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7-19-11-08_deco  

 

MAN IN LOVE TEASER 東雨


 

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又當你陷入那個愛情漩渦之後是不是自己都變成了傻瓜一樣呢?

 

【東雨阿~今天....能幫我做值日生的工作嗎?】又來了南優賢每次都是這樣,見色忘友的習性還是改不了

 

【好哇~沒關係的】雖然每次都想唸唸他,但是大概是天使東雨打敗了惡魔東雨,才會這麼簡單的答應他

 

【東雨...下次我請你阿~刨冰什麼的盡量點...】收著自己的書包然後用手比著我

 

【知道啦~桌上的樂譜記得帶回家阿】提醒他記得拿,不然可要被那他的青梅竹馬韓金娜罵的要死,自從上次高中什麼鋼琴全國大會回來後,南優賢常常一直跟我抱怨早知道不要在那全國大會上公然告白,現在害的自己得把蕭邦全部的曲子學起來,才能把韓金娜這個有夠難追的女人收服

 

比起南優賢我好像幸運許多,我喜歡的這個女孩她不像韓金娜那樣粗暴~如果被她知道我說她粗暴,大概又會跟南優賢一樣常常被她擰耳朵訓話了,她是一個很文靜的女孩,也是我們這一年級的第一名,一頭長頭髮氣質型的女孩,當然她有著很多人喜歡著,也就是因為她所以不管是不是南優賢的請求還是其他同學拜託我當值日生,我都會毫不猶豫的答應,因為這是唯一一個可以好好看她的機會

 

在教室裡努力的擦著黑板,但是卻是耳朵貼著黑板,想知道在隔壁班的她有什麼動靜,明明就知道根本聽不到什麼,但是還是會像個傻瓜一樣貼著聽,明明擦著窗戶卻看著隔壁班的她正在澆著教室裡的花,這是她每天在放學後會留下來做的事情,我自己覺得雖然這是短短的一個小時,但是卻讓我足以開心個一整天

 

值日生的工作也做的差不多了,把該回家複習的講義都放進書包之後,才發現作業本根本就放不下,只好拿在手上,南優賢每次都笑話我說書本都帶回家,然後好像很認真一樣,但是考試每次都不怎麼樣,不過我還是很樂觀的面對一切,大概是因為她的關係吧!

 

【啊~】我什麼都沒注意一股腦的就衝出教室,就這樣跟她撞上了!

 

【妳....妳...沒事嗎?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意的】我都急了,撞到自己的女神還不緊張嗎?

 

【我沒事...你不用這麼緊張,緊張到話都說不好了..呵呵】看著她因為我笑了一下,那個笑容根本就是天使阿

 

【真的很對不起....】我趕緊收了收掉在地板上的作業本

【不會啦…反倒是你沒受傷嗎?】她的臉朝我湊了過來

 

【沒有...這是妳的作業本給妳,我先走囉!】完全因為她臉在我面前放大的效果,心臟小鹿亂撞一樣,只好趕快逃離現場

 

***

 

【好啦~現在把昨天交代要寫的作業本交出來吧!】老師在台上說著,但是我卻一直看著窗外的鳥兒,一直期待著今天的放學

 

【張東雨....張東雨...】我想的太認真都沒聽到老師在叫我

 

【老師...東雨的靈魂又不知道飛去哪裡了!老師我幫他交吧!】南優賢拿了我的書包翻了翻終於翻到了作業本,邊拿邊走向講臺

 

【奇怪....】南優賢停下腳步

 

【怎麼了!南同學?】老師問著

 

【韓晞嵐...是誰阿?】南優賢看著作業本外頭的名字

 

【不是隔壁班的班花嗎?】老師拿走了南優賢手上的作業本

 

【哦~對厚...】這下才完全想起來的南優賢

 

【張東雨....張東雨】老師繼續喊著

 

【外星恐龍張東雨該醒醒囉!】南優賢準備回到位置上時特意的叫了我一聲

 

【蛤?】我才從鳥兒的呼叫中醒來

 

【蛤什麼鬼?你的作業本呢?】老師看著我

 

【在書包裡阿...】我翻著我的書包,但是卻沒看見我的作業本,可是我記得我明明就抱著帶回家的

 

【有嗎?】

 

【報告老師...我沒帶】我趕緊站了起來

 

【出去罰站!!!】老師就是這樣,他不會要求你成績要多高,但是至少作業要帶要寫

 

【是....】被老師這樣一訓,全班開始大笑,不過我卻很開心,因為在外頭站著還可以看看正在上課的她,但是我卻在她的面前出糗了,我很認真的一直看著她上課,但是卻沒發現我越站越過去,還讓老師從門那裡看到我在偷看隔壁班

 

【啊呀~張東雨你在看什麼?】聲音當然大到隔壁班都往我這裡看,當然她也看了我一眼

 

【看隔壁班阿...老師不讓我上課就聽隔壁班的課麻】我這樣一回答,隔壁班開始笑了,而她也是看了我一眼之後偷笑了一陣子

 

 

***

 

【南優賢...你今天...】我話還沒說完他就搶去了

 

【今天值日生不用你幫我了,因為今天韓金娜不在家,我就可以好好偷閒一天,還有今天的值日生也不是你,今天你可以好好休息】整個人已經躺平在桌子上

 

【不用啦~我今天還是可以留下來幫你】現在終於知道什麼是見色忘友

 

【幹嘛...該不會是要見隔壁班的班花吧!還有你書包怎麼會出現韓晞嵐的作業本,就是那個隔壁班班花的作業本阿?】南優賢整個人坐起來,認真的問著我

 

【什麼作業本?什麼班花?什麼韓晞嵐?】我一頭霧水

 

【就從你的書包裡找到的阿?】

 

【就是老師手上那一本阿?】我驚訝了一下

 

【嗯!對阿....】他點了點頭,現在才回想起來,原來不是我忘了帶,而是昨天跟她撞在一起的時候作業本拿錯了,二話不說趕緊衝出教室到隔壁班

 

【張東雨...欸你去哪?奇怪了!】

 

未完待續.....

 

想看看南優賢為了韓金娜而陷入愛情嗎?【Man In Love】四手聯彈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張東雨 Man in love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