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尼手很癢

所以才會有這一篇的產生

就是大概做一個介紹給大家

不然到時候我回歸的時候

怕大家不知道我在寫些什麼!(>﹏<)


 

1425464500827

 【INFINITE NINE】

顧名思義就是INFINITE變成了九個團員

加進了兩個新成員

而且是女成員

看恩尼做的海報應該就知道了!

 

這一系列的文

會不定期的更新

因為故事內容就是照著現實中INFINITE的行程

而寫出來的文章

因為恩尼在自我介紹過自己的小夢想是當歌手

所以就把自己給想像進故事裡

如果跟無限一起工作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這一系列的文會以不同人的角度

寫出不同篇

【INFINITE NINE】L篇←就是以L的視角下去寫的

【INFINITE NINE】聖圭篇←就是以聖圭的視角下去寫的

 

至於要不要寫到愛情方面

恩尼我還在考慮

因為這一篇純粹只是想寫一些明星們私下的相處模式

跟心酸的過程

還有如果有妹妹們無限到底會怎麼樣愛護

想寫一些比較親情朋友的部分

所以愛情恩尼可能還要在看看

 

女主角們的個性跟名字我也在這一篇給大家

因為五月等我回歸時我就會開始寫囉!


 

海報左邊短髮女主 - 金允娜,吳貝頤

一個來自臺灣的女孩,“吳貝頤”是在臺灣的真名,個性酷酷的外表冰山,但是對於她有興趣的東西一定能做到最頂尖,內心很倔強自尊心很強,有一次跟她的國中死黨“黎㚥”到韓國旅遊,而被武林經紀公司相中,她對於演藝事業是沒有什麼興趣,但是對於死黨的請求而一起進入當練習生,當時的她只求能在女團裡好好的當她的Rapper,但是沒有想到卻進入了同公司的大前輩INFINITE團體裡,以一個新人的身分加入,對她來說是個不小的壓力,但是由於死黨的開朗也讓她壓力減許很多,是一個謹慎想很多,但是不多話的女孩,對於內心的想法總是藏不住,很容易被死黨看穿,這是唯一的缺點,不過個性總是跟她的死黨互補。

 

海報右邊包頭女主 - 崔允恩,黎㚥

也是來自臺灣的女孩,“黎㚥”是在臺灣的真名,而“崔允恩“是因應出道而取的藝名,個性活潑開朗,總是能跟人家打成一片,對於演藝事業有著很大的憧憬,一直很希望能在韓國的街上被星探挖掘,就這樣的幸運被武林的公司相中,而展開她夢寐以求的練習生生活,就這樣一路變成了INFINITE的新團員,剛開始很緊張,不過對於她愛的工作就只會往前進,但是常常因為不夠允娜謹慎而碰壁,不過總是會有貴人出手相救,外表看似開朗,但是遇到難過的事情總是藏在心裡,從沒有在團員面前掉過淚,所以是一個讓人很頭疼的女孩。

 

大家就期待一下吧~

至於金明洙的三世愛情不用害怕

我還是會更的

一定會讓它順利完成的

 

至於【INFINITE NINE】有沒有結局

恩尼也不肯定

可能我寫不下去就給它來個自動結束

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機率應該不大

它可能會成為一篇沒有結局的文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