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3502207-2027215569_l 

     

MAN IN LOVE TEASER 成烈


 

慢慢的李成烈也在麵包坊待了一個月,李詩恩也是照著以前的規律,天天都在努力的做“無限的愛”,只不過到現在還沒有一次成功

 

【啊啊啊…為什麼每次都做不出來...】李詩恩對於她做不出來而感到憤怒,往地上丟了攪拌器

 

【李詩恩...妳沒事...吧?】李成烈停下手邊的工作,看了她眼眶泛紅

 

【不知道拉~為什麼每次就是做不出來...】對於累積下來的自責與壓力透過了淚水發洩,她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每每的失敗更加深了那個痛苦的回憶,已經哭到完全不像自己了!

 

【阿~妳別哭麻~哪個....】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哄失控的李詩恩,李成烈什麼也沒想就往她嘴裡塞了一塊剛剛做的餅乾,但是還給李成烈的卻是李詩恩所謂的噴餅乾,噴的李成烈滿臉都是,這下讓詩恩從哭泣的臉轉變成偷笑的臉

 

【欸~妳怎麼可以這樣...唉額~李詩恩妳怎麼可以這麼髒...阿】李成烈用手擦了擦臉上的餅乾渣

 

【呵呵~誰叫你要...在人家哭的時候..餵人家餅乾】李詩恩笑著擦掉剛剛流的眼淚

 

【知道了~看妳心情不好,今天我們就出去逛逛吧!】李成烈動作迅速的脫下工作服拉著還發愣的李詩恩往外走

 

【欸~等等店.....怎麼辦】一臉錯愕的問

 

【休息不就好了!李詩恩妳是做麵包做到呆囉!】

 

【哦~】完全沒有反抗的她,覺得一天放鬆應該也不是壞事

 

兩個人就來到市集裡逛逛,邊吃邊玩,兩人還玩起店裡的奇特帽子,看上去就像一對情侶一樣,玩累了也買了很多東西,坐下來休息吃著剛剛買的土耳其冰淇淋

 

【我能問妳嗎?】李成烈吃著邊問

 

【你想問什麼?】看著遠方對她走來的貓咪,然後無心的回答他

 

【就是那個上次妳朋友來的時候,說了妳一件事,為什麼做不出以前好吃的麵包】他想知道“無限的愛”的故事,畢竟在他第一眼看到這個名字時他就覺得這個名字很特別,也有著它存在的故事

 

【這...】聽到後身體微微的慎了一下

 

【如果妳不想說也沒關係的,我只是....】看她的表情馬上都變了,就覺得不應該問的

 

【沒關係的,反正你也是我們家的麵包坊師父沒有什麼好隱瞞的,“無限的愛”是我們家的傳家之寶,在我爺爺那一代傳到現在,當初就是我爺爺喜歡我奶奶,為了我奶奶做出專屬她的麵包,爸爸跟我說當時的他也是用這個麵包追到我媽媽的,因為這麵包裡充滿著愛,所以才能打動人,讓我爺爺跟爸爸都追到心上人,所以我爸爸把這個傳給了我,但是也因為一場無情的火帶走我的爸媽,還有當時的我在最無助的時候,我的男友拋棄我,可能因為種種原因,麵包我再也做不出原本的味道了!很多老顧客因此都不再上門,真的讓我很愧疚】

 

【原來是這樣,不過妳不用擔心,現在的麵包坊不是很好嗎?對於麵包的事,妳慢慢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好嗎?】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安慰她,給了他一貫的溫暖笑容

 

【嗯!】對於剛剛的笑容,讓她心跳漏了好幾拍,自從他來到麵包坊的第一次到現在,每次的心動越來越明顯,因為有他在,她感覺到多一分的依賴跟安全感,相對的李成烈也對她日久見生情,只不過他看不出來李詩恩對他的感覺,持久都沒有表達過他對她的關心跟愛

 

一個禮拜後

 

這天因為有個老顧客的到來,指定了要吃“無限的愛”,但是對於都還沒有一點成果的詩恩是一大的壓力

 

【這個是“無限的愛”請您品嚐】詩恩拿著剛烤好的“無限的愛”,抖著手端到老顧客面前,老顧客什麼也沒有說的拿起來品嚐,品嚐完說道

 

【怎麼還是沒有以前的味道,不吃了不吃了!還說這是以前李詩成的傳家寶,根本就是騙人的】老顧客什麼好話都沒說,還這樣侮辱她最敬愛的爸爸,當場把麵包丟到了地上,李詩恩差點衝出去跟他理論,還好旁邊的李成烈即時抓住她不然後果更不堪設想,畢竟還有客人在麵包坊裡呢!

 

【我來收拾就好,妳先進去】成烈趕緊叫已經快爆發的李詩恩進廚房,不快叫她進去可能會有更可怕的後果,收拾完後走進廚房,看到她反而沒有洩氣正繼續做著她的麵包,看來現在還是讓她自己靜一靜會比較好

 

到了打烊的時間,李成烈收完在架上的麵包回廚房時,被一聲巨大的聲響嚇到,是李詩恩再度的失控,從剛剛到打烊的時間,足足做相同的東西,做了十遍以上,每次都還是失敗的,李詩恩做在地上哭,看著地板上滿是麵包跟麵粉

 

【李詩恩...妳怎麼了!有沒有受傷】放下手邊的麵包,蹲下來看看李詩恩

 

【為什麼?為什麼?每次都做不出來~】自責的已經聽不下任何的話

 

【李詩恩~妳冷靜一點,我說....】

 

【我不聽我不聽,我就是什麼都不會,我根本不配做麵包,我跟本就是個殘廢的人,我不會...】哭鬧的就像小孩一樣

 

【李。詩。恩。】李成烈大聲的喊著她的名字,她才停止哭鬧

 

【我...為什麼就是做不出來?你可以告訴我嗎?】兩行淚就像水龍頭般不停的流

 

【因為...“愛”,記得妳說的嗎?為什麼會有這個麵包的出現,是不是妳爺爺跟爸爸都在一個愛的環境下做出來的,因為愛一個人,所以在做麵包的時候是滿腦子想著他做出來的,而妳為什麼會做不出來,因為沒有了愛,每次都只是一味的要做出跟以前的味道,跟本就沒有投入愛,所以出來的麵包總是失敗的】李成烈告訴她原因,因為他自己也是這樣的過來人,所以當初應徵的時候才會說想做出好吃的麵包來就是這個意思,因為需要有愛

 

【那...你可以告訴我什麼是愛嗎?】她因為哭的厲害,腦袋沒有辦法即時的轉過來,但是下一秒她知道什麽是愛了!成烈輕輕的吻上她的唇,滿滿的香草味從他嘴裡傳來,這是她這些年來感到最被疼愛的一次,從他父母逝世後再也沒有人把她這樣的呵護跟關照,因為是姐姐總是是安慰人的那一個,但是偶爾也想被人呵護著,這是自從李成烈來了之後,她感受到這樣一個大的變化

 

【我喜歡妳~詩恩,妳不要擔心“無限的愛”我會陪妳一起做的,直到做出那個我能像妳爺爺跟爸爸一樣,把妳拐走的麵包】他用很真摯的眼神看她,他要讓她知道,她是他心目中“無限的愛”,她沒有回答,沒有想到他們兩個會是互相喜歡的,攬上他的脖子吻上他的唇告訴他,他就是她“無限的愛”

 

【李詩恩~烤好了,我們要嚐了嗎?】李成烈拿著烤盤到桌上

 

【李允恩~妳先試試看】這是第一次跟李成烈做的“無限的愛”,因為太緊張了,叫妹妹先嘗嘗,李允恩拿起了烤的金黃的“無限的愛”,撕開了麵包,裡面的奶油從中化開,送進嘴裡,那兩個人目不轉睛的看著

 

【嗯!姐姐~跟之前的味道一模一樣,不過還多了一種味道,那個.....】李允恩露出疑惑的表情

 

【是薰衣草的味道】兩個人很有默契的一同說出,這是成烈建議的,因為可以對奶油解膩

 

【厚~這麼有默契,看了都想交男朋友】李允恩在一旁羨慕的說,他們兩個小兩口則是互看一眼,然後偷笑了一下,這時麵包坊的門被打開了,開啟了“無限的愛”門鎖

 

【歡迎光臨~這是我們招牌麵包,今天剛出爐,買一送一】李詩恩帶著微笑並把剛剛烤好的“無限的愛”送到客人的手中

 

無限的愛從此充滿著李詩恩的生活,不再因為愛而困住,反而做出更多帶著愛的麵包給大家


 

終於下集來囉~

我看大家應該都挺期待的(沒有好嗎!

這是要隱退的最後一篇文囉~

*恩*妳的文姐姐已經幫妳完成囉!

希望妳喜歡整篇故事

 

我覺得我太糟糕了!

靈感為什麼總在我要隱退或忙的時候出來

閒閒沒事可以打文卻不出來

因為可能五月回歸我又要帶一篇

長文回來(實際來說應該是沒有結局的文)

叫【INFINITE NINE】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

這是一篇無限七只加.....

嘿嘿嘿~

不能透漏大綱

等我回來就知道是什麼樣的文囉!

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

希望我隱退的這段時間

大家要想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烈 Man In Love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