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3771129-598147090_wn  

本來想說要來今年的最後一天來發一篇特別的文

 

但是恩尼今天的腦袋要裝學校的報告

 

還有根本就抽不出時間寫一篇特別文

 

所以呢~只好把洙洙的文先po上來啦!

 

因為已經先打好了!

 

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更新洙洙或者其他隻的故事

 

請大家耐心等待

 

還有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會大發

 

恩尼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接下來看恩尼的故事度過今年的最後一天吧!

 


恩娜跟著明洙通過一個長走廊又拐了超多彎才到達辦公室,一打開辦公室的門,恩妍已經坐在裡頭了,明洙的經紀人也在,還有一位着西裝的人,應該就是社長了

 

【社長,這位就是上次演唱會最後一套服裝的設計師】經紀人看到他們進來趕緊介紹

 

【請坐吧!】社長渾厚的嗓音說著

 

【恩娜快點~】恩妍用手比了比她旁邊的座位,叫她趕快坐下來,明洙也用微笑的方式叫恩娜坐下來

 

【那我現在就先跟妳說妳的合約內容……】社長開始長篇大論的說起合約的內容,這一堆標準名詞對恩妍來說完全不懂,但是恩娜卻聽的非常認真,後來雙方都達成了協議後,恩娜也在合約上簽了名

 

【那我們現在就是合作的對象了!對於學校的方面我們會出面把妳的課程排在同一天,至於其他時間…經紀人她是負責哪一邊的】社長一一向恩娜說明

 

【明洙…她是…】經紀人也不知道的問了明洙

 

【啊~她是專門負責我的私服】明洙回答

 

【明洙…我都說過幾次了,怎麼到現在還要私服組,人家別家藝人哪有人像你這樣的啊!】社長已經對他的服裝團隊有很大的疑問

 

【社長~我覺得我需要啊~】明洙一臉正經的回答他

 

【好好~隨便你,那妳以後就要隨時的跟在他的旁邊】最終還是順他的意思,並跟恩娜說她未來的時間都得跟他度過了

 

【要…隨時跟著…他嗎?】恩娜對於這樣的安排些許的驚嚇

 

【當然除了我第二個就是妳了,當有活動時,如果設計師突然不在,妳就暫代那個位置,所以說不管是私服還是表演衣妳都要留意】經紀人不慌不忙的一一說清楚

 

【那我這個經紀人也可以跟囉!】恩妍突然插話

 

【這個…】經紀人有點猶豫的說麼都行

 

【我可以幫忙拿東西,雜物都行,叫我做什麽都行】恩妍自告奮勇的說

 

【好啦經紀人妳就帶著她吧~畢竟是這位設計師第一次的工作,有個朋友在旁邊,也會做的比較得心應手】社長順了恩妍的意,這下恩妍一定會高興的睡不著覺

基於恩娜並不想要公開她自己的身分,公司也尊重她的意見,只是對外說明已經找到了設計師並與她正式簽約,就此公司徵召設計師的活動也就落幕了。

 

一個月後

 

金明洙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就以東京場作為一個完美的結束,但是演唱會的結束並不代表他能有休息的時間,還得為在年末之前出的聖誕專輯而準備,就為了讓粉絲們感覺到明洙在一整年的時間裡都陪伴著大家,他有時後累到直接在車裡睡著,這都讓恩娜感到很心疼,也知道他的辛苦之處,反觀看自己比他幸運許多了

 

【恩娜~我先載妳回去,還有明天早上七點的時候我會先去載妳,記得要帶私服給明洙,明天要到人氣歌謠錄製】經紀人邊轉著方向盤邊提醒著恩娜

 

【oppa我知道了!謝謝你,你也辛苦了】

 

聽完了經紀人的那一番話後,轉頭看了一下還在睡夢中的明洙,看著他的臉就有辦法讓她一整天的疲勞全都消散在空中,看到他是她一整天的維他命。拿了一件小被子替他蓋上,她真的從沒想過可以這麼樣的靠近他,還可以這樣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看著他睡著的樣子,她終於懂了原來愛一個人真的可以讓自己感覺到很幸福。

 

隔天早上清晨六點多,就有人在恩娜的屋塔房外敲門,似夢非夢的恩娜穿著睡衣打開了門,外頭竟然是金明洙,嚇到的恩娜整個人呆住不動

 

【看到我不開心啊~】明洙穿著黑色的連身帽T,臉上卻看不到他疲憊的樣子

 

【你先進來,待會被別人拍到怎麼辦啊!還有一大早就出現在別人家怎麼行啊!】恩娜直接拉住他的手把他給跩進了房裡

 

【早上去運動順便過來,看看妳還在睡覺!】他其實專程來的,經過這一個月的相處,金明洙還是有點搞不懂對她的感覺,但是他總覺得這女孩是特別的,加上他很喜歡跟她一起工作的感覺,這是他目前最確定的答案,聽完明洙的回答,恩娜看了看自己,才發現自己還穿的睡衣還夾雜著一頭亂髮

 

【啊~那個等我一下…一下就好】恩娜真的很後悔怎麼會給他看到這麼邋遢的一面,恩娜完全抬不起頭趕緊衝進房間換衣服,後頭的明洙則在偷笑

 

過了一會兒,恩娜換了針織衣搭配有著聖誕氣息的紅色裙子腳上穿了黑色絲襪走出了房間,這是明洙從認識她到現在穿的最女人的一次,平常在工作的她都穿著長褲,很少看到她這麼迷人的一面

 

【很漂亮耶!】難得明洙會結巴

 

【是嗎?謝謝,對了那個經紀人oppa呢?】恩娜趕緊換話題,她不想讓他看到她臉紅的樣子

 

【他今天不來了!所以我們一起去吧!】

 

【什麼?為什麼?】恩娜很納悶,他不相信經紀人會放明洙自己一個人上班

 

其實就在三個小時前,明洙跑到經紀人的房間,把他的六道鬧鐘全部關掉,這下他絕對不會醒來,自己再偷跑出來

 

【反正他不會來了!】

 

【那怎麼辦啊!】恩娜真的感到荒唐

 

【我們自己去啊~快點趁這個時候還沒有很多人的時候,我們趕快搭地鐵去化妝】明洙大概是被行程壓的有點喘不過氣,想當一下逃跑的小孩吧!

 

【這…太不像話了!這…】還沒說完就被明洙拉著離開了屋塔房

 

一到地鐵明洙完全不知道方向,也不知道該搭哪一線,苦惱的問【那個…妳知道怎麼坐嗎?】

 

恩娜因為他的表情,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大明星,連一個最簡單的地鐵完全可以考倒他【好好跟著我啊!】一說完,就走在前頭帶領這明洙,走入一個與大明星金明洙不一樣的生活世界

 

還好早晨的地鐵還沒遇到上課上班的時間,所以地鐵車廂裡還算少人,只要人一多麻煩就會跟著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