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14)  

拉斯維加斯

 

【不好意思~我們老闆說資料不齊全,至於合作的部分可能還要再...考慮一下】翻譯露出不怎麼好的表情

 

【沒關係...那可以再給我一段時間,我會把資料全部收集齊全,然後我們能在面談一次嗎?這次我絕對會讓你們滿意的】金明洙真的很希望這次的合資案可以順利拿到,畢竟在他面前可是義大利知名的企業,可是對於他們那可惡的西班牙語就是不怎麼喜歡,導致溝通都有問題

 

【我們老闆說...可能不太行,因為還有另一間公司也在跟我們洽談,就是Dimond集團的朴社長,待會下午要接見他】翻譯把他們社長的意思傳達給金明洙

 

【那就沒辦法了,如果不給我們INFINITE集團機會,那我是不是就不需要給Mr.Greco機會囉!】說完就丟出一袋牛皮紙,這可是他最後的秘密武器,裡頭可是這頂頂大名Mr.Greco外遇醜聞,這下子還看看會不會給他機會

 

【Fuck】Mr. Greco喊出了唯一讓金明洙聽得懂的話【看來還是不給我機會嗎?】金明洙像是篤定他絕對會給機會,而在一旁玩味的說,還意思叫翻譯趕快翻給他聽,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翻譯還是抖著音翻

 

【我們老闆說直接跟你們合作...】至於剛剛的Fuck作用力可能太大了,波及到的竟然不是金明洙而是這可憐的翻譯

 

【不不不...說馬上合作這樣感覺我好像不太專業,我們還是等資料齊全,再面談一次吧!詳細的時間我會再跟你們聯絡的】說完就拿走剛剛給的資料,另外還拿起那袋難以入堪的牛皮紙袋,親手給了Mr. Greco還說了一句

 

【Keep as a memento of it】要他好好的留作紀念,然後瀟灑的走出飯店,商業永遠是這樣的險惡,你不懂的吃別人,那就只能乖乖的等著做一隻待宰的羔羊,之後恩娜就接到來自拉斯維加斯的電話

 

【喂~您好,種(這)裡是社長辦公樹(室),不過我們社長現在出宅(差),夯(方)便您留下電話嗎?】韓恩娜一邊聽電話還一邊吃著剛剛翹班買來的點心說著

 

【韓恩娜~妳在給我吃什麼東西?】一聽就知道在吃東西,看來她沒有好好的給他上班

 

【撒....旦】被他突如其來的聲音,差點噎著嘴裡的蛋糕不得不吐在盤子上

 

【什麼?不好好上班吃什麼零食】再次喝斥她

 

【就...肚子餓阿,你又沒規定上班不可以吃零食,還有怎麼突然打電話回來,發生什麼事了嗎?】看著剛剛吐在盤子上的蛋糕皺了眉

 

【隨便妳,那個我要妳來一趟拉斯維加斯】

 

【厚~玩到了剩四天才會記得我這個辛苦的秘書阿】韓恩娜繼續調侃他

 

【不是~我要妳把機密文件帶來】

 

【然後呢?就再回韓國是嗎?】韓恩娜喝了一口放在一旁的紅茶後繼續問著,畢竟很想到國外溜達

 

【好~允許妳可以待著,然後再跟我一起回去,飯店我會幫妳用好,至於班機...】他想說反正只剩三天應該沒有關係,畢竟還是先拿到合作案比較要緊,但是這一切都只是他自己的想像

 

【班機不用擔心,我可是萬能秘書,還有我先說那些我全都要報公帳】對於他的快速答應她表示喜悅,但是在錢的方面她還是存著貪小便宜的心態

 

【知道了!】掛完電話就開始上網,準備開始她的拉斯維加斯旅程

隔天的半夜兩點韓恩娜就從仁川機場搭到拉斯維加斯麥卡倫機場,一下飛機也幾乎是晚上八點多,看著金明洙傳給他的地址到了飯店,也順利的check-in,但是就是不見那個撒旦的人影,放了行李整個人就是放鬆的躺在床上,開始想著明天要去哪裡玩才好,但是腦袋裡卻一直出現跟金明洙在一起的畫面,搖了搖頭告訴自己要清醒一點,這時手機響了,是大魔頭來的簡訊,問她到了沒有,如果到了就直接到酒店的地下二樓的club把資料拿來給他過目

 

【什麼阿~到了也不會出來迎接一下,也是啦!公子哥一個】雖然嘴巴這樣說,但是心裡頭卻是期待著,畢竟已經四天沒見到了,翻了翻公事包拿出資料,服裝還是穿著套裝就要到club去,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的韓恩娜就這樣走到了club

 

【請問一下....那個金明洙社長在哪一個包廂】韓恩娜問了問站在外頭的公關

 

【不好意思基於客人的隱私我不方便透漏】果然是高級酒店訓練有素,但是這個撒旦難道沒有跟工作人員說有個秘書會來嗎?還有幹嘛一直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她

 

【我是他的秘書,他有交代我...】耐心的跟他解釋這一切

 

【好的!剛剛我們已經確認過了!請跟我來】說完後就走在我前頭,一路上一堆一直盯著韓恩娜看,畢竟一個穿正式套裝的人出現在club,說實在的是有點奇怪,後來到了一個極隱密的包廂,但是講求時尚設計,包廂的隔間設計卻是使用霧化玻璃,讓隱密及時尚的中間取得了平衡點,雖然第一眼看到裡頭不怎麼清楚,但是努力看還是看的到裡頭的動靜

 

【就是這間,祝您愉快】說完後就走掉了,但下一秒卻看到一群穿著清涼的女人走出包廂,還依稀聽到包廂裡頭傳出來的聲音

 

【都出去都出去,真是的都給我出去】是一個女人的聲音,韓恩娜努力的想看清楚裡頭,的確裡面待著金明洙跟一個她不認識的女人在一起,頓時腦袋裡不知道怎麼思考,原本剛剛還懷著那期待的心,現在怎麼感覺特別的失望,來歷不明的醋勁湧上心頭,緊捏著他要她拿來的資料,但下一秒的畫面要讓她走進去都有困難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