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5464596153  

對於演藝事業,老實說我並沒有太大的興趣,不過就這麼剛好去一趟韓國就這樣的被相中,進入武林公司,起初我真的是抱著一個玩的心態,一直在等黎㚥放棄這個蠢死人的夢,誰知道在去年的十月,武林公司告訴我們即將出道,讓黎㚥整個人都處於亢奮的狀態,不過後來知道要變成大前輩INFINITE的其中一個團員,我就感到非常的不安,一直很擔心能不能做好,也沒有什麼信心,相對於黎㚥,我唱功沒有她好,舞蹈也不是很強,唯一能讓我驕傲的就是說唱,不過在大前輩的團體裡生活,我真的能脫穎而出嗎?還有INSPIRIT真的能接受我嗎?

 

因為今年五月是INFINITE回歸,也是我們兩個出道日,對於出道我們做足了準備,但是信心卻不夠,我們兩個真的太天真了一點,以為前輩會欣然的接受我們,但是事實卻不是如此,我懂那種是他們七個自己努力得來的INFINITE,但是卻突然加進來兩個女孩,這對他們的來說的確是不公平的,不過我們兩個不敢說些什麼,只是摸摸鼻子自己吞下去

 

去年十月被告知要出道然後就得開始集體團體生活,所以得住進INFINITE的宿舍裡,因為要住九個人還要加兩個經紀人哥哥,所以社長有提前跟他們說要換宿舍,但是對於我們要加入團體跟搬進宿舍的事完全沒說,難怪我們兩個搬入的時候,他們全部人都是一臉錯愕的樣子

 

搬進宿舍當天

 

其中一個經紀人哥哥把我們從小小的屋塔房接到宿舍,一打開門就看到七個人在裡頭四處看看,這是第一次這麼近看到前輩們,看到他們在舞台上發光,其實私底下也是,只不過服裝穿的比較休閒罷了,不過卻還是掩不住明星的光環

 

【那個.....這是社長說要跟你們一起過團體生活的兩位】帶著我們到宿舍的經紀人哥對著大家說,沒記錯的話他叫我們叫他正烈哥

 

【哥~現在是又來什麼“你是我的哥哥”之類的嗎?】感覺又好像要拍什麼實鏡秀的優賢前輩說道

 

【對阿~我們之前都出演過了,難道又是什麼隱藏攝影機嗎?哈哈哈】坐在沙發上轉頭盯著我們兩個看的Hoya前輩,感覺第一眼最難相處的就是他

 

【你們想太多了!這是社長的意思,她們兩個是最近選出來優秀有潛力的練習生,然後社長說加入你們會帶給INFINITE無限的色彩跟創新,所以INFINITE以後再也不是男團,而是混合的團體,所以你們房間要變動一下,要空一間出來給她們兩個睡】從房間裡走出來的虎南哥對著他們說,他在武林可是走路最有風的經紀人,所以一看到他就知道是誰了!

 

果然這樣一說,每個人的表情整個瞬間變錯愕,我因為七個人的表情變得僵硬不能動,因為那個眼神感覺的出來並不是好意,但是黎㚥卻大剌剌的走向前

 

【前輩你們好~我是黎㚥,前輩可以叫我崔允恩】她還是一貫的微笑對人,但是可能前輩們還不習慣吧!沒有一個人回答她,反而是聖圭跳出來

 

【孩子們,那個第二個大的房間給她們吧!】起身走進了主臥室

看其他人好像也是愛理不理的繼續做著自己的事,對黎㚥來說應該是一個很大的衝擊吧!第一次被人家這樣的無視,如果是對我我還不敢說什麼,因為我一臉就是長的很兇難親近,不想理我是正常的,但是對於黎㚥她就是那種甜甜的女孩,怎麼會這樣的情況

 

【那個妳們的房間就是那一間】收了一些東西的虎南哥比了我們未來要住的房間

 

【謝謝~】我禮貌的道謝,然後連忙把站在那傻住的黎㚥拖到房間

 

【別傷心啦~】我拍了拍她的肩膀,給她安慰但是卻沒有看到她傷心的表情

 

【歐尼~剛剛真的是INFINITE嗎?我還以為我在作夢】該說她是傻子嗎?還是想當歌手想到腦袋都壞了!剛剛的情況不應該是難過不然就是生氣,但是她卻給我開心的表情,頓時讓我真的傻眼

 

【是....是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的蠢問題,難道她是INFINITE的粉絲嗎?之前在臺灣也沒聽說過她喜歡過哪一個韓團,只知道每天在我耳邊唱歌,然後嚷嚷的說想當韓國歌手

 

【Ya~我終於....】突然的大叫真的嚇到我,反射神經就是摀住她的嘴,剛剛都看到前輩們的態度了!真的要小心言行舉止,她真的太沒有危機意識了

 

【黎㚥~妳在幹嘛,想死嗎?】我用了氣音跟她說話

 

【發生什麼事了嗎?】聽起來應該是正烈哥的聲音

 

【沒事~】我趕緊回答

 

【沒事就好,待會整理好就要到練習室要練習五月回歸的歌了!知道嗎?】

 

【我們知道了!正烈哥】放開了摀在黎㚥的嘴巴上的手說

 

【那待會在門口等妳們,那個他們其他人要為明年的日巡要先試音,所以妳們先自己練習知道嗎?】正烈哥

 

【知道了!】我回答

 

就這樣因為日巡的關係,我們兩個幾乎都是自己在練習五月份要出的新歌,不只要練習新歌還要練習其他的歌曲,像是BTD這首歌的蠍子舞就讓人吃不消,我大概練習了快一個月才能完美的跳出來,但是對於黎㚥好像不是太大的問題

 

【今天我們還是自己練習,不知道群舞的部分該怎麼辦】我很擔心的說,因為再過沒多久就要拍MV了

 

【嗯~不過沒關係,我們一定能做到最好的】原本坐著休息的她,站了起來繼續複習著剛剛的舞步

 

【真的嗎?可是只有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走位對不對,到時候發生什麼事該怎麼辦?】我喝了一口水,看著鏡子中充滿自信的她,反觀我什麼自信也沒有

 

【歐尼~要相信自己,我們為什麼能進INFINITE,那就表示社長相信我們】

 

【是嗎?】我心裡還是存在著懷疑,太多太多的恐懼跟不安佔據我,是我想太多了嗎?每次回宿舍總是沒看到前輩們的身影,練習的練習,在房間休息的休息,都沒看過他們在客廳過,是因為我們的關係嗎?我常常有這樣的想法,導致我自己感覺都快要得到恐慌症了!黎㚥也常常跟我說是我想太多了!但是我擔心的事終究還是來了!就在拍攝MV的當天,群舞的部分讓我真的很想挖個洞躲起來

 

【好囉~攝影機準備好,現場倒數3 2 1】導演坐在攝影機前面喊著,音樂一下我看著大家就跟著音樂開始跳,但是我因為太緊張,整個人是杵在那裡,下一秒導演就緊急喊卡

 

【卡~那個誰在幹什麼?杵在那裡?】

 

【不好意思~導演~不好意思】黎㚥跑到我旁邊拍了拍我,對著導演90度鞠躬道歉

 

【好~重來】導演再給我一次機會

 

【歐尼~妳沒事吧!】

 

【我...沒事...】我回答了她,然後用眼角看了一下前輩,看的出來表情不是很好,不行我一定要打起精神來才可以

 

【take 2 準備囉~現場倒數 3 2 1】導演再次喊著,這次我前面都很驚險的跳對,但是就在快要結束ending pose 我卻因為換隊形而不小心跌倒,變成整個要重新錄製我整個人跌坐在地上,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的表情面對大家,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我面前多了一隻手,抬頭一看是東雨前輩

 

【站起來吧!沒關係的~再努力一次不就好了】我因為他那一句話瞬間眼眶是酸的,我還以為會責備我,但是卻是這麼溫暖的鼓勵跟安慰

 

【歐尼~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黎㚥這樣跟我說,但是除了東雨前輩,其他前輩都感覺很不耐煩,對於我的失誤

 

【對不起~前輩們】我很內疚的道歉

 

【算了~再重來一遍吧!】聽得出來聖圭前輩心中多多少少已經有一把火的存在了!

 

不過還好後續MV也順利的完成,完成後我們兩個每天都在練習新專輯裡面的新歌的練唱,忙的一天都只睡兩個小時,原來這就是藝人們的心酸跟職業傷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NINE INFINITE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