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這種小段子 突然有種很興奮的感覺 也有可能是我太久沒發文之類的

還有預告一下接下來會有一篇也是算有趣的文章 不過現在進度很慢就是了 但是就是要給你們一篇有質感的文章

還有你是INSPIRIT還有ARMY們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因為姊我最近有在關注"胖蛋"們

文就是要等一下囉!!

 


 

新的學期開始 INFINITE幼稚園今年來了七個新生 妳這個菜鳥老師乘著娃娃車到各家帶小朋友

 

uri_mr1419663858535.jpg草莓圭

"有人在家嗎?" 妳敲著門

"不好意思老師~ 我們家聖圭還沒醒..." 看著金媽媽手上抱著一個瞇瞇眼的孩子

"那這樣就拜託媽媽再帶他來學校 因為我們還有其他小朋友要載"

"我醒了! 但是我不想走路... 老師抱我" 妳傻眼的看著他... 他才是一個三歲的孩子卻這麼傲驕

"老師這樣...." 金媽媽也有點不好意思

 "沒關係的...我就直接抱他上車" 就這樣接過他

"老師~我會暈車所以我要坐前面" 妳應他的要求抱他到前面的位置

 

對於妳這個菜鳥老師妳以為這是正常現象 就一直關注著這個傲驕的學生

"老師~我在睡覺可以不要一直看嗎?"

"喔~好...."

現在倒底誰才是老師啊....這個傲驕的幼稚園學生

 

uri_mr1419941924784.jpg  恐龍東

"有人在嗎?" 同樣的敲著下一個學生家的門

"老師好~"一個活潑有朝氣的孩子開了門

"早安~你叫甚麼名字?"

"我叫張東雨~"

"好喔~那準備好要上學了嗎?" 妳問著他

"等一下~我要帶我的女朋友上學" 妳驚了一下 現在孩子都這麼開放嗎?

"老師這是我的一號女朋友" 看著他拿了一個綠色滑板放在妳手上 之後又跑進屋內

"老師這是二號女朋友...三號女朋友..." 只見自己的手上越來越多他所謂的女朋友們

 

果然園長說的沒錯這一批的小朋友都很另類.....就這樣光拿女朋友就花了20分鐘 也讓車上的金聖圭多睡20分

 

uri_mr1419664322931.jpg  賢尼尼

 “請問南優賢同學在嗎?”妳敲著門問著

“老師我在這裡” 一顆小腦袋從旁邊的窗戶探出來

“原來在那裡阿!” 覺得他是一個喜歡玩躲貓貓的孩子 所以開始跟他玩了起來

“老師妳怎麼這麼幼稚 玩什麼躲貓貓” 現在是怎麼回事 是誰先開始玩的

“那我們現在要上車去學校囉!”

 

上了車之後

“老師!!!” 原本在睡覺的金聖圭說話了

“怎麼了嗎?”

“老師可以叫他去旁邊坐嗎?他一直對我比愛心啦” 妳瞄了一下他旁邊的南優賢 的確....這一批的小朋友都滿異類的

 

uri_mr1419941194783.jpg  沅沅沅

“請問李浩....” 還沒把話說完就發現腳邊有個孩子拉著你的裙子

“你太小隻老師沒看到你” 妳開心的跟他打了招呼

“噓!” 他竟然叫你小聲點

“怎麼了嗎?” 妳放輕了聲音

“爸媽還在房間裡....”

“哦~我們浩沅很孝順 知道爸媽還在睡覺所以要....”

“不是!是他們在床上做運動 剛剛叫我要小聲一點不可以告訴人家” 

 

呃… 現在是什麼情況...妳看著他淡定走上車

心裡os:這年頭的小孩是早熟還是裝傻不知道 還有誰一大早在床上做運動不管小孩的上學....

 

uri_mr1419941466840.jpg  烈子

一下車就發現一個孩子已經準備好在門口等

心裡想終於有一個比較正常的孩子了

當你還在高興的時候 

“pick me pick me up....” 這孩子竟然跳起了當紅女團的歌

 “是李成烈小朋友嗎?”妳小心的問了

“是阿~老師我們一起跳吧!”妳就這樣被他給拖去跳了快要3分鐘的女團舞

 

 uri_mr1419664586191.jpg  洙洙

接下來要帶的這一個孩子 聽說是一個長得特別好看的孩子

果然長得很好看 看他一臉就是乖乖的學生 心想終於來個正常的孩子

但是就在上車的那一個瞬間 你看到他竟然跟著成烈跳起舞

"老師~ 我可以跟這個長頸鹿一起坐嗎?" 他說的長頸鹿就是李成烈

你心裡OS:剛剛說好的正常孩子呢?

 

uri_mr1419940733464.jpg  鍾兒

妳帶著受傷的心靈前往下一家 心裡已經沒有報多大的希望

但是這個孩子像是一倒曙光一樣

"老師~早安 我是李成鍾" 看到他陽光的一面突然覺得前六個孩子多不正常沒有關係

"早安~ 我們現在要去學校囉!"

"老師~等我一下" 你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後來他提著一大袋 你問她才知道裡頭裝了檸檬糖 你以為他是要分給孩子的 沒想到

一上車之後竟然拿著檸檬糖像是在拍廣告似的說 "心情不好就是要吃吃檸檬糖"

 

果然園長說的沒錯.....這一班是奇杷.....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