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

 

我感覺都沒在更什麼文

 

就已經2000人氣了!

 

真的是很感謝長期支持我的孩子們

 

恩尼要跟你們磕頭

 

所以既然已經是2000了

 

我又來開放點文活動囉!

 

這次我開放五個名額

 

想要點文的就快留言吧!

 

各式:

1.文裡面想叫什麼名字呢:【有時候想名字真的會想破頭】

2.無限中妳要帶哪一隻回家:【沅沅跟我走好嗎?】

3.妳的名字叫什麼呢:【這樣我比較好稱呼】

4.想要什麼劇情在其中呢:【我要阿圭跌倒的畫面】←這....

5.我要什麼樣的結局:【恩尼特愛虐心的結局】←有病

6.想對恩尼說什麼:【拜託多寫寫BL吧】←這..可能要等下輩子

 

請大家多多留言吧!

 

如果我留言還沒設成不能留言的情況

 

就表示五個名額是還沒滿的

 

所以還是可以留言喔!

 

文就要等五月我回歸的時候才會慢慢的推出

 

你們的支持是恩尼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人氣值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