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童點文 

IMG_20160803_150231

 

邁入我交換學生的最後一個月

 

【我突然很想問8號,你這幾天跟以往很不一樣,都很少跟我們女嘉賓提出問題】配對男女的主持人在攝影棚裡問著8號的金聖圭

 

【沒有...就沒有讓我很心動的女嘉賓】金聖圭對著麥克風說著

 

【那希望今天最後一位女嘉賓可以讓你有心動的感覺,我們有請下一位女嘉賓】剛剛的對話我在後臺聽的一清二楚,此刻的我非常的緊張,因為主持人說的下一位女嘉賓就是我

 

【忽明忽暗心在重播,每個細節你每個動作,忽遠忽近,心刮起風有個回音說這是愛沒錯....】我唱著這首歌慢慢的從後舞台走出來,記得跟他去唱歌的時候,我一定必點這首歌曲,看著眼前的男嘉賓一個個的轉過身,但是看到8號還沒轉過來,心裡難免有些失落,金聖圭...難道你認不出我的聲音嗎?

 

就在唱完整首歌時,金聖圭終於轉了過來,面具下的我看見他的臉孔,是驚訝是茫然

 

【好~那我們一起來看看面具下真實的女嘉賓】主持人拉著面具的線

 

【大家好~】卸下的面具,讓我多了份緊張,不是因為這麼多男嘉賓對著我的眼光,而是金聖圭放大又吃驚的

 

【歡迎妳~妳看看全部男嘉賓的眼光,都被妳給吸引了啊!】主持人說著

 

【呵呵~】我只能傻笑,其實對於我脫下眼鏡後的我,其實並沒有想到打扮一番後竟然可以這麼漂亮

 

【怡姊~我想問女嘉賓她幾歲?】坐在7號位置的男嘉賓舉手問了主持人

 

【唉呀呀~你猴急個什麼勁啊!看來不單純哦~】主持人看的出來7號男嘉賓對我有意思,小小的調侃了一下他

 

【就.....很漂亮是我喜歡的型】對於他的回答,我的視線全在金聖圭身上

 

【好了!別急~那女嘉賓自我介紹一下】

 

【大家好~我叫韓真熙,今年22歲,來自香港,目前是一位交換學生】介紹完就看到金聖圭直盯著我看

 

【原來是香港的女孩啊~好!我們向前兩步看一下,選出心動的男生】主持人叫我往前一步,看在場的男嘉賓選出喜歡的一位

 

【OK~心動的男生】主持人拿著平板,上頭有著15個號碼,我毫不猶豫的按下了金聖圭的8號

 

【好~再來是不心動的男生】主持人再次叫我選出我的不心動

 

【除了他之外其他的男嘉賓都算不心動】我只專一著金聖圭

 

【好~專一的女孩,我們一起來看看我們真熙的A B點】

 

(A:“韓”喜歡著韓國文化女孩,這是生活上的我。“真”真誠的對著我的朋友,這是朋友圈的我。“熙”希望能有像晨“熙”般的愛情是溫暖的,這是愛情上的我。

B:一個人來到韓國,原本想放棄,但有個人成為了我撐下去的理由。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女孩,是一個慢熟但是熟了很瘋的女孩。小時候還曾被當男孩看男孩養。)

 

【請男嘉賓提問~】看完了我的AB點,主持人叫男嘉賓提出心中的問題

 

【真熙妳好~剛剛看到妳的A點,覺得妳很特別用自己的名字去介紹自己,然後我想問的是,妳現在是交換學生嘛,那妳是不是有可能隨時回香港,那妳能接受異地戀嗎?還有交換學生什麼時候結束?】5號男嘉賓的問題,讓我瞬間凍住,因為是今天就要搭飛機回去了,來這裡並不是要牽手成功的,而是不帶遺憾的告訴金聖圭“我喜歡他”

 

【我可以接受異地戀,不然今天就不會到這裡來了,交換學生在前一個禮拜已經結束了!】

 

【所以是說現在已經是結束了,到時候就會回到香港是嗎?】主持人問著我

 

【對~】

 

【還有誰要提問的?來,哇好難得8號舉手了!】看著金聖圭舉起他的手,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的心

 

【我想問一下,妳說的剛開始來韓國很不適應,但是因為有個人成了妳堅持的動力,那我可以問一下這個人是怎麼樣的讓妳堅持下去】他還是很厲害的一問就問到重點

 

【這個人就是我剛來的時候幫了我很多,所以我很感謝他,他曾經鼓勵我很多,讓我很堅強,雖然到後面變成我在照顧他的感覺,不過算是我來韓國的第一個朋友,所以我很珍惜】我說的就是你啊~笨蛋金聖圭

 

之後金聖圭就再沒有提問,經過其他男嘉賓的瘋狂提問

 

【問題問完也了解到一定的程度,那剛剛的心動男生有要更改嗎?】主持人問著我

 

【不更改】我唯一認定他了,不會改的

 

【好了!接下來最後一個環節,為尋愛情,為愛轉身,男嘉賓請做決定】來到最後一個環節“為愛轉身”,就是男嘉賓若喜歡女嘉賓,就按下座位上的按鈕,座椅就會轉身,就有機會跟女嘉賓告白,並牽手成功,主持人一喊,全部的人被監控室給轉了過去

 

這次比剛開始表演時的轉身還緊張,我直盯著聖圭,多希望他能轉過身,明知道他不會,卻還是抱著一絲希望

 

 

緊張的音樂下,看著其他男嘉賓一個個轉過來

 

【哇~今天是怎麼個一回事,15個男嘉賓轉了七個,這是我們配對男女第一次破紀錄,那真熙選出兩位可以跟妳告白的男生】主持人說著叫我選出兩個號碼

 

【7跟11號】

 

【7跟11號請上台】

 

很感謝他們兩個人跟我告白,讓我知道我自己有著這麼多優點,也讓我認識到我自己都不認識的韓真熙,但是對於他們我只有感謝,帶著抱歉的心拒絕他們了

 

【沒關係的~真熙,那接下來就是妳跟妳心動男生的時間了,要幫妳準備一下嗎?】

 

【好~那可以幫我上一下道具嗎?】

 

【來~製作組上一下真熙的道具】

 

【我要請我的心動男生,愛草莓更勝於自己的金聖圭】草莓就是他的代表物,金聖圭慢慢的走向中央舞台

 

【你可以在那個門後嗎?】我催促著他進入剛剛上的假門道具裡頭,裡頭擺設的跟金聖圭的家一模一樣,他進去後,我把門關上,道具組還拿了一杯草莓慕絲跟漢堡給我

 

【金~聖~圭~快點給我開門!!】我就和平常沒兩樣,用力的敲著門

 

【妳來了啊?】他打開門說著

 

【你平常不是這樣的,你都是很大聲的喊著“眼鏡妹幹嘛啦?”】對於我說的這句話,在場的人大概也猜的出來,我其實是認識金聖圭的

 

【那個.....我帶了妳最愛的草莓慕絲,記得吃一吃趕快去上班了,唉~你又把衣服亂丟了,而且還不洗,碗盤也丟在客廳】我就跟平常一樣嘮叨著他,只不過是把平常生活搬上了舞台,演繹給他還有其他人看

 

【金聖圭你可以坐下來嗎?】我知道他現在腦袋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我喜歡著他

 

【剛剛就是我們兩個平常的生活,每天送早餐到你家,每天幫你清著掉滿地的衣服,還有堆疊成山的碗盤,我剛剛說過,剛來韓國時很無助,但是那個人的出現讓我感到不孤獨,而且有堅持下去的理由,你應該有猜到我說的那個人就是你吧~365天又12個月是我們認識的時間,也是我暗戀你這麼久的時間,我知道你不會接受我,但是我還是要把我心裡的話告訴你才不會有遺憾,很謝謝你的照顧,以後不會...再有人幫你送早餐,但是還是要記得吃,以後....不會再有人幫你洗衣服,就算你不洗也要把它送去洗衣店,還有以後不會有人再幫你洗碗盤,但是不要這麼懶都放著給別人洗,以後你要多多照顧你自己,好嗎?金聖圭,最後我要跟你說“我喜歡你”】說到後頭我的淚直流,模糊到都快看不到金聖圭,知道他不會接受我,帶著崩裂的心走向後臺

 

【看來....真熙是真的很喜歡聖圭,雖然不能在一起,但我們還是祝福可愛的真熙,能找到她的理想情人】主持人說著,但我始終沒有發現金聖圭的眼眶也是濕的

 

 

 

***

 

錄影結束後,金聖圭飛快的離開現場,問著編導我的去向,才知道我剛剛搭著車準備到機場,我沒有告訴他今天我就要回香港了

 

剛把大行李託運給航空公司,登機手續也辦好,坐候機室想著剛剛的事情,沒有遺憾了,告訴他我喜歡他的心情,可以讓我安心的回香港了,金聖圭謝謝你讓我遇見,因為你我曾經很幸福。

 


 

 

實在是有點壞~

一回來就給不好的結局

這是我目前想要給他這樣的結局

不然就是要再看看哪天我是不是會寫個翻外篇

讓他們兩個來個好結局也說不定

 

希望大家還是能喜歡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聖圭故事本
    全站熱搜

    yooeun恩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