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童點文

IMG_20150414_130906  

放學後

 

跟著班導師到了允熙待的醫院,雖然明洙沒有跟來,但是一看到允熙就知道她是希望能看到明洙的

 

【允熙..我們大家來看妳了!】班導師笑著對她說

 

【大家都來了阿~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呃..那個....】她想問明洙怎麼沒來吧!

 

【是說明洙嗎?老師剛剛也有叫他一塊來,他卻說有事,下次老師會把他帶來,記得要好好的道謝喔!】

 

【我知道了!老師謝謝妳】

 

【允熙....這是妳的書包,我幫妳把它帶來了!】我把手上的書包交給她

 

大家在那裡陪她一段時間才各自回家,她自己說她的病應該會像這樣時好時壞,常常要跑醫院,還說到好不容易在這裡已經遇見一些好朋友,可是因為自己的關係,又要一個人了!一個人真的會很孤單,我知道那個感覺,不過還好有明洙的陪伴,我才不感到孤單,直到高中又遇到這些好朋友,看著她好像看到以前的我一樣,或許現在該想的不是她跟明洙的關係,而是要幫她趕緊出院,再跟我們這些同學一起好好的上學

 

隔天數學課

 

【韓晞童...妳在幹嘛?】坐在我斜對角的李允恩轉過頭問著正抄著雙份的數學筆記

 

【抄筆記阿!】我很自然的回答她

 

【怎麼有兩份?】她伸過她的手翻了翻我的筆記

 

【一份是....】話才說到一半就聽到允恩的慘叫,額頭上已經有個圓點發紅,果然是班導師名不虛傳的粉筆彈砲

 

【李允恩...上課不認真在跟韓晞童說什麼?】我看著老師一走過來,李允恩就神情不對勁

 

【啊呀~我不是說過上課要抄筆記嗎?李允恩妳的筆記乾淨的是要拿來墊泡麵嗎?】老師拿起她的筆記唸著她然後在看向我的桌上

 

【韓晞童...妳的桌上是怎麼回事,哦~該不會李允恩不抄筆記妳在幫她抄吧?】老師懷疑的來回的看著我們兩個

 

【老師...不是啦…這個筆記我是在幫允熙抄的,想說她會進度落後,所以想說幫她抄一抄,待會拿去醫院給她】

 

【原來是我誤會了!晞童那就拜託妳囉!還有李允恩給我到走廊罰站】拿回掉在允恩桌上斷成兩截的粉筆,並叫著她去罰站

 

放學

 

【明洙阿~你要去哪裡?今天不打球嗎?】跟他很好的容和問著他

 

【我今天有個地方要去,晚點打我先走了!】第一次看他走的那麼急,就連平常愛的籃球也放在一旁

 

【晞童~待會真的要去醫院阿...】允恩把我的數學筆記放進她的書包,一臉就是不情願去醫院的臉說

 

【喔…對阿,妳不想去阿?】看著明洙走遠的身影說著

 

【是很不想去,不過我可是為了妳欸!】

 

【好...我知道我們給完筆記就快點走好嗎?】

 

【嗯!今天我們兩個背著去補習的尚妍,我們去吃烤腸好不好】說到吃的總是眼睛發亮

 

【韓晞童~妳們現在要去醫院嗎?】容和跑過來問我

 

【是阿...你們要是嗎?】我問著

 

【嗯…因為昨天沒去,想說今天去看一下,加上明洙今天不打球,就想說先去醫院看看】

 

【可以阿...不過我們都要先回家一趟,我們就直接在韓國醫院門口等吧!】

 

【好~我知道了!】

 

醫院門口

 

【我們趕快進去吧!】我回到家還用了點心給妹妹吃,所以有點晚到

 

【韓晞童...妳真的有夠慢的】李允恩看著手錶調侃著我

 

【對不起啦!快點吧!】

 

【韓晞童~她的病房是幾號?】我們一群人走在醫院的長走廊上

 

【快到了!515號】我看著每個病房外的號碼,找著515號

 

【就是這裡...】我站在門口準備敲門時,誰知道鄭容和已經把門打開了!進入眼簾的是,金明洙就拿著吉他坐在裡頭,兩個人原本是笑著的看著對方,就因為我們的開門聲兩個人還很有默契的一起轉過頭來,但是明洙看到我,他臉上的笑容消失了!我因為這樣的場面,心情再次的複雜起來,心像是聽到碎裂的聲音一樣,還有就像被碎片扎到一般的疼痛,原來他說要提早離開有事就是為了要來見允熙嗎?連允熙都已經比他的籃球還來的重要了!

 

【你們都來了阿...】他看起來很堂皇

 

【啊呀~明洙原來你說的重要事就是這個阿...該不會你們兩個已經...】那一群男生看到這樣的畫面難免會亂猜疑

 

【我先走啦…】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對著他,為了不讓他看到我那個失落的表情,我都不敢抬頭,但是隱約瞄到他經過我身邊的時候看了我一下,而且還嘆了很長的一口氣

 

【啊呀~你們這群男生是來探病的還是來看八卦的】允恩制止那些男生再繼續說下去

 

【你們全部來看我真的很高興,快點坐吧…】允熙雖然還是面帶微笑對著我們,但是隱約感覺的出來她還是有點失落,是不是因為我的雞婆打破了他們相處的時間

 

隔天

 

【尚妍...妳知道昨天真的超級...讓我真的...簡直就是快要氣死了,根本就是讓我在那裡快要沉不住氣,快要發飆的狀況,就是金明洙昨天竟然自己一個人去看那個狐狸精,啊呀~這樣我們晞童根本就是無望了!故事怎麼會這樣...】允恩把昨天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尚妍,說的好像她錯過了一場好戲一樣

 

【晞...童我們要不要去外面走走阿】尚妍聽了就大概知道是發生什麼事,趕緊安慰著我

 

【我沒事啦!】我知道我一直在強顏歡笑,不過我們真的一開始根本就不是什麼交往的關係,就只是一般的青梅竹馬罷了!

 

【今天妳還要去嗎?】尚妍苦著臉看著神情也不怎麼好的我

 

【還是要去...畢竟還要拿筆記給允熙麻..】我拿起允熙的筆記努力的笑了一下

 

放學

 

【明洙今天打球嗎?】容和玩著手上的籃球

 

【晚上約出來打吧!我先走了!】我看著他收著書包揹著吉他,是不是又要趕著看允熙?

 

【明洙阿~交往了就把我們這群好友忘了是嗎?】站在容和旁邊的在熙調侃的說,感覺氣氛不是很好

 

【我沒有跟誰交往好嗎?你們太敏感了】明洙說他沒有在交往?是真的嗎?還是他在說謊,不然怎麼每次放學都趕著要走

 

【不要說沒有!我們這些人也是有眼睛的,有交往就是有】

 

【我都說沒有了到底要我說幾遍?】因為在熙的態度真的會讓平常也不怎麼生氣的明洙上火

 

【沒有...不然還有什麼比哥們重要,那就是女人阿,跟允熙交往有什麼好丟臉的,好歹也是我們班上還不錯看的,湊成班對不....】聽到他的這一串話我真的忍不住了,說話也該適可而止

 

【夠了!明洙都說沒有了!你幹嘛一直為難人家?】我也不知道是哪時候擋在他們兩個的中間

 

【哼~韓晞童,妳這個青梅竹馬他都不要了,妳什麼資格站出來阿?】我被他的這句話堵到無話可說,是阿我什麼都不是,出來替金明洙說這些話有什麼用,感覺到自己瞬間很丟臉,還有那溫熱的眼淚也跟著情緒宣洩出來,當下我只有跑出教室的這個念頭

 

【晞童....韓晞童】金明洙叫著我的名字,但是我哪有那種臉再回頭

 

【晞...明洙我追就好,還有權在熙你下次說話給我小心一點】尚妍鄭重的警告他

 

走回家的路上想著我是不是還活在那個小時候的回憶裡?回憶著當時揹著哭鬧的我的明洙,用他厚實的手摸摸我的頭,細心的拍掉我膝蓋上的泥土,看著手上他第一次給的禮物 - 小吉他,以前看著它都會看到種種的回憶,今天看到的卻是絃與絃之間我掉的眼淚

 

未完待續.....


 

感覺最近有點恢復以前更文的速度了!

總是在考試前靈感一直蹦出來

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能得到一些舒壓吧!

 

終於一篇點文即將要完成了!

發現給別人點文時如果故事是自己決定的時候

寫文速度會特別快

但是是別人指定的劇情我就要想個老半天

因為想給每個點文的人不一樣全新的故事內容

所以點文速度請大家慢慢期待

 

至於大家應該有看到INFINITE NINE已經出現第一篇了

我就是會以這樣的方式繼續寫

所以先放上來試一下水溫(>﹏<)

透漏一下下一篇就是以金聖圭的角度下去寫

可能會寫的有點偏激

請不要打我 ToT

因為我是以一個如果這樣的事發生了

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態度跟感覺

總不會說每件事都是以一個開心的心情去接待吧?

不然怎麼會有那些不滿負面的情緒出現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INFINITE NINE

 

至於金明洙三世愛情

恩尼我也正在努力當中

我想一次寫多篇一點

然後如果速度允許我要來每天更一篇

趕快讓它結束掉然後開始第三世

不然自己都覺得很拖戲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恩尼的文章

邁向人氣10000加油\(^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 小星星 infinite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