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5524304012  

前陣子我得了腸胃炎,害的許多的活動都沒出席,讓很多INSPIRIT都很擔心,真的對大家很抱歉...

 

但是在生病的這一段期間也聽到不少閒言閒語,說什麼INFINITE即將解散,因為我的生病惹了這麼多空穴來風的消息,看來真的不能隨便生病,不過也是因為生病,我覺得我的想法應該更成熟一點.....

 

對於她們兩個的加入,的確我跟圭哥一樣都是站在一起的,但是也是因為我的生病,我好像對她們兩個改了一點點觀,並不再覺得應該跟她們兩個計較這些

 

 

 

 

***

 

【優賢阿~剛剛還吐嗎?】正烈哥問著我

 

【好點了...】其實一點都不好,但是真的不想讓他們擔心

 

【要不要再去醫院一趟?】已經去過一次了,真的不想再去一次

 

【不用啦~好很多了真的】但是胃酸的味道卻一直衝上來

 

【我知道了!給我好好休息,別在去練歌了!快睡覺】正烈哥對我們還是很細心,都知道我會偷偷跑去練歌

 

【嗯…】閉上眼睛...我已經沒有什麼力氣在說話了

 

雖然我是昏睡著,但是還是能聽到他們剛從韓國光復演唱會回來的腳步聲,只是沒有力氣起來跟他們打招呼…

 

 

深夜裡....突然感到一陣想吐,趕緊衝到廁所對著馬桶吐了今天中午的粥,連粥都消化不良到底該怎麼辦,大概是因為世巡的壓力所在吧!還在嘔吐時有股力量拍著我的背,我用衛生紙擦了擦嘴角抬頭一看,是一頭亂髮的允恩拍著我的背,眼睛還被廁所的亮光睜不開

 

【優賢前輩...還不舒服嗎?】她應該是起來上廁所的

 

【妳先上吧!】我讓開了位置準備走出去時,卻感到一陣暈眩,還好她抓住我,才不至於跌下去

 

【優賢前輩...你全身很燙欸,是不是還在發燒?】大概是抓住我的時候,覺得我的體溫很高吧!她不說我都不知道我自己發燒了

 

【我先扶你到廚房...】他把我扶到廚房餐桌坐下,看到她手忙腳亂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行...正烈哥跟我說他今天不會回宿舍,虎南哥又被叫回公司開會,現在該叫誰起床,該怎麼...】難道她在那瞎緊張,又自言自語的,覺得很可愛又很好笑

 

【阿....先煮粥....再吃藥...】終於有個開頭了

 

【米....米....】大概是太緊張了,連米都找不到

 

【第二個抽屜裡】我比著櫥櫃的第二層

 

【喔~對了....前輩得先降溫,對了上次我把我媽從臺灣寄來的退熱貼我記得....阿在這裡】從冰箱裡拿出了退熱貼,並貼在我額頭上,還拿了客廳的小被子給我披著,在一個人最軟弱的時候,就這樣積極的讓人卸下心房,這女孩真夠厲害,貼著退熱貼後我就漸漸的睡著了,可是還是聽得到她在廚房忙東忙西的聲音

 

 

 

 

***

 

【優賢前輩....起來囉~吃一點粥,雖然不是煮的很好】把我叫醒好,煮了一鍋讓我挺有食慾的粥

 

【你慢慢吃窩去幫你拿藥!】一股腦的就衝進我房間拿藥

 

【吃完後就趕快吃藥吧!明天還是去一趟醫院比較好】把藥放在我前頭還幫我倒了開水

 

【妳可以先去睡覺了!謝謝妳阿】明天她可還有行程

 

【沒關係...等前輩吃完,不然等等又暈倒】看的出來她臉是很擔心

 

【哥哥我沒妳想的這麼弱】我自己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她的前輩兩個字聽起來這麼怪,自己就這樣脫口而出的說了"哥哥"這兩個字

 

【喔~那我先去睡了!前輩...】她大概也被哥哥兩個字嚇到了吧!

 

【哥哥...】就在她起身背對我時,我竟然跟她強調了那兩個字,我好像也希望她能像叫東雨哥那樣叫我

 

 

 

 

***

 

因為那次生病之後,雖然她還是叫著我前輩,不過至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看到我就想逃跑,而是會對了我笑一下

 

 

就在世巡的海外第一場,終於來到允娜跟允恩的故鄉-臺灣,那天只有允恩跟我們一起搭飛機到臺灣,允娜則是去中國參加了一個時尚會,演唱會那天才會跟我們會合

 

在仁川機場的時候,想說要好好謝謝上次她幫我,買了一杯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的蘋果檸檬汁,當然聖圭哥就在我旁邊,他一直以為我是要買給他的,但是他問我說要買給誰的時候,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說,之前我都跟他說過,我會跟他一起討厭他們兩個,但是現在我卻有點反悔

 

【這不是要買給我的不然是買給誰的?】聖圭哥臉色多少變了一下

 

【給允恩的....我也謝謝她的,上次...】還沒說完就被他的臉給嚇住

 

【南優賢....你到底在幹嘛?我現在最信任的就是你,難道你也要背叛我嗎?說好要一起保護弟弟的】

 

【聖圭哥...我知道,只是我想表達那天要不是她...】他沒聽完就走了,我不是不知道他的心,但是連這樣

 

 

的小事也要這樣嗎?就這樣從韓國到臺灣我們一句話也沒說,就連走臺灣VIP道要坐接送專車時,我也沒有跟他坐一起,說起來他就直接坐後座的外面,所以我只好坐司機旁邊

 

他一整天臉色都很不好,逛街也沒有找我,反而跟成烈一起出去了,在他的眼裡真的這麼不喜歡她們兩個女孩嗎?連我都開始覺得他自己不喜歡的程度大過於保護弟弟們的心了!

 


 

 

知道那天他們來臺灣的時候

在機場的時候大家都說鮭魚很尷尬...

是不是吵架了!

 

所以就給他生這篇文出來了!

大家別當真阿~

這個年紀誰不會吵架誰不會冷戰

所以相信他們不管是不是真的吵架

以後還是會看到他們很和樂的(^ з^)

arrow
arrow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