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4870763-549430721_wn  

CLUB

 

站在包廂外頭緊捏著資料的韓恩娜,看到這個畫面竟然讓她衝擊這麼的大,看到那個女人竟然攬著金明洙的脖子,親吻著他,韓恩娜看到這一幕當下就踩著高跟鞋離去,但卻沒有看到金明洙下意識的推開那個女人

 

【秀妍妳不要這樣!】金明洙推開眼前楚楚可憐的女人

 

【為什麼?明洙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以後可是會成為你的新娘】眨了眨美麗的杏眼,嘟著嘴任誰看了都想保護一番,但是金明洙偏偏就是對這類的女人沒有興趣,他喜歡跟他鬥嘴有主見有想法的女孩,會推開她是因為腦袋裡竟然閃過韓恩娜的臉龐

 

【妳別再亂說了!既然來到拉斯維加斯就去好好玩玩,哥哥我要來好好的品酒一下】金明洙是在打發她,因為一直看不到韓恩娜的人影,因為這一刻他竟然想要單獨的跟她相處

 

【知道了!我待會就回來,你不要亂跑喔!】踩著將近20公分的高跟鞋走到包廂門口對著金明洙說

 

【嗯…快去】打發完她就看著手錶一直等不到韓恩娜的出現,這時服務生拿著已經有30年的威士忌當作前菜走了進來

 

【那個....】金明洙想問剛剛有沒有人來找他,但是最後還是把問題給吞回去了

 

【金社長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沒事...】給了服務生一個微笑後就打開沉了30年的好酒,準備品嚐

 

韓恩娜有氣無力的走回到了酒店大廳,正懊悔著自己幹嘛這麼的沒膽,又不是什麼場面沒見過,但是看到那一幕就是讓她打從心裡的不舒服

 

【等一下....】一個聲音呼喊著,在韓恩娜的耳裡卻如此熟悉,轉過頭來

 

【朴....社長,你好】對於他的出現,她有著幾分的尷尬,還是禮貌性的問好

 

【妳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阿,我記得沒錯金社長來拉斯維加斯好像一個人也沒有帶,除了保鑣之外】他老早就知道韓恩娜會出現在這裡,但還是禮貌性的問了一下,再看了她手上的牛皮紙袋,就更確定韓恩娜會來的目的了

 

【我是來拿資料給我們社長的】尷尬的笑一下,因為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畢竟他們兩個還不是很熟的關係

 

【我看妳從下面走下來應該是見到了吧!怎麼東西還在妳手上】很好奇的朴敏赫,試探了她

 

【因為....】整個就是編不出好理由而停頓的韓恩娜

 

【喔~我懂,反正哪一個男人來拉斯維加斯,這個所謂的賭城,還有男人的天堂,哪一個在這裡不玩女人的】他大概猜的出來她到底看到什麼畫面,對於他這樣的開門見山,韓恩娜怔了一下,尷尬的回了一個微笑

 

【妳應該是下飛機沒多久吧!我帶妳去吃個好吃的順便去看看夜景怎麼樣,妳先上去換套衣服,我在外頭等妳】完全不給她回答的機會就走出外頭,韓恩娜也只好到樓上放好文件換了套休閒衣下樓,準備赴約

 

【嗯…妳就只帶這樣的衣服?】先是偷笑了一下,然後把問題丟給恩娜

 

【很...奇怪嗎?我就想說來這裡度假,所以...】話沒說完就被朴敏赫給拉進車內

 

【小姐..這裡是賭城拉斯維加斯,妳又不是到東南半島度假的,這樣穿是不合格的,到 Pronovias】交代著司機到晚禮服店,準備來個大改造才可以

 

一到了店面,就有專人出來做一個接待的動作

 

【welcome Mr.Park. What kind of service】

 

【啊呀~真是的,都認識多久了,還在給我說什麼服務】敏赫像是見老朋友一樣的開玩笑

 

【哈哈~難得帶美麗的佳人來,還是要盡一下該有的禮貌】說著一口流利的韓文,讓韓恩娜都要讚嘆個幾聲了

 

【今天她就交給你了!打扮的漂亮一點】敏赫把恩娜推給這眼前的設計師

 

【No promble,她一定會美到讓你驚豔】說完就推著恩娜到位置上坐下來,開始為她化妝

 

***

 

【這...好像不怎麼適合我,感覺不是我的風格】恩娜遮著胸前說著,畢竟這是第一次穿的這麼裸露,一襲黑色的連身裙,設計的剪裁讓她穠纖合度的身材展露無遺,胸前的薄紗若隱若現,並露出一雙平常被絲襪所掩蓋的白皙雙腿,踩著15公分的包跟鞋,這一切都讓朴敏赫有所著迷

 

【怎麼會呢?很好看阿,我們走吧~】走到她身旁,紳士的拿下他的西裝外套替恩娜穿上,還自然的牽起她的手走出外面到餐廳享用晚餐

 

***

 

吃完晚餐後敏赫把恩娜送回酒店,但是他說還有一個地方要帶她去,意外的他帶她來到了酒店樓下的club

 

【那個...怎麼會帶我來這裡?】

 

【我想介紹一個人給妳認識】直接牽起恩娜的手走進club

 

【朴哥哥....你來了阿!】前方一個女人對著這裡喊著一近看原來是剛剛在金明洙包廂的那個女人

 

【啊~秀妍阿...】朴敏赫笑了笑,看來是他認識的女人,本來沒想這麼多的韓恩娜,誰知道竟然就是朴敏赫口中要介紹給她認識的人

 

【朴哥哥...你終於來了,對了這位是...】跟朴敏赫打完招呼,眼睛的視線轉移到韓恩娜身上再看到牽著的手,韓恩娜準備收回來時朴敏赫卻加重力量不讓恩娜收回,因為金明洙從遠方走了過來

 

【這是韓恩娜,她是...】

 

【哥你不用說啦!看也知道是哥的女朋友,哥我會幫你保密的】秀妍對著朴敏赫說

 

【秀妍阿....妳怎麼...】從後頭走來的金明洙看到韓恩娜跟朴敏赫手牽在一起,頓時心裡很不是滋味,韓恩娜見狀趕緊抽回自己的手

 

【恩娜...這是我要介紹給妳認識的,她叫金秀妍是W集團的千金】韓恩娜向她點了點頭什麼也沒說

 

【明洙哥你來了阿!這是朴哥哥的女朋友,很漂亮對吧!看了我自己都羨慕了!對了竟然我們都是一對一對的我們明天就一起去玩好不好?】秀妍的手自然的勾上了金明洙的臂膀,金明洙竟然為了氣韓恩娜,並沒有推開她的手,反而仔細的看著韓恩娜的表情

 

【可以阿...反正明天沒事,反而是金社長你呢?】朴敏赫覺得事情真的越來越有趣了!

 

【當然可以!】回答完看了一下韓恩娜,沒想到她完全沒有任何表情,簡直快要氣炸了

 

【那就這樣決定囉~好期待明天喔!】秀妍笑容似花的笑著

 

【沒事的話你們好好玩吧!】說完後故意再給金明洙一個勝利的微笑,搭上恩娜的肩走出club

 

【明洙哥~我已經想好明....】

 

【秀妍~我想先回去休息了!】打斷她的話並追了上去

 

【明洙哥....明洙...】留下一頭霧水的秀妍,看來都不知道這兩個男的為了一個女的,即將開戰了

 

***

 

【謝謝你~今天帶我去吃晚餐,對了禮服我會洗了之後還給你的】恩娜還給了他的西裝外套後說

 

【我這個社長會缺那一件禮服嗎?這是送給妳的,也算是一個道歉禮,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開口說....】敏赫站在房門外的身影都被金明洙看的一清二楚,就連談話的內容也一樣

 

【不會啦!那就謝謝你了!朴社長】

 

【晚安~好好休息】說完後就在恩娜的額頭上留了一個吻,但是在走廊的一頭不只有金明洙看著,還有一個拿著相機的記者,看來他拿到了一個不得了的消息

 

關上門恩娜被他那突如其來的吻嚇到了,但是為什麼在朴敏赫吻自己的時候,腦袋裡都是金明洙的影子,靠著門無力的坐在地板上,回想著今天發生的事,因為一直很在意金秀妍到底跟金明洙是什麼關係

 

未完待續......


 

我這下子完了!

明明一開始沒有打算也寫四個人出去玩嘟那段(¬_¬)ノ

誰知道我為了增加金明洙對恩娜的醋

就給它加戲了!

我看大概15章可能寫不完╮(╯▽╰)╭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

大家就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世愛情-第二世 金明洙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