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10)

兩年後

 

【明洙,最後可以跟我們說一下嗎?這兩年來自從跟金秀妍分手之後就沒有再交女朋友是什麼原因呢?】電臺的DJ要幫粉絲謀福利的問

 

【老實說跟秀妍並不是真心喜歡,其實是因為要掩蓋緋聞的產生,所以才會跟她在一起,還有其實我在很早以前就有喜歡的女生了!】明洙的心中永遠只有她,因為她無可取代

 

【哇~原來是這樣,那位幸運的女孩到底是誰呢?明洙能說一下嗎?】被明洙突如其來的爆料,嚇了一大跳,但是還是基於好奇繼續的問下去

 

【她…是一個很善良,很傻很可愛很認真的女孩,我覺得我跟她的相遇真的是註定好的,她的第一件完整的服裝作品,再她還不認識的時候就做好了,但是有一天因為這件衣服,我們相遇了,意外的這件衣服就好像是為我量身訂做的,雖然她現在不在這世上,但是我的心還是只屬於她的】明洙現在想到她,心裡難免會愧疚心痛,但是他相信在天上做美麗天使的恩娜,現在應該聽得到他說的這一番話吧!

 

【原來~明洙有這麼一段美好的愛情,我們也祝福明洙那位對的人,能在天上當個美麗的天使,今天的twoyoo就到這裡結束,明天的允娜就會回來跟我一起陪大家,我是允恩,我們明天見囉~安扭】

 

【謝謝~辛苦了!】明洙向允恩說

 

【不會~你也辛苦了!】

 

【oppa這個給你,快穿上…】經過這兩年明洙知道他的服裝團隊陷害恩娜的事,所以把團隊整個重新編排,Sandy的手下包括Mina早早就被明洙給請回家了,而他的經紀人兼服裝部領導人,換成了尹恩妍

 

【今天去看恩娜一下吧~】明洙穿上恩妍給的外套

 

【嗯~我剛好也要去看,走吧!】

 

明洙買了恩娜最喜歡的滿天星,這也是從恩妍的口中得知,輕輕的放在墓前,就跟平常一樣對著墓唱起歌,是一首他親自譜曲親自填詞的歌「緣份」

 

【妳就像天上的北極星一樣美麗,閃耀的讓我迷惑,北極星不是最亮的星星,但是我就像大熊座一樣在旁邊護著妳,銀河是讓我們能相遇的地方,我們的相愛是緣份,是切不斷,遇到妳真好,遇到妳真好,因為妳是我的唯一】

 

【恩娜~妳在天上聽到了嗎?我永遠愛著妳,愛到都有點嫉妒那些因為妳而得到溫暖的南非孩子們,他們在每次的節日都會從南非寄信到公司來,告訴妳他們有多感謝妳送來的衣服,社長也因為這樣持續的在幫妳完成妳的夢想,救助那些沒有衣服穿的孩子,我昨天還幫妳成立了一個韓恩娜基金會,專門找一些知名設計師來一起為貧困的孩子帶來溫暖,我做的好嗎恩娜,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這些了!恩娜在天上好好的當美麗的天使,我們下輩子見好嗎?】明洙帶著微笑就像恩娜真的站在他的面前說

 

這一世的愛情捉弄我們,讓我們不能在一起,那我們就耐心的等待下一世,相信下一世的愛情會更好。

 


 

今天打開部落格看到

洙洙的三世愛情其中一篇

真的已經超過100人氣了!

所以今天就在吃年夜飯的同時給大家第一世的番外篇

希望大家會喜歡

雖然很短~

我還以崔允恩的身份客串當DJ

哈哈哈~

在這裡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