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5524489766

隨著回歸我的心情好像是擔心多於興奮,而且是不來由的擔心著那兩個人,從五週年那天開始對她們兩個好像不這麼的防備著,難道我是被那頓飯給收買了嗎?絕對不可能......但是心好像有這麼一點點的被感動到了!

 

【準備好了嗎?練一下Love letter吧!】聖圭哥拿起麥克風傳了給我

 

【歐尼妳的麥克風呢?】從後頭傳來了崔允恩的聲音

 

【我等等自己拿,沒關係的】不知道我是對這個孩子有關心,還是因為只是她在隊內的工作跟我很相似,因為Rap還有舞蹈擔當所產生出來的競爭心態?

 

【拿去吧!】我把剛剛拿到的麥克風傳給了金允娜

 

【前輩...不用啦…我自己去拿就可以了!】說完後就站起來準備到前頭去拿麥克風時,就被地上散著的線給絆倒,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搞的,就這樣伸手的拉住她了

 

【沒事嗎?我就說我的給妳就好】把她拉正後,不知道為何的緊張,李浩沅阿你到底在想什麼阿?

 

【前輩...謝謝】我趕緊走到前頭拿了另一個麥克風,是有聽到她的謝謝,但是我卻當作沒聽到一樣

 

 

 

【Oh~baby it can't be over like this 떨려오는 내망전할 수 없...】在練到一半的時候允恩唱的這一段被聖圭喊停了

 

【允恩阿~唱的再有感情一點可以嗎?】看來聖圭哥好像很不滿意

 

【我覺得還不錯阿...】我自己說出這樣的話了...是阿我是真心覺得挺好聽的,而且也挑不出什麼毛病,為什麼聖圭哥這麼敏感,我竟然會有如此這樣的想法,我自己都嚇了一跳,何況是其他成員們

 

【哥...我沒聽錯嗎?】李成烈這個小子大概是覺得剛剛的話有點刺耳吧!但是人家的確唱的比你好,也比我好,不然怎麼能當上在優賢跟聖圭哥後頭的第三個Main Vocal呢?

 

【我只是說出我度感受,什麼意思都沒有...】我也懶得解釋什麼,不過眼睛卻瞄到在一旁欣慰笑的允恩,心情卻亦然的跟著好起來,這是真實的感受嗎?怎麼感覺越來越不像真實的我,明明就是該對她們兩個有戒心的

 

【重新吧…】明洙趕緊安撫成烈,還用眼神跟樂隊老師說重新開始

 

好像對她們兩個的戒心越來越低,越來越不像真實的我,不只戒心越來越低還開始慢慢認同她們,開始覺得她們兩個很用功很努力,因為那樣的努力反而激起重新檢視我的能力,開始跟以前一樣練舞練到半夜,唱歌也唱到快破嗓的階段,雖然好像不是真實的我,但是卻讓我重拾了那個跳舞唱歌的初心,從腳踝扭傷的傷痛中看到了一絲絲的微光

 

 

 

迷你五輯Showcase

 

這天相信INSPIRIT既期待又害怕,畢竟在這次主打曲BAD的MV一出大家都傻了,因為裡頭多了兩個女孩的聲音,正式的宣布了她們兩個加入INFINITE的事實,今天也是她們兩個第一次亮相,不知道INSPIRIT會怎麼看她們兩個,希望能是好結果就行了

 

【先跟大家問好一下,1 2 3大家好我們是INFINITE】聖圭哥就像平常一樣喊著,只不過今天多了兩個響亮的聲音

 

【終於完整體回歸的INFINITE,粉絲們也期待很久,但是這次的回歸整個是撼動了演藝圈,因為INFINITE多加了新的成員,能不能介紹一下,聖圭】主持人說著

 

【對...時隔了一年多,這次的回歸真的很特別,多了新的成員,這是社長的用意說她們兩個加入會帶給無限更多的色彩,自己介紹一下吧!】看著台下的粉絲好像還能接受的樣子

 

【大家好~我是金允娜...往後會努力的把好的一面....】她說到一半,我就看到台下有個寶特瓶向她的方向丟來,下意識的往前用手把寶特瓶給打掉,台下開始騷動了起來,還好底下的人員趕緊把那個過激的粉絲給請出去了,但是卻也留下了狠話

 

【妳們兩個根本就不適合INFINITE,我詛咒妳們兩個絕對會退出INFINITE】這話喚作是我也會很沮喪吧!知道她們兩個露著笑臉,但是內心正淌著血,還好這樣的事情並沒有打亂SC的進度,完好的進行下去

 

 

 

在Showcase前的確我還在為我那是不是真實的自己而苦惱著,但是當BAD的舞台一完,我好像真心的認同了她們,就因為金允娜在後頭的一頂,就在快要結束的時候,因為這次的舞蹈重心都在下半身,自然我的腳踝就得承受,但是還沒完全康復的腳踝就讓我在最後差點倒下,沒想到在我後頭的允娜,好像知道似的就在我後頭頂了我一下,讓差點失去重心的我再次的站好,很感謝也想著以後都要一起努力著,何必在對她們兩個有偏見呢?

 

【剛剛...謝謝哦!】我故意最後一個下臺,跟在她後頭給了她一句感謝,也表達出我對她的認同,她什麼也沒說但是嘴角露出了微笑

 

Reality...,好像因為從她們身上學到、得到、感受到,然後適時的改變,最後找的的才是真實的自我

 


 

哈哈哈哈~

終於又生出了文章

好開心阿( ̄∇ ̄)

不然靈感先生好像真的度假太久了!

我會好好的寫的....( ´▽` )ノ

 

希望這一篇大家會喜歡

拿了這次的專輯來當沅沅篇的標題

是為了宣傳( ̄∇ ̄)

也把SC寫進去

突然覺得好真實的感覺( ̄∇ ̄)

 

有人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看金明洙第三世的出現

恩尼也在努力趕工中

只是寫了又改因為都不滿意

所以請在等待我一下

謝謝Y(^_^)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浩沅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