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517_232815

因為朴敏赫的一個親吻動作,暫時的喪失思考能力,癱軟的坐在門前

 

【鈴鈴~】門鈴響了!韓恩娜猶豫的打開了門,是金明洙,但是現在卻只想關上門

 

【幹什麼?現在住的房間可是我幫妳定的,不歡迎我嗎?】金明洙擋住了即將關上的門

 

【我想休息了!有什麼話明天說吧!金社長】準備用力的關上門,但是金明洙的動作更快速,環上韓恩娜的纖腰,來了一個漂亮的旋轉,他已經進到裡頭來了,韓恩娜見狀準備來個過肩摔,但是這一切都被金明洙識破了,放開她的腰穿過她手臂間的空隙,隨即把門關上握住了韓恩娜的柔荑,把她壓在門上

 

【過肩摔...好像對我沒什麼用?】把她壓在門上後,臉很越來越靠近,韓恩娜的心臟越跳越快

 

【放開我...】第一次在他面前結巴了,韓恩娜妳到底是怎麼了?

 

【放開可以...為什麼今天沒有第一時間來找我?還跟了朴敏赫去了哪?還穿了這一身什麼衣服?】沒想到他已經惱到了一個地步,什麼問題都脫口而出,加上他其實覺得她這樣穿很好看,只不過不希望在其他男人面前這樣穿,他會這樣是因為真的喜歡上她了,從她要來拉斯維加斯他就一直很期待跟她的見面

 

【哼~我為什麼第一時間一定要找你,還有你管我跟誰出去了,自己還不是在club被女人抱的很開心,還有我這一身管你什麼事阿!】瞪了他一眼並推開他走向梳妝台拿了專程從韓國帶來的資料

 

【給你....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你可以走了吧!】握住門把準備開門

 

【明天就只跟我一起,知道嗎?】拿走她手上的資料,把他的手放在恩娜準備開門的手上,有股電流從明洙的手上傳到了恩娜全身,說完後就離開了房間

 

隔天

 

【啊呀~秀妍阿...妳專門挑這個活動是幹嘛的阿?】敏赫看著馬廄裡面每一匹馬

 

【厚~敏赫哥,難道來到賭城就只有賭博可以玩嗎?騎馬不好阿?】

 

【也不是不好只是妳自己會騎嗎?】壞壞的看了秀妍一下

 

【不....不會】撇過頭嘟著嘴,總是講不過敏赫哥就給這樣的表情

 

【果然知道妳的用意了!一定是想叫金社長教妳對不對?】朴敏赫一定要好好謝謝秀妍才可以,這樣一來絕對是他教恩娜的

 

【敏赫哥...你幹嘛啦!】被說中了心裡的想法就對著敏赫使出粉拳攻擊

 

【恩娜....不然我教妳怎麼騎馬好了!】大剌剌的攬上恩娜的肩頭,但是視線全在明洙那張快要火山爆發的臉上

 

【不用了...我自己的....】話就被秀妍的一個動作堵住

 

【明洙哥我們走吧!我要選那匹白馬...】勾上他結實的臂膀,拖著他離開

 

【恩娜我們走吧!】

 

【其實你也可以不用教我...我之前就學過了!】她可是韓恩娜,自從被金明成收養後,金明成給她的每一個任務她可是做到最頂尖的成績,何況只是一個區區的騎馬,她才沒有一般女孩這麼軟弱

 

【原來...果然是金社長會雇用的超級女秘書,連騎馬都行,不知道我哪時候也能找個這麼優秀的女秘書】笑了笑的說,並牽了一匹馬給恩娜,但是卻趁恩娜上馬不注意的時候,拿出了類似小型針頭的東西,向著恩娜坐的那匹馬刺了下去

 

【那妳先騎...我待會跟上妳】確定好恩娜安全上馬後就掉頭去牽了他的馬

 

恩娜騎著自己的馬,但是心思卻都在明洙身上,看著明洙坐在馬的後頭手繞過秀妍抓著韁繩,看起來就像情侶一樣,心頭不自覺的又酸了起來,只注意著眼前的畫面卻沒發現自己的馬已經開始異常了!等到發現的時候恩娜的馬已經不聽恩娜的控制開始狂奔

 

【啊~停下來....】恩娜抓著韁繩,但是始終不聽恩娜的,還是一樣狂奔著,敏赫看著這一切不意外,因為這就是他想要看到的畫面,明洙聽到恩娜的喊著,馬上讓秀妍下馬然後自己騎著馬追著恩娜,敏赫也騎著自己的馬追上去恩娜抓著韁繩,但是察覺到這馬的確怪異,本來好好的怎麼會突然這樣的爆衝,摸了摸體溫的確異常的高,加上嘴還不時的流著口水,沒錯它可能吃了興奮劑或是被注射了,要阻止它還得一段時間,不如看能不能找到時機然後跳馬

 

【韓恩娜...沒事吧?】金明洙騎著馬趕在她旁邊

 

【它被可能誤食興奮劑,一時半會也沒辦法讓它停下來,我只好找時機跳馬了!】恩娜完全沒有畏懼的表情

 

【妳確定妳可以?】就算再怎麼厲害,她畢竟還只是個女人

 

【社長大人怕什麼?我都是跆拳道黑帶,這有什麼好怕的】恩娜笑了笑看著他,可不要小看金明成給她的訓練了

 

看著前頭剛好有個落差,恩娜抓準時機放開了手上緊握的韁繩,像是跳鞍馬一樣手撐著馬背,往後跳但是畢竟靜止的鞍馬跟動的鞍馬還是會有差別,落地時恩娜還是滾了好幾圈,本來想說危機已經解除了,沒想到馬竟然回頭跑了過來,還沒站起來的恩娜瞪大了眼看著朝著她來的死神

 

明洙看著馬又朝著恩娜跑去,趕緊跳下馬衝過去護著倒在地上的恩娜,不過還好因為敏赫騎著自己的馬去撞了那匹瘋狂的馬,不然明洙跟恩娜可就要變成馬下屍了

 

雖然恩娜跟明洙都沒有受傷,代替他們兩個受傷的卻是敏赫,跟著馬一起跌能撿回命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但是要說毫髮無傷根本就是天方夜譚,敏赫隨即被送回醫院,還好被送回醫院的時候沒大礙,不過敏赫還是辦了轉回韓國醫院的手續

 

【記得這件事別被其他人知道,今天是我失策了,沒有想到韓恩娜竟然會騎馬,而且還騎的這麼好,記得拍到的照片全部銷毀,然後交代你的其他事情,趕快辦吧!】敏赫躺在病床上交代著他的秘書

 

【是...社長我知道了!】聽完吩咐後隨即離開病房,而恩娜、明洙還有秀妍都走了進來

 

【你沒事真的太好了!謝謝你阿~】恩娜看了他沒事,心中倒那個石塊也放下了!誰叫他出事的那個時候流了一大片血

 

【謝謝你啊~要不是你躺在這裡的會是我】明洙雖然很不願意被他救,但是畢竟人家犧牲自己換了兩條性命,再怎麼樣還是要感謝人家

 

【說什麼阿?朋友一場沒什麼?】雖然事情跟他想像的有點不一樣,但是畢竟他可是拿到了兩個人的人情,結局也不壞

 

【可是那匹馬的確有點奇怪,像是被人家注射了興奮劑一樣發狂,畢竟都是訓練過的馬】恩娜提出了她的疑問

 

【不可能被注射的...我來之前都要交代過他們要仔細檢查的,他們都說沒問題的,不可能...】秀妍委屈的喊冤

 

【秀妍...我不是那個意思啦…】恩娜急著解釋

 

【秀妍阿~恩娜她不是那個意思啦~你們也不用擔心我已經叫人家查那匹馬是怎麼回事了!不用擔心】果然韓恩娜這個女人不容小覷,連馬為什麼會這樣都知道,看來得小心一點才行

 

【聽醫生說明天就要轉回韓國的醫院啦!敏赫哥會不會太快了!】秀妍擔心的說

 

【不會啦...我還有事一定得回韓國了!反正還有妳的明洙哥陪我回去,不用擔心,是吧?】給了明洙一個意味深長的微笑

 

【對阿...秀妍我也該回去了!等妳在拉斯維加斯的禁足被解了再來韓國找我們吧!】明洙拍了拍秀妍的肩叫她不用擔心

 

【知道了啦!我一定叫老爸趕快解我禁足】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