭的套圈圈攤子

 

【好喔~我可是超級厲害的】一臉超級有自信的走向前

 

 

起初我們兩個連最前頭的飲料瓶都圈不中,但是這人真的是發狂的厲害,繼我圈中一瓶可樂後,她就一直圈中後頭更遠的紅酒跟香檳,她是這麼想喝酒才中的還是隨便丟隨便中

 

【ㅋㅋㅋ...오빠你看,這可以帶回去當宿舍的酒喝】

 

【通關不會過的啦!】不是故意潑她冷水,但是通關真的不會過的

 

【對厚....】失望到都嘟起嘴來了!

 

【我們走吧!去玩下一個】拿走她手上四瓶紅酒跟香檳推著她前進,但是沒想到走這段路還真辛苦,被人群擠的快跟她分離了,平常在機場被粉絲這樣擠是比這個還擠,但是在機場至少有保鑣跟機場人員會護起我們,但是在夜市裡卻沒有,看著前頭的允恩越來越遠時,我伸出手伸過她的右肩抓住她的左肩,順勢的拉靠近我,當時我真的只有想保護她的感覺,現在回想起來都不知道我在做些什麼,但是她似乎沒什麼感覺似的

 

【오빠我們玩那個好不好?】比著射氣球的攤子

 

【好啊!我們來比賽吧!】再怎麼說也是我們男生比較強吧!

 

【賭什麼呢?】她還真是賭性堅強

 

【輸了就要當一天對方的僕人?】我現在腦袋只想到這個

 

【好!】說完就拿起槍開始瞄準氣球

 

 

「ㄅㄧㄤˋ」的聲響從沒停過,我們兩個都很認真的瞄準氣球,好久沒有這樣放鬆沒有這樣好玩,還得好好謝謝她換起我的勝負慾

 

 

【妳幾顆呢?】

 

【五顆....你呢?】看來五顆她不是很滿意

 

【全部!】雖然套圈圈輸,但是射擊難不倒我

 

【來...這是禮物】老闆遞過一隻白熊熊,原來全部中還有這樣的禮物

 

【哇~好好哦!】她直看盯著那只白熊

 

【給妳】把手上的熊給了她,就像是小時候我也給過隔壁一個小妹妹糖果一樣的場景

 

【真的?可以給成鍾오빠換換熊熊了!不然他那只都黑黑的】還虧她想的出要給成鍾

 

【我給妳妳還給他!】這句聽起來像是吃醋一樣,但是純粹想逗她的

 

【好好...我自己留著總行了吧!】知道我開玩笑的笑了出來

 

【我們回去吧!】

 

一個很有意義的忙裡偷閒小旅行,跟她在一起這一段時間,發現她的心思其實不難猜,給糖她就很開心,但是苦的地方總是塞在心裡,比較是難猜的地方,也知道她真的是一個單純的孩子,之前擔心什麼她是來擾亂我們隊裡氣氛的這種想法,真的都煙消雲散,現在只盼圭哥跟成烈還有其他人真的能好好接受她們兩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nine 金明洙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