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7c7qpBcLD1qmqbazo1_500  

已經不知道過多久了!

要寫這篇的時候

把之前的【INFINITE】夢中的李成烈 拿出來看

才發現這次作夢真的沒有夢到他

會不會真的是潛意識不希望他出來

哈哈哈~

總之感覺是最近太忙的關係

 

這一個夢真的有點亂

夢到我都有點錯亂的感覺


 

夢到我大學同學兩個在那裡互相猜拳

然後決定輸的要搬去當金明洙的鄰居

當下的我在旁邊一直看著她們在猜拳

 

我怎麼沒有說我自願去當鄰居

會夢到這裡應該是最近聽我大學的同學

在那裡討論下學期要搬出去住的事情

難怪我會夢到

 

後來夢境就很快的跳到另一個夢境

我那兩個同學就睡在我旁邊

我還睡到一直往我的左邊那個同學睡過去

而且還頭在她懷裡磨蹭

在夢境的我就是很累然後昏沉沉的

結果我就覺得我左邊的同學一直在動

所以就驚醒了起來

轉頭看了一下

哇里嘞~

這是什麼狀況

竟然...

金聖圭

當下的我還習以為常的然後繼續睡

後來隱約感覺到我右邊的那個同學起床了!

然後我又努力的睜開眼鏡看了一下

這是怎麼回事

右邊的同學瞬間變成金明洙

我就看著金明洙起床不知道去哪裡了!

後來的我還是繼續睡

 

感覺每一個環節跟最近發生的事都有關聯

我跟恩尼妹一起睡

記得沒錯的話我前天才在我妹的懷裡磨蹭

所以這是一個現實轉夢境的情況嗎?

 

後來金聖圭就起床

然後就一直挖我起床

可是夢境裡的我真的很累很累

所以一直叫不行

金聖圭就一直吵到不得不離開那個床

我就爬起來往更左邊的床走去

賢尼求救

不過他睡香的很

怎麼吵都是那個一直微笑的臉

後來我就放棄再往更左邊的床要向沅沅求救

我就搖醒他

我就說【Hoya 金聖圭他一直吵我睡覺】←我竟然都沒有叫오빠

他就睜開眼跟我說【妳去書房趴著睡啦】←這人叫我去書房

然後我就乖乖的跑到三樓的書房趴在那裡睡覺

 

這個場景是在我們家

因為我的房間在2樓

書房在3樓

最近是太常跑書房所以才夢到的吧~

 

我趴在那裡睡

然後旁邊有電腦

原來金明洙跑上來用電腦

在那裡整理他拍的照片

鍾兒也在旁邊幫忙整理

我模糊的記得照片好像是在拍攝Last Romeo

然後洙洙拍到一些花絮照

因為場景就跟Lasr Romeo是一樣的色調

 

這裡是因為最近又挖出來看了洙洙那時候出攝影集的花絮影片

看到他在咖啡館裡面整理拍照的照片

所以才會夢到?

還有Last Romeo....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了!

大概是太喜歡這只MV了吧! ( ̄∇ ̄)

 

後來我又睡到一半

金聖圭就跑來三樓

然後又挖我起床

我抵不過他的吵鬧就醒來問他到底要幹嘛

他說【借我英文作業簿

這...

也太奇怪了吧!要英文作業簿幹嘛

不過我還是借他了!

 

這是一個什麼節奏的夢境阿~uri_mh1419412001942  

英文作業簿... = =|||

我星期一上英文課的時候

因為隔壁的是新轉來的同學

我們舊生本來就已經買課本了

所以她就跟我借說

可不可以借他拍照然後要自己去買

所以.....

就這樣的跑到夢境裡面~

所以真的有時候現實會變夢境

夢境也有可能變現實?

所以拜託這個夢快實現吧!

 

借完他我就不想睡了!

就開始努力的拿書來看

後來在一旁抄作業的阿圭突然又問我

【這個是什麼字】

我就看了一下我的作業簿

OMG我到底在寫什麼?

作業簿裡面亂亂的都看不懂

我就感覺很丟臉的趕快收回來

【你不要抄了啦!抄別人的不要抄我的】

 

這樣的事真的發生了!

因為上星期五的統計課要抄筆記

在最後面我就越抄越醜

不過後來有人跟我借要抄

然後又問我到底在寫什麼?

所以後來我就趕快拿回來說要重抄

叫他先借別人的

不過拿回來...

我還是沒有重抄

因為我看的懂就好了麻 ( ̄▽ ̄)ノ

 

後來繼續看書

後面就傳來一個聲音

幫我拿一下棗泥糕

是張東東的聲音

莫名其妙的跑出來

跟我要棗泥糕...= =|||

後來我就丟給他

然後黏在他的臉上

旁邊的洙洙跟鍾兒都一直笑

後來我也一直笑

最後拿了手機拍下被黏上棗泥糕的張東東

夢就隨著相機的曝光變白

然後我就醒了!

 

棗泥糕....

大概是恩尼媽最近帶回來一盒的關係

所以又夢到

只能說我夢這個夢很累

然後烈烈沒有出現

我想如果他出現

大概又會有蛇出沒吧!

 

第一次覺得夢境這麼符合現實

而且會夢到洙洙大概是洙洙生日的加持

但是阿圭的出現是要怎麼解釋....←_←

【阿圭:因為接下來就是我的生日阿uri_mr1419941005284.jpg  】

你想太多

下一個生日的明明是沅沅

你閃邊去~(¬_¬)ノ

看下次我又會做什麼夢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感覺雖然是夢

但是實際上的我好累阿~ (╯з╰)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