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7)  

【妳知道妳得了胃癌末期嗎?】敏赫完全不像是一個醫生在關心病人了,他覺得他快要越線了

 

【你說什麼?】恩娜不確定是不是聽錯了

 

【我說妳胃癌末期妳不知道嗎?一般人胃在疼痛的時候都會就醫,妳怎麼拖到現在才…】敏赫沒有繼續說下去,因為恩娜的淚已經奪眶而出,她沒有像一般病人大哭大鬧,只是像是一個被拋棄的孩子一樣默默的落淚,敏赫一手把她攬進自己的懷裡,他心疼她,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卻這般的熟悉感,這就是小時候奶奶常跟他說的緣份嗎?

 

恩娜並沒有反抗,她其實也沒有注意到他抱著她,現在的她只知道上天對她很不公平,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跟自己很有緣份的人,為什麼老天爺要在她已經愛上的時候奪走她的性命,她怨天也怨地,但是她卻沒有那個力氣來表達她的痛,只能像個失憶的人一樣,只流著滿臉的淚,沒有表情沒有鬧,她的心就像被挖空搬的空虛跟痛,她看不到她的未來,她連她自己是誰,感覺都快忘的一乾二淨。

 

為了平息緋聞,公司打了通電話叫恩娜暫時不用來上班,這讓恩娜也有了休息的機會,但是整天在病床上的恩娜,變的不像以前開朗,恩妍知道緋聞之後,有打過電話給恩娜,想知道恩娜的情況,但是恩娜說了謊,說她即將出國散心幾天,這幾天不用找她,但是事實上卻待在醫院養病,每天看著手機,只盼望明洙能打過來,就算只是一聲簡單的問候,她也能感到安慰,就是遲遲等不到消息,他忘了她嗎?還是只是她一個人在一廂情願,他到底有沒有把她看的特別些,還是就只是個普普的設計師,每次想每次掉淚,哭到眼眶紅了都不知道。

 

【吃藥吧~我幫妳倒水】敏赫對她總是特別溫柔,他自己也很想問,為什麼都沒有人來照顧她,都已經三天過去了,沒有看到任何一個人來看她,所以才會對她格外的照顧,就算是下班了,她還是會陪她到她睡著為止,只是恩娜跟他說的話不超過五句話,讓他實在是很擔心她接下來會得憂鬱症

 

【我可以問你嗎?】恩娜突然轉過頭問他,這讓敏赫很驚訝,幾乎不說話的她,就算說話也是“嗯、喔”這樣的簡短回答,這突如其來的問讓敏赫感到驚喜又驚訝

 

【妳問啊?!】放下手上的水杯跟藥,坐了下來

 

【我能出院一陣子嗎?】恩娜帶著懇求的臉問

 

【為什麼?】他不懂她為什麼要這麼做,她不知道自己的狀況嗎?

 

【我想把事情都辦好】恩娜這三天真的想了很久,她必須回去,她要告訴明洙她很喜歡很喜歡他,就算是生命快要結束,她不想留下遺憾,還有她的夢想,她必須完成她才有辦法安心的離開人世間

 

【不行!妳都這樣了!妳還要去哪裡?】敏赫聽到這樣的回答他很不高興,會這樣拒絕她,是真的很擔心她的身體,但是另一部分則是他的私心,他怕這樣放她走就在看不到她了

 

【為什麼?一下子就好,真的我保證我會在回來好好就醫,相信我好不好?】恩娜真的很希望能得到允許,她不想要遺憾的離開

 

【不行!我說不行就是不行,妳身子那麼弱怎麼可以…】敏赫生氣的站了起來

 

【那如果換成是你呢?當你的生命已經知道快要到盡頭了,你卻沒有把你想做的事完成,你不會有遺憾嗎?就當作可憐我吧!從小就不知道什麼是家庭的溫暖,但是我不想看到那些和我一樣的人,繼續這樣的過日子,我想去關心他們,還有一件事我一定要做,我想要為我的愛情追求一次】恩娜以為他是那種懂她痛處的人,但是沒想到他卻這樣的拒絕她

 

敏赫聽完她的那一番話,他頓時腦袋不知道該怎麼思考,原來她早就有喜歡的人了,還有他有什麼資格可以這樣左右她的自由

 

【我知道了!我明天會讓妳出院,但是妳只要一有嘔血的情況,一定要馬上回來】一說完就向著病房的門走出去了

 

【謝謝你!】恩娜看的出來他在生氣,但是還是基於他的答應,她還是說了一聲謝謝

 

隔天恩娜出院之後,就先打了通電話給恩妍,告訴她已經回來了,然後即將回去公司要重新工作,但是回到公司才知道恩娜的職位改變了,變成表演服的設計師,而Mina變回明洙的私服設計師,她有點失望,但是並不代表她永遠見不到明洙,總會有機會的

但是回到公司,投給恩娜的第一個震撼彈就是金明洙與金秀妍的交往的新聞,瞬間她的心原本是被希望填滿的但是現在又被掏空了,恩娜感到胃一陣酸疼,但是她用手抵住腹部,就是希望能讓疼痛減少些,因為她不想讓明洙看到她軟弱的一面,金秀妍勾著明洙向她走來,看到金秀妍她更抬不起頭了,她是多麼的光鮮亮麗,配著她自己覺得什麼都完美的明洙,真的就像一對金童玉女,她有什麼可以跟人家比的,想到這裡讓她的胃更不舒服,明洙從她的面前經過,他很想停下來問問她最近還好嗎?這幾天她的不在,讓他終於懂了,他是喜歡她的,他想聯絡她,但是卻被經紀人給沒收手機,還禁止他出門,這些他都能忍,但是公司卻偏偏為了不讓緋聞繼續,竟然公布了他跟金秀妍交往的不實消息,讓他想停下來看她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恩娜目送著她喜歡的人與另一個女人從她的眼前經過,原來是她自己的一廂情願,以為她再次出現在他面前,應該會來一個寒暄問暖也好,但是他卻連看她一眼也沒有,她徹底絕望了。

 

【韓恩娜~妳就算沒了愛情,妳還有妳的夢想要做阿,打起精神】但是這樣的自我催眠還夾帶著失望的眼淚

 

走進服裝設計部,迎來的不是歡迎,而是一群輕視的眼光

 

【韓恩娜~散心散的怎樣,心情好些沒,還真想恭喜妳阿,一回來就有好事發生,之前叫妳拿回的表演衣,裡面為什麼會有這兩件】Sandy拿了兩件恩娜根本就沒看過的女人的服裝逼問她,但是恩娜根本就沒有印象她看過

 

【我…不知道…】恩娜真的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就在這個時候金秀妍的服裝設計師走了進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