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很閒的時候就上來更一下文,因為現在處於文思枯竭。

後來看了無限上"認識的哥哥",想說就來更一下長草的這裡。


 

認識的哥哥中字 PART1 PART2 ←觀看請點

 

其實之前就看過滿多集"認識的哥哥",像是LOVELYZ就看過,Babysoul的變音真的是滿嚇人的。

跟李秀根湊一隊也是滿可愛的,還被帶壞討飯去。

說道李秀根就會讓我想到"上流社會",金聖圭在那當固定班底真的是帶給大家很多歡樂,感覺下次再拿出來回味一下當時青澀又蠢呆的圭好了!

 

這一整集完全讓我滿驚訝,咱們鍾兒的藝能在那一群可惡的哥哥們眼裡,完全就是"慘"的一個字。

沒想到卻在這裡大放異彩,看來跟李光洙一樣受到藝能之神的眷顧。

反而是我挺期待的圭,必進裡頭大部分跟圭都算是熟人,應該會很有趣的被攻擊之類的 (這人就是想看被攻擊的圭)

 

一整集的精華就是在這裡

 

 

 

李秀根要選擇同桌,以很會踢足球為標準,每個人都躍躍欲試。

剛開始的張東、沅沅、賢尼其實都滿厲害的通過。

誰知從烈子開始就崩壞,烈用了下巴去接球

而鍾兒完全就是三連殺的概念,先來個頭殺、再來個臉殺(唉呦痛痛)、最後我就不說了(其實滿擔心小鍾兒的)。

完全就是給人家笑趴的概念.....

 

另一個很好笑的地方就是哥哥們在錄影前,就要寫出INFINITE成員對應的名字。

看了簡直要噴飯的程度,美國名常見的TOM都出現了!!我看李成烈乾脆改名為TOM算了。

 

1

 

還有讓我莫名地一直笑的"英洙",完全就很像在說英哲跟我們明洙在百貨公司遇見的二人組。

 

2

 

還有被說成是L特別開心的圭,不過那張照片怎麼看都不像明洙,說是沅沅我還相信呢!!(幹嘛攻擊沅)

咱們洙的表情可是完全很不好,他心裡一定這樣OS:馬的!好歹我也是門面,怎麼可能漲那圭樣!!!!

 

3

 

然後是賢尼...."認真"

那照片的確是長得滿認真的,哈哈哈~~ 不過我卻覺得她是長胖的FU。

 

4

 

終於的確有人把沅跟圭給搞混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圭感覺特高興,沅就是一臉很嫌棄 (他就是嫌棄圭的臉)

不只是自己的照片被寫上圭老大的名字,還是有人懂我們沅的確是"虛勢",真的要給那個人一個讚,有當面相師是或是占卜師的潛力。

 

5

 

6

 

最後還有個人寫了這根本就是很大愛的答案:信任、願望、愛情、有情、永遠、幸福.....

這到底是甚麼鬼東西,不過感覺圭應該很爽,畢竟只有他的答對。

不過我的重點是在我們希大大的照片,這到底又是幾零年代的造型阿!!!

 

7  

 

整集洙的份量這樣算下來至少也可以排個第三或第四

整個畫面就是因他而美,連發火也可以美成這樣,還有笑到開花也是 (而且笑到開花時怎麼突然感覺跟金泰亨好像....)

就連跟虎東一起搖便當的畫面也是這麼美,洙洙大概是滿開心的,滿桌的食物夠他吃了。

 

8

9

11

 

最後就以我們可愛的袋鼠媽媽帶著我們可愛的賢尼袋鼠結束

完全就是一個萌身高差概念....

 

12

 

話說我們家張東東的畫面呢!!!!(到影片去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認識的哥哥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