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8)  

這時金秀妍的服裝設計師走進來,準備拿走她放在這裡的私服,就看到Sandy手上的衣服

 

【這不是我們家秀妍的衣服嗎?】她提出疑問

 

【哇~韓恩娜妳真的很厲害,竟然會想要偷鼎鼎大明金秀妍的表演衣,真的可不可恥阿!】明明是Sandy那天故意放進去的,卻說成恩娜是小偷了

 

【什麼?妳是小偷,妳知道害我們秀妍昨天找不到衣服穿,鬧了大笑話妳知不知道?】完全沒有釐清情況的就開始對恩娜斥喝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那個…】恩娜一直想解釋,但是每次只要遇到讓她緊張的事情,胃又會開始翻攪疼痛,痛到讓她的話只說到一半

 

在外頭聽到斥喝的聲響,好奇的秀妍走進來,但是明洙完全不想跟她在同一個空間呼吸,所以就待在外面等待

 

【在吵什麼?】金秀妍眨了眨大眼說

 

【歐尼,這個傢伙就是她,她就是拿走妳昨天應該穿的衣服,她就是小偷】她的設計師比著恩娜說明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是她沒拿,而是被人家偷走

 

【終於找到小偷啦~我之前罰妳的下次我會還妳,但是至於妳,偷什麼偷?不知道讓我這個大家心目中的女神,讓大家看笑話了嗎?】金秀妍真的吞不下這口氣,昨天被羞辱的多難看,她全部要在她身上討回來,給了她重重的一巴掌,被打的恩娜因為胃疼的讓她有點虛了,加上她那重重的一巴掌,讓她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在外頭的明洙一聽到巴掌聲,趕緊衝了進來,看到跌坐在地上的恩娜,還看到秀妍卻在斥喝著,趕緊把恩娜扶了起來,【妳們在做什麼?】他心中很怒,對著大家喊,全場沒有人敢說話,明洙瞪了秀妍,什麼話也沒說,扶著恩娜走出服裝部。

 

明洙帶著她到人稀少的頂樓,拿了一杯水給恩娜

 

【喝吧~那個…】

 

【不用了!我先走了!待會被別人看到就不好了】恩娜推開他給的水,站起來往樓梯的方向走去,為什麼他要救她,之前的不聯絡,加上又有女友了幹嘛又要這樣,她怕她再次心軟,所以邁開步伐想離開他的世界。

 

雖然衣服的事情金秀妍不計較,但是恩娜在服裝部的工作一天比一天多,Sandy把其他人的份也全交給恩娜,恩娜每天都忙的很晚,有時候還幾乎沒有吃東西,這讓她的胃還是持續著不舒服的狀態,忙完了今天的部分,恩娜要回家還是覺得胃還是不舒服,硬撐著身體自己到醫院,還好今天值班的就是朴敏赫,敏赫一接到護士打來的電話,趕緊衝到樓下

 

【又不舒服了嗎?】敏赫真的很緊張,比平常要進開刀房緊張十倍

 

【胃…還是…很痛…】說完就沒力氣的躺在敏赫懷裡暈了過去

 

今天是他值班,所以也不能全程待在她的病房照顧她,但是他告訴護士只要她一醒就要通知他

 

【朴醫生,313房的病人醒了!】護士跑著告訴在看著病歷的敏赫

 

【好~我知道,這個給妳幫我看一下他的呼吸系統指數】邊說邊給了護士剛剛自己在看的病歷,並告訴她幫忙她照顧一下這個病人,然後就向著313病房跑去

 

【妳醒啦~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她看著她蒼白的倒在他面前,他怎麼可能不緊張

 

【我沒事了!謝謝你~真的】恩娜真的很感謝他,因為他她才有感覺到這世界上,就算是不認識的人也會關心她

 

【沒事就好~都說了要吃東西,妳又空腹,我的話妳…】還沒說完就被恩娜用手堵住

 

【你怎麼這麼嘮叨,耳朵都快受不了了!】然後把手離開的唇

 

【嗯…妳是病人我怎麼不嘮叨】想到剛剛恩娜的舉動,心中就開心了起來

 

【不管怎樣還是謝謝你,你真的是我韓恩娜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嗯…】是朋友啊,她只把他看成朋友啊!但是韓恩娜就算妳喜歡的是別人,我一樣會在原地等妳的,直到妳回頭看我為止。

 

經過兩個禮拜,恩娜還是連夜趕工她自己與公司的作品,但是每天這樣的操也讓她的身體越來越吃不消,但是終於將她第一批衣服送到了南非的部落國家,這讓她的心願已經達成了一半,但是想著另一半,她有辦法達成嗎?

 

恩娜把趕出來的衣服全部拿到了服裝部給了Sandy

 

【謝謝妳的帶領,這會是我最後一批衣服,接下來我會跟社長遞辭呈的】這一步想了很久,一辭職離金明洙的世界就會越來越遠,但是她決定了那個心願她留到下輩子吧!

 

【辛苦妳了!也恭喜妳】到最後一刻Sandy還是不給好臉色看

 

送完衣服就在恩娜準備拿辭呈到社長的辦公室時,在走廊上遇到了明洙

 

【妳還好嗎?】他看著她比以前消瘦,他很想知道為什麼,是因為她們又欺負妳嗎?這樣的話一直卡在喉嚨出不來

 

【我還好~謝謝你的關心】她忍住淚,她不要他看到她的淚,裝作冷漠的回他,領著辭呈走向社長室

 

【社長~我要辭職,這是我的辭呈】恩娜遞出辭呈

 

【妳是聰明人~妳應該到我們是合約不是妳說走就走的】社長辭呈推向恩娜的方向,意思告訴她不是只有辭呈可以解決的

 

【我知道~但是接下來會有一筆錢進來公司的,那是我的違約金,請社長准許我】恩娜90度的鞠躬拜託了社長

 

【我會審理的~回去吧!】把辭呈收進抽屜裡說

 

自從恩娜遞完辭呈後,再也沒有去公司了,她也知道自己的生命所剩無幾,從兩天一次的腹部疼痛,現在是每天都在翻攪疼痛著,恩娜拿出了第一次明洙穿她設計的衣服,這是她第一件做的很成功的作品,沒有想到會跟明洙這麼合,就像是她為他設計的,恩娜拿出一張紙,開始寫著她想對他說的最後一封也是第一封的信。

 

未完待續……


 

終於第一世要完結了

 

下次就是最終章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看到這系列的文人氣有慢慢的升高

 

恩尼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恩尼會繼續加油把金明洙的三世愛情-第二世趕出來

 

如果這系列的文章其中一篇人氣達100以上恩尼一定會趕個第一世的番外篇給大家的

 

然後有點文的孩子恩尼也在努力的趕出來

 

請大家努力的等待一下

 

還有在這裡報告一下在《無限小活動》破500人氣 

 

現在還有張東、烈烈、鍾兒的文還沒點

 

希望看到這篇的人如果你想要的話

 

就趕快到那篇留言給恩尼吧!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