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13)

被金明洙趕出來的恩娜走到了藍曉童咖啡屋,怎麼還是一堆人在排隊,這次還看到剛剛把她趕出來,就是那個鼎鼎大名的金聖圭,在那看誰插隊還是對他們家的咖啡屋有意見的,盯到好像要把人殺人滅口似的,在還沒交女朋友之前,新聞都說他的脾氣很好什麼的,看來都是新聞在亂報一通,虧她之前這麼喜歡他設計的帽子跟鞋子,韓恩娜再次戴起厚臉皮面罩走進咖啡屋

 

【妳又來...真的是要我拿掃把把妳趕出去才行是不是】金聖圭看到在外頭一個穿套裝的女性在那探頭探腦的,一看原來是剛剛那個無理取鬧的客人,他們的咖啡屋才不收這種客人,準備走進廚房拿掃把

 

【不...我這次真的...會好好排隊的】韓恩娜看著他真的準備進去拿掃把,心想還是乖乖的排隊吧!

 

【妳走妳走....我們不收這樣的客人】聖圭一直想打發恩娜走

 

【別這樣麻,好歹我也是客人阿】果然跟媒體報導的根本就是判若兩人,跟那個撒旦有的比

 

【聖圭...發生什麼事了嗎?人家是客人耶!】韓恩娜終於看到救星了!

 

【曉童妳好好去煮咖啡,這裡我管就好了!】聖圭把走過來的藍曉童轉身,並把她推向櫃檯,告訴他這裡有他就搞定了!

 

【不是...】曉童一臉錯愕

 

【那個...妳一定要幫我,我只是來買杯美式咖啡的】眼前的救星怎麼可能讓她溜走,趕緊走到她身旁握住她的手

 

【妳....是那個金社長的秘書?】曉童不確定的問

 

【妳...怎麼知道?】她自己又不是什麼大明星,加上她臉上有寫“金明洙秘書”這五個字嗎?

 

【果然是...剛剛金社長已經有打電話來,說有個秘書要幫他咖啡,叫我記得幫我留意一下,阿...他叫我不能說的】曉童像是做錯事一樣,捂住剛剛亂說話的嘴

 

【是哦…那就拜託妳給我一杯咖啡】恩娜感到意外,他竟然還會親自打電話,叫人家多留意一下她,這是關心嗎?

 

前幾分鐘社長室

 

在辦公室的金明洙已經把話筒來來回回拿起又放下好多次了,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打到咖啡屋,他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會開始對這種小事關心,是對那個女人還是他的咖啡擔心?最終還是撥了電話

 

【藍曉童咖啡屋你好,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藍曉童甜甜的嗓音從話筒傳來

 

【那個我是金明洙,待會..】金明洙第一次這樣的打結

 

【阿...金社長阿,今天還是一樣美式咖啡,直接送到辦公室嗎?】曉童還是平常的回答他

 

【不是...今天有人會幫我買...應該是說以後都會有人幫我買,會有一個身高大概163公分,紮著馬尾,穿套裝,鵝蛋臉然後有戴著耳環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曉童打斷

 

【我知道了!金社長你不用解釋的這麼清楚啦!這個時間穿套裝的女性來店光顧的比較少,待會應該很容易認出來的,我會替你留意的】對於他的解釋,感覺的出來又有個粉紅世界即將來臨囉!

 

【剛剛的話不要說出去....還有謝謝】完全不知道到底是在做什麼,怎麼會為她操心

 

【我知道了!】

 

***

【你的咖啡給你,裡面還有在路過的INFINITE麵包店買的麵包,那個咖啡店的店員說你都吃那家的麵包,之前都會叫人家順便買阿,真是的~還有幹嘛還特地叫人家多留意我】韓恩娜還一心以為是在關心她,沒想到她又錯了

 

【麵包又沒有叫妳特別買,還有我打過去,不要以為是關心妳,是怕妳把我的美式咖啡點成別的】對於剛剛她的話怔了一下,但是為了掩飾,他說出了反話

 

【哼~我就知道你沒這麼好心,麵包我下次也不會幫你買,沒事我要出去了!】說完頭也沒回的走出辦公室,早知道剛剛應該多拿糖包,然後甜死他,讓他得糖尿病的,等著韓恩娜走出去,金明洙看著她買回來的那一袋,不自覺的微笑了起來,開始吃著她買回來的早餐邊批著公文

 

隔了半年兩個人還是常常互相整對方,一路許多有趣的事情都發生,像是公司的年末聚餐,公司要cosplay出席,韓恩娜給金明洙定了一套超人裝,讓原本想帥帥的扮演黑執事的金明洙整個超級丟臉,還是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出糗,金明洙也不遑多讓,常常不是在開會的時候整她,不然就是懲罰她留下來加班,還做過一件超級幼稚的事情,知道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韓恩娜,但是偏偏就是栽在蛇的手上,還在她抽屜裡放了一隻寵物蛇,讓韓恩娜那天嚇到整個翹班逃走,但是後來發現吃虧的是自己,因為沒有個能幹的秘書在身邊處理事情,不過在這一段時間,金明洙對於韓恩娜,好像加了一點點連他自己也說不清的情愫,有時候會看到她辦公看到入迷,有時候看到她累到睡著會有種不忍之情,甚至看到她用高傲的姿態對著他,都感到這麼樣的心悸,他覺得是不是最近工作量太大導致腦袋都生鏽然後長了一些奇怪的線路出來,韓恩娜可是他的妹妹,為了讓自己的腦袋清醒,金明洙決定要到拉斯維加斯休息一趟再回來,順便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

 

【確定不用我跟去嗎?】韓恩娜表現出她也想去

 

【不用...我自己去見客戶也行】這次雖然大部分是去放鬆自己,但是在拉斯維加斯就這麼剛好,也有一莊生意要談,還有明明就是要整理腦袋思緒的,再讓韓恩娜跟來還得了!

 

【我們的社長還真是小氣,明明談生意就只有一天,卻去兩個禮拜,還去玩然後卻不知道每天在旁邊奔波的......】話還沒說完,金明洙又拿起他的招牌口頭禪堵住韓恩娜的嘴

 

【我的話不說第二遍】韓恩娜聽了耳朵都快長繭了!

 

【知道了!】聽到這句就知道自己該下場了,明明就很受不了這個撒旦,為什麼還可以在他的身邊呆個快半年,以她的個性早早就受不了想跳槽,但是在這一段時間,她是常常整他沒有錯,但是每當他中了她的圈套時,她得到的感覺不是那種成功的成就感,而是那種看到他不管是怎麼樣,都會發自內心的開心跟愉悅,這樣奇妙的感覺隨著時間的拉長,越來越頻繁甚至還到了會心跳漏拍的節奏,也好她覺得應該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趁這段時間他不在,好好的充實自己也讓那個奇怪的感覺趕快消失才行,畢竟那個撒旦可是她的哥哥

 

未完待續.....


 

應觀眾要求( ̄∇ ̄)

恩尼又給它生出一篇來了!

回頭看了一下部落格

真的發現4月份都還沒更文(^ з^)

所以也好讓四月份來個美好的開頭(哪裡美好...

 

最近我們的老人圭跟沅沅都有各自的行程

一個去參加電影試映會

一個去參加撲通撲通印度記者會

看到阿圭塗口紅

整個人快要笑死我了!

看照片已經讓我笑破肚了!

還來個影片簡直就是要我笑到岔氣╮(╯▽╰)╭

阿圭阿~你不會塗口紅

來臺灣恩尼教你

保證塗了之後賢尼會一直想親你

最後給個阿圭塗口紅

FB_IMG_1428664318997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