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5524251883

 

24時間活動一結束,我就急著想上廁所,原本在台上跟粉絲互動的時候都不覺得,不過下台馬上就拖著明洙陪我一起去,誰知道一到廁所的時候,聽到有人在女廁外面喊著,我和明洙一開始不以為意,但是後來有人說是個女孩暈倒在女廁而且還全身濕答答的,誰知道我們一走進去,那個暈倒在地的就是允恩,我緊張的搖了搖她但是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明洙阿~你先回去跟他們說允恩出事了!順便幫忙叫救護車,我待會把她抱過去】我完全沒有想那麼多,只為了救眼前的這個生命

 

【我知道了!】看來明洙也受了不少的驚嚇,連平常穩重的他都有點慌了手腳

 

***

 

陪著允恩先來了醫院,看著躺在病床上蒼白的她,還好只是因為頭部受到撞擊而暈過去,加上全身被水淋濕而暫時性的失溫

 

【東雨前輩....黎㚥沒事嗎?】允娜緊張的神情,讓眉頭都皺在一起了

 

【允恩她沒事...只是不知道被誰推了一把然後去撞到牆暈過去,還被水淋的一身濕,才會暫時性的失溫,不過沒大礙了!】我拍了拍允娜的肩告訴她別擔心了

 

【沒事就好了!反正只是小傷,沒關係的】成烈說這樣的話我實在是有點聽不下去

 

【成烈你在說什麼?小事嗎?頭都被這樣撞一定要找出那個害允恩的人,怎麼會沒關係?】

 

【哥...你在說什麼?她這樣的受傷已經算是便宜她了,誰叫她莫名其妙的變成我們的成員,這是他應該得的報應,哼~】的確自從她們兩個變成我們的成員的時候,我多少看的出來聖圭哥是因為想守護INFINITE還有INSPIRIT才會不怎麼喜歡她們兩個,至於優賢雖然什麼都不說,不過從他的眼裡看的出來他也是不怎麼會去搭理她們兩個,還有浩沅也跟優賢一樣的心態,成烈可是表現的最為明顯,不時的就找她們兩個人的麻煩,或是把她們兩個當經紀人一樣使喚,只剩下明洙還有成鍾的心態跟我是一樣的

 

【成烈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對....她們確實是空降員,我一開始也跟你們一樣不能接受,但是從她們加入以來,還是看的出來她們的努力,你們只是一味的只看見她們是空降的表面,而沒有看到那努力的一面,成烈你還有什麼資格說別人...你自己呢?】雖然看著我平常笑笑的,但是只要我生氣起來,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

 

【夠了!這裡是醫院不是你們吵架的地方,為了兩個女人我們的兄弟的感情就這麼脆弱嗎?東雨好了別說了!】聖圭跳了出來,但是這句話雖然表面是為兩方好,裡頭我卻覺得是站在成烈的角度再補一槍給我

 

【允恩沒事就好了!前輩你們去休息我照顧允恩就好了!】允娜對著我輕輕的搖著頭,她是想告訴我別再為她們兩個說話發聲了吧!

 

【允娜...允恩就妳照顧了!到時候有問題再打電話跟經紀人說】聖圭看起來毫不在意,但是還是拿出隊長該有的風度

 

【我知道了!辛苦了...前輩們】允娜的臉色看起來是硬撐著,畢竟剛剛的話都是當著她的面說的,心裡難免會不舒服

 

***

 

車上完全一片死寂,誰也不說話...但是該說明洙太不會看臉色還是怎麼樣

 

【可是....不覺得奇怪嗎?允恩怎麼會全身濕然後還去撞到頭,這肯定是有人用的】

 

【明洙哥說的沒錯...自己總不可能把水往身上倒吧!】要不是明洙跟成鍾說,我都沒有注意到

 

【那...是誰想害允恩?】我接了下去

 

【她活該...那樣就是會結人怨】成烈總覺得這是她自己的報應

 

【成烈....】我已經不想在跟他做無謂的爭鬥,還好有明洙幫忙阻止著,不然可能一拳就會在他身上

 

【到時候等允恩醒來就能知道真相了!】每次都還是聖圭哥出來收拾殘局

 

隔天允恩也出院後跟著我們從大阪到東京準備第二場的活動,可是她什麼也沒有說,只是看到聖圭哥比平常還要詭異,平常都會主動的想跟聖圭哥說話,但是反常的看到聖圭哥就躲的遠遠的,那眼神好像受驚嚇的小貓一樣不安

 

【允恩....妳沒事嗎?】我走過去安慰了她一下

 

【沒...事...我沒事,聽允娜歐尼是東雨前輩救了我,謝謝你前輩】看到我終於安定了不少,看來那件事真的受了不少驚嚇,原本想問的問題我還是吞了回去

 

【說什麼阿...救妳是應該的,沒事就好還有以後別叫我前輩了,挺奇怪的叫我오빠就可以了!】我笑了笑看著她,她因為我的笑容也笑了一下

 

【我知道了!東雨오빠!】

 

就在活動開始的前十分鐘,我從廁所走了出來看到允娜在外頭徘徊著

 

【允娜...怎麼了嗎?】她看起來很緊張

 

【前輩....啊~那個...】她好像有話對我說但是又說不出口

 

【妳有什麼話就直接說吧!】大概是因為允恩的事情吧!

 

【前輩...那個我不知道該不該說,因為我真的害怕因為我們兩個而....】

 

【我知道妳顧慮什麼?沒關係的妳就說吧!】我從來沒有想過她接下來說的話讓我這麼震驚

 

【就是....允恩醒來後,我有問她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然後她就一五一十的告訴,她告訴我昨天她是為了找造型師姊姊而去找廁所,後來也是在廁所裡面找到的,可是沒有想到才準備跟造型師姊姊說聖圭前輩在等她補妝,造型師姊姊就直接推了允恩一把,然後允恩就跌倒,造型師姊姊還故意用水倒到她全身濕,後來允恩又問為什麼要這樣對她,造型師姊姊竟然說,因為看不慣我們兩個的空降,然後每次在幫聖圭前輩化妝的時候,聖圭前輩也會跟她抱怨說怎麼會有我們兩個的出現,然後想要用各種手段逼我們退團,造型師姊姊還說今天會這樣對待允恩,相信聖圭哥也是這麼想的...東雨前輩...該不會這全部都是聖圭前輩指使的...我不是有意這樣說,但是....】

 

【允娜...事情還沒確定,絕對不能亂說,我相信聖圭哥不是這樣的人】就算我嘴巴這樣說,但是還是會被聖圭哥最近對她們的態度有所動搖,沒有想過聖圭哥也會有我這樣不知道的一面,但是我的信念還是告訴我聖圭哥絕對不會做這麼下流的事

 

【東雨前輩...我希望今天跟你說的事情,不要說出去至於允恩這件事允恩也說就讓它過去吧!只是如果真的是聖圭前輩指使這樣對待允恩的話,我絕對也不會放過的,針對我沒有關係,但是允恩一直以來把當藝人這件事看的很重,我不希望因為這樣就否定她的實力,然後用這種方式逼退她,這樣對她不公平..】這下知道女人們感情是這麼的堅定,這麼的講義氣一點都不輸我們男人

 

【我知道了!我不會說的,我先上台了!】聖圭哥我也不希望是你,如果真的是你,就真的太令我失望了

 

【謝謝你前輩!】這不禁讓我想到練習生一直到剛出道,也是這樣的難熬受人唾棄,唉~希望她們兩個真的能熬過

 


 

這一篇是恩尼趕的最快的一篇

真的不誇張平均大概用了15分鐘打完這一篇

我們東雨是天蠍座的

我大概就是以我身邊的朋友做例子寫的

平常就是一個超級好相處的人

但是只要遇到這樣的事情就會挺身而出

而且會變得很可怕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東雨 INFINITE NINE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