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060b70db7fa9e611ab5ccde154726d  

恩娜跟明洙一同站在車廂裡,明洙大概又累了竟然站著睡著了,就在他們準備下車的前一站突然一堆上班族和上課的學生,一起擠進了車廂,明洙感到稍微的晃動醒了,也看到車廂的人群往恩娜那裡靠過去,明洙下意識的把站在他旁邊的恩娜,拉到自己面前用雙手護在她的旁邊,這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恩娜順勢的跌入他的懷中,恩娜的腦袋在那一瞬間完全空白,根本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但是危機也跟著來了,擠進來的學生每個都是鷹眼,一眼就看出來鼎鼎大名的金明洙也在車廂裡,剛開始大家都很開心的拿起手機拍著他,但是下一秒卻看見金明洙懷裡有個女孩,大家就開始騷動起來,就在這時下一站到達了,門一開明洙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直接拉著恩娜往門的方向逃出,但是一切的事情就在後一秒在網路上傳開了

 

明洙完全沒有在注意路人的眼光,就一路拉著恩娜到了他專屬的化妝室,在化妝室等著他們的是經紀人

 

【金明洙你在給我搞什麼鬼!】

 

第一次看到經紀人那麼兇的恩娜,心臟不時的像跳針般的不規律

 

【哥~你聽我解釋,那個是…】明洙想要解釋,但是卻被經紀人的一句話頂住了

 

【我不想聽你解釋!】看來經紀人真的非常生氣

 

【韓恩娜~來這裡是工作,不是談戀愛的,快去準備他的衣服吧!】經紀人的口氣比西伯利亞的冷空氣還冷

 

【是~】感到委屈的恩娜,眼淚在眼眶打轉,她知道因為她明洙要面臨很大的困境,但是她真的跟他完全沒有怎樣,這下子她該怎麼解釋,就算解釋相信她的人又有幾個呢?

 

就在到人氣歌謠的路上,經紀人刻意把他們兩個分開,所以車上只有明洙跟經紀人兩個人

 

【哥~我們兩個又沒有怎樣,幹嘛這樣分開坐車】明洙真的很不理解經紀人的做法

 

【你要我把你打醒嗎?就算你們兩個沒怎樣,你出來解釋,你覺得粉絲會相信那一番話嗎?打從一開始粉絲們只要遇到這種事,都不可能會去相信那兩個人沒怎樣,別把這種問題想的那麼簡單,待會會有媒體,什麼都不要說,公司會出來說明你們兩個的關係】

 

【那公司會怎麼說?】明洙真的完全沒有料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那不是你該關心的】經紀人還是很生氣的說,畢竟從他開始帶明洙到現在,他連一次緋聞都沒有,但是就這樣一個女孩的出現,把他培養的明洙大打折扣,他不生氣才奇怪

 

經紀人一說完,明洙什麼話也沒辦法回,這是他自己捅出的簍子,自己要承擔這一切

 

另一邊的恩娜則是自己搭了計程車到人氣歌謠錄製的大樓,一路上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思考,連她自己現在在什麼地方,她都感到茫然,這就是所謂的深淵嗎?她自己很愧疚早知道不該跟他單獨出門,應該要打電話給經紀人,叫他來接走明洙,就不會有事情發生了

 

當恩娜準備走進明洙專屬的休息室時

 

【哇~還真是厚臉皮阿~還敢大剌剌的走進休息室,韓恩娜妳的臉皮在哪裡阿?】Mina站在恩娜的後面諷刺的說

 

恩娜完全沒有臉回答她,趕緊打開門走了進去,但是在裡頭迎接的不是明洙,而是服裝團隊的負責人Sandy,恩娜什麼話都沒說,就被Sandy給賞了一巴掌

 

【韓恩娜~妳還真有本事阿,有本事到明洙去找妳,還一起搭地鐵,狐狸精,外表一臉清純私底下小動作很多麻,但是請妳不要丟我們服裝團隊的臉可以嗎?為了罰妳,今天錄影完全部的衣服全部妳收,明天我要看到衣服在公司裡,一件也不少知道嗎?】

 

豆大的淚珠從恩娜的眼眶裡流了出來,她委屈她自己承受,這是她應該的,但是她卻滿懷著希望明洙來解救她,她真的越來越貪得無厭了,擦乾了眼淚恩娜用顫抖的聲音回答【我知道了】

 

她的厄運比她自己想像的來的快,她明明知道為了她,她可能會千瘡百孔,但是她還是願意這樣愛著他為了他不顧一切,她知道是苦的,但是只要看到他這些都不算什麼。

 

自從恩娜進休息室之後到錄影結束,恩娜都沒看到明洙,她知道這是經紀人的意思,他們現在見面也不妥,恩娜重新打起精神,走向Sandy姐說的倉庫裡,裡頭一堆一堆的衣服,有些堆在地上,有些零零散散的掛著,恩娜找著Sandy姐說的藍色杆子的一排衣服,終於讓恩娜找到了,恩娜翻了翻衣服,因為光線很暗根本就沒看到那堆衣服還夾雜了兩件女性的衣服,這兩件衣服就是Sandy放的,那兩件衣服是最近也才回歸的個人solo歌手金秀妍的表演衣,恩娜就這樣把衣服全部放在袋子裡,光找就浪費了很多時間,加上把這一次大概快一百多件的衣服紛紛裝進袋子裡,再搬回公司就已經快要晚上七、八點,恩娜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加上一直在做需要勞力的工作,讓恩娜突然感到一陣暈眩,恩娜靠著電線桿,胃因為長時間的空腹,一直抽痛,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自從接了這個工作,恩娜的吃飯時間總是不規律,有時候還沒有吃,就這樣空腹一整天,久而久之恩娜有時候看到食物還會有想嘔吐的症狀,恩娜痛到蹲了下來,抱著翻騰的腹部,冷汗直冒出,眼前的事物越變越模糊,下一秒恩娜完全沒有意識的昏了過去。

 

暖暖的陽光灑進來,恩娜疲憊的睜開眼,看了一下四周,原來她已經被抬進醫院了,恩娜用沒有力氣的雙手把自己硬撐起來

 

【欸欸欸~小姐妳躺下來~】穿著白袍的醫生緊張的說

 

【那個…我可以問一下嗎?我怎麼會在這裡】恩娜還是有點虛弱的問

 

【是路人把妳帶進來的,還有妳現在趕快通知一下妳的家人,妳知道妳的身體已經出毛病了嗎?】這個叫朴敏赫的醫生略帶生氣的口氣跟她說,他似乎很心疼她,一個這麼漂亮的女孩,這麼年輕就身體有這麼大的毛病

 

【唉~我?家人?我沒有家人,醫生你可以直接跟我說我得什麼病嗎?】恩娜聽到家人,她的心又冷了,從她出生之後,她從沒感受到家的溫暖,跟她談什麼家人阿

 

【妳先休息吧!我找時間跟妳說】他看到她的痛,他看著這樣的她莫名的心疼,但是卻說不出她的病情

 

【為什麼不說…你不是醫生嗎?就該告訴病人實際的病情】恩娜總覺得這個醫生很奇怪,不是應該跟病人說明清楚嗎?

 

【我可以告訴妳,但是妳需要心理準備】朴敏赫轉過頭看了恩娜許久才說

 

【心理準備…說吧!從出生到現在我沒有一次是心理還沒準備好的】恩娜也大概知道這次真的是很嚴重的病,但是她還是很害怕,只是堅強的裝出

 

【妳現在好好聽我說,妳現在就在醫院好好養病,這樣的話…妳的生命可以延長些,因為…】朴敏赫看到她的眼神從疲憊變為惶恐,這就讓他很難將接下來的兩個字說出

 

【生命延長…延長,是…什麼?】恩娜用顫抖的聲音說出她心裡的恐懼,這感覺讓她感到非常的不安

 

未完待續…


 

 在這裡公告一下

 

接下來的三天恩尼大概不會更文了

 

因為恩尼要出門遊玩

 

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待恩尼回來

 

還有有留言的人可能也要等恩尼回來之後才能回覆你喔

 

還有金明洙的三世愛情-第一世也即將快要完結了

 

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